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眼鏡對眼睛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手機對眼睛的危害有多大?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你是什麼血統

做為乙個長期佩戴框架眼鏡的人來說,我要訴說一下框架眼鏡的危害。我的眼鏡由200多度,經過30年的使用,已經很悲催的成為了高度近視,邁進了800度的大門。

現在已經是眼睛外突,鼻子的鼻樑變形,乙個還算標準的人兒,成了半殘疾。我現在連獻血的機會都沒有,因為對方不敢讓我獻,怕我眼底出血死翹翹了。

經常佩戴框架眼鏡的朋友應該都有乙個疑問,為什麼框架眼鏡佩戴的時間一長會頭暈,甚至視力下降呢?

這是因為框架眼鏡在佩戴的過程中會下滑,這樣就導致了瞳孔的焦點和鏡片的中心點不一致。要知道鏡片的中心點度數和鏡片周圍的度數是不一樣的。

鏡片中心的度數要低於鏡片周圍的度數,如此一來,就像小品裡說的一樣:一會兒一公尺六,一會兒一公尺七。如此一來眼睛要不斷的調整適應不同的度數,眼睛容易疲勞,這樣長期下來,度數不增加才怪。

又因為框架眼鏡是有一定的重量的,長期佩戴框架眼鏡壓迫到鼻樑的血管和神經,鼻樑說我不會累的嗎?頭昏腦脹的事情就多了。

框架眼鏡最好是和**眼鏡替換著使用,如果可以不戴眼鏡,就盡量不戴眼鏡。養成用眼衛生以及良好的用眼習慣很重要。要經常給眼睛放鬆,多遠眺。

選擇框架眼鏡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大框架,這樣可以減少重量。

飲食方面要多補充維生素a,也就是含胡蘿蔔素多的食物。比如胡蘿蔔、南瓜、芒果、玉公尺等等。

2樓:i鹿鹿學姐

框架眼鏡有傷害的,長時間的佩戴會讓眼睛外凸,影響眼睛。

3樓:dr可樂兒

肯定會有印象的,會對人的面部有影響。

4樓:老子真的沒名字

框架眼鏡有危害,會使人的眼睛向外凸出,眼睛還可能越來越小。

5樓:光之_破曉

對呀,你那危害是待的時間過長了會壓迫鼻子,而且會是眼睛凸出。

6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框架眼鏡對眼睛的危害還是很大的,特別是球面鏡,帶時間長了,眼睛都會變形

7樓:寒潭水寒風似刀

我是一直帶著框架眼鏡,眼鏡變形了,鼻樑也變的塌了。

8樓:

我覺得框架眼鏡對眼睛有很大的輻射作用。

9樓:小七樂愛電競

基本沒什麼危害,很實用,我很喜歡的

10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如果你的度數過高,鏡片過厚,就會對鼻樑有壓力,造成凹陷,還有就是會使眼睛凸出來,像金魚。

11樓:邶a邶

只會近視更加嚴重,也會是鼻樑上有印記。冬天上霧

手機對眼睛的危害有多大?

12樓:神的旨意

手機對眼睛的傷害並不大 但是不正確使用手機對眼睛的傷害非常大!

如果您使用手機時候 手機和眼睛保持正常距離(大於一公尺) 而且基本上端正(不是傾斜或者歪著頭看)

看手機的時間不超過連續3小時 也就是能保證3小時休息一次(如果您有超過3小時的必要的話)

沒有在環境很暗的情況下把手機開高亮這種情況的話 應該問題不大

但注意一下 盡量不要再床上 或者趴在被窩裡使用手機 對眼睛傷害是很顯著的 視野的距離 環境光線 傾斜的角度 都不合理

好了 如果您為自己孩子提問 那我還是建議孩子在家長監護下學習使用手機 並養成良好習慣。畢竟孩子早晚也得學會。總不能以後不用手機吧?

多汗的危害到底有多大,wifi危害到底有多大

很多沒有多汗症的人,常常聽到多汗症患者的苦惱,往往站著說話不腰疼,說不就是流個汗麼?又不會死.有木有很多汗友也會覺得多汗症只是流汗比別人多而已,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危害,但是事實並非這樣,多汗症久而久之會造成患者的心理傷害,讓患者痛不欲生,下面給大家詳細講解下多汗症有哪些危害,多汗症患者的 常常是濕濕的...

誰知到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啊,甲醛危害到底有多大?

1 造成眼睛及呼吸道粘膜影響 長期接觸低濃度的甲醛引起的主要症狀是流淚 打噴嚏 咳嗽甚至出現眼結膜炎 鼻炎以及支氣管炎等。空氣中甲醛濃度若越過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2 對免疫系統的影響 甲醛可引起過敏性哮喘,大量接觸時還可引起過敏性紫癜。在新裝修環境中工作的人群,血清中...

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多大,甲醛危害究竟有哪些

甲醛危害究竟有哪些 甲醛是一種無色具有刺鼻氣味的一種氣體,常常存在於剛剛裝修好的房子中,它對人體造成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這也是現在白血病高發的主要原因。吸收甲醛能力好的花有非洲茉莉 雛菊,月季,薔薇等。好一點的植物有虎尾蘭 常春藤 仙人掌 吊蘭。不過只靠這些除甲醛,沒有多大作用,想要快速除甲醛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