愛情升起,裊裊炊煙,留給人無盡的思念。是哪首歌的歌詞

時間 2021-07-04 15:13: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她,算是世間卑微的男女——收入不高,工作不輕鬆,朝九晚五地上班下班;一個人的薪水供著房子10年的按揭,另一個人的薪水管吃管喝剛剛夠。

他們下班通常是一起去菜場買菜,回家做簡單的飯菜吃;然後看電視,他總讓她選臺,有時她看得直樂,他卻在一旁睡著了,她就笑他,讓他挑一個喜歡的節目看,他說隨她;他們很長時間才會去吃一次浪漫的西餐或去喝一次奢侈的咖啡,她點什麼他就跟著點什麼;過節時他們也會去看一場電影,也由她指定喜歡的**和時間。

剛開始,她很高興也很滿足,漸漸地覺得有什麼不對勁了。終於,在一次晚餐是吃米粉還是麵條的左右為難中,她生氣了,執意讓他自己拿主意:“你自己就沒有想吃的東西、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嗎?

你自己就沒有一點想法嗎?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對和我一起生活真的沒有一點興趣了嗎?”

他低下頭,半天才說:“我愛你,可我不能送你跑車,連旅遊一次我都得讓你一等再等,我怕實現不了你的夢想。而你在我的心裡,是該得到這世界上最好的一切的女人。

所以,我願意滿足你在生活中的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心願。就像今天晚上,你想吃什麼?”

她看著他,淚就流下來了。

這世間,有卑微的男女,卻沒有卑微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想我嗎

無盡的思念女生唱的是哪首歌的歌詞?

3樓:菩界

無盡的思念

演唱:達娃卓瑪

作詞:李紹章

作曲:黃樂樂

一聲聲親切的呼喚

你聽見了嗎

一雙雙渴盼的眼睛

你看見了嗎

風雪中摸爬滾打

你疲倦了嗎

從軍離鄉已多年

你想家了嗎

一雙雙粗糙的繭手

托起青藏線的繁華

一雙雙堅實的足跡

印出美麗山河如畫

你無聲無息匆匆你走了

留給我們卻是無盡的思念

呀拉索 呀拉索

我爺爺和你一起長大

我媽媽給你獻過哈達

風沙知道你的堅硬

雪蓮見你抹去淚花

哦 風沙知道你的堅硬

哦 雪蓮見你抹去淚花

崑崙山看著你安然倒下

你的雙眼依然注視著唐古拉

你的雙眼依然凝視著唐古拉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裡”,這句

米格戰鬥機 出自 周杰倫的 青花瓷 青花瓷 是鍾興民編曲,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周杰倫2007年11月2日發行的 我很忙 中。青花瓷 歌詞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你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瞭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

裊裊的意思,裊裊是什麼意思

手機使用者 詞語 裊裊 注音 ni o ni o 釋義 1.亦作 裊裊 2.輕盈纖美貌。3.搖曳貌 飄動貌。4.吹拂貌。5.繚繞貌。6.形容香氣散發。7.悠揚婉轉.8 形容煙氣繚繞上公升。9,形容細長柔軟的東西隨風擺動 10,形容聲音延長不絕 造句 湖邊有一片火紅火紅的楓林,上空縈繞著裊裊炊煙,像一...

嫋嫋的意思是什麼,嫋嫋是什麼意思

1.形容煙氣繚繞上升。2.細長的東西隨風飄動。3.聲音延長不絕。1.亦作 嫋嫋 2.輕盈纖美貌。3.搖曳貌 飄動貌。4.吹拂貌。5.繚繞貌。6.形容香氣散發。7.悠揚婉轉.8 形容煙氣繚繞上升。9,形容細長柔軟的東西隨風擺動 嫋嫋是什麼意思 嫋嫋是指煙霧繚繞升騰,也形容細長柔軟的東西隨風擺動。還可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