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能一起做嗎

時間 2021-07-25 01: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損害傷殘鑑定不可以與勞動能力鑑定同時做。

人身損害傷殘鑑定與工傷勞動能力鑑定適用不同的鑑定標準,由不同的鑑定機構負責,不可以同時進行。

按現行法律法規規定,人身損害傷殘程度鑑定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gb 18667-2002,凡是具有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均可以進行鑑定。工傷勞動能力鑑定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鑑定結果國家行政法規和部門規章明確規定,初次鑑定由統籌地區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再次鑑定由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其它鑑定機構鑑定結論無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不能一起做,因為是兩個不同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殘鑑定的,工傷傷殘鑑定一般由勞動部門申請,到指定找醫院進行工傷傷殘鑑定,而其它的傷殘鑑定要看是人身傷害,還是交通事故或者其它的,傷殘鑑定的地方和申請的傷殘鑑定的機構都不一樣的。

工傷找法醫做傷殘鑑定,請問工傷傷殘鑑定在哪裡做

鄧顯峰律師 工傷傷殘鑑定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鑑定,法醫鑑定結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但可以作為單位與你協商解決的一種依據 李甲行 在現在的社會中,你自己感覺不送禮行嗎?我估計你不找熟人的話那些鑑定的人會一直給你拖,而且會一直推辭,所以如果有熟人還是找找熟人吧! 1 申請工傷認定,單位在事故發生之日起3...

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有什麼區別,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有區別嗎

兩者的鑑定機構和鑑定標準不同。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 是向市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委員會申請 而非工傷的傷殘鑑定是向有鑑定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依據的鑑定標準是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而非工傷的傷殘鑑定依據的鑑定標準目前一般是參照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

在哪裡做工傷鑑定??請問工傷傷殘鑑定在哪裡做

省 市 縣三個層次的勞動鑑定委員的職責範圍各有不同 1 縣 縣級市 勞動鑑定委員會職責範圍 1 貫徹落實上級有關勞動鑑定的政策 法規和規章 2 制定本級勞動鑑定的工作制度 3 對於縣所屬單位的勞動鑑定工作進行業務指導 4 按有關規定對需要進行勞動鑑定的本縣所屬單位的職工進行勞動鑑定。2 企業勞動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