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住院冶療達到出院要求了,現在傷者又要求全身還要到處檢查,做CT,我該如何應付

時間 2021-07-25 00:11:24

1樓:王元頁

費用對方先自付

傷勢恢復後,對方仍然進行不必要檢查,這些費用你可以不付和傷勢相關的、合理的、必要檢查費,對方自付的提供醫院發票,你要按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的比例承擔相應費用

沒辦法協商,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車輛保險公司,最後按判決書認定數額賠償

2樓:唯愛魚線

以後可以針對不必要的醫療費部分拒絕支付

3樓:木有負面情緒

病人不配合保險的報銷,就以保險合同糾紛,直接起訴保險公司。法院立案後,申請法院調查取證,向病人調取病歷、發票等。需要向法院書面申請調查取證。

第六十四條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第九十四條民事訴訟法第六十四條第二款規定的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包括:

(三)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其他證據。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可以在舉證期限屆滿前書面申請人民法院調查收集。

交通事故中,肇事車全責,傷者在醫院住院期間,ct,拍片,核磁共振等檢查費用參保的保險公司會報銷嗎?

4樓:見龍

如果到法院,法院會判決保險公司承擔。

正常理賠,按當地醫保標準扣除,一般ct、核磁扣除30%。x片全報。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墊付醫療費用,然後**結束後起訴肇事司機和保險公司,現在基本上都是這個流程。

6樓:勞動律師陳彬

你好,由對方交強險承擔。

今天早上出了一個交通事故,我帶傷者去醫院拍了全身ct,醫生診斷結果沒有事,傷者已經回家 ,現在傷者家屬

7樓:辦撲一

太籠統了吧,你駕駛什麼車,怎麼出的事故,是否有保險?

如果你是機動車,而且有牌有證有投保強制保險,那你不用理這個無賴了,到交警那做份筆錄,等責任認定,對方的醫藥費、護理費、營養費什麼的,10000以下又你投保強制保險的保險公司全部承擔,讓對方自己去法院起訴,該你賠多少就賠多少,保險公司出錢,讓對方自己去折騰去。

我前幾天出了車禍 腦袋裝在車門了 脖子也疼 在醫院也做ct檢查 說大腦沒事 我就出院了 可自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這種情況如果檢查腦組織沒有損傷應該不是腦部引起的睡眠異常,如果頸部還疼痛有可能有頸椎的損傷的。頸椎損傷後也可能引起腦供血不足引起發睏沒有精神。

意見建議:

建議做一下頸椎的**檢查,如果沒有頸椎的骨折損傷就問題不大,可以適當服用改善頸椎血管迴圈的藥物調理**。

我老婆是三月二十四發生交通事故,然後被送到醫院做了全身ct檢查無大礙。本來以為人沒事就好,就很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對方要求試試看,如果對方不答應,走司法程式的話有難度,首先取證太難,因為你要證明你老婆懷孕的時間,當時懷孕2個星期只是個推算,誰也不肯定。其次,走司法程式肯定要請律師,如果敗訴了自己要花很多錢,勝訴了也賠不了幾個錢。你自己想想吧。

10樓:一吼二怒三自宮

結案的時候簽訂協議了嗎?有協議的話一般不好翻案的,而且並沒有能證據表明是由當時的事故導致的後遺症。

交通事故傷者不出院,交通事故傷者拖著不出院,我怎麼保護自己的權益?

西安黨律師 如果保險齊全的話,可以不予理會,也不要再墊付醫療費了,後期賠償事宜協商不成可以讓對方去法院起訴去,無理要求很難得到法院支援 皋瑋 交通事故傷者不出院,從你所述的情況來看,這起交通事故,你已經按照你的責任已經承擔了部分的賠償費用,傷者不出院,你不需要再墊付任何的費用,由傷者向法院進行起訴,...

交通事故出院後的護理費是多少,交通事故出院後的護理費用保險公司報銷嗎

華律網 護理費是指道路事故發生後,受害人住院期間,由於身體健康等原因行動能力和自理能力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低,需要家人或者其他親屬的陪同和護理,並由相關事故責任人根據一定的標準予以賠償的費用。出院後確實需要護理的話,還是可以計算護理費的,護理期限 護理依賴程度要由司法鑑定機構鑑定才能確定。護理期限應計算...

發生交通事故受傷住院,對方是全責,出院後需要賠償那些損失,每天需要賠償責任

逍遙 你好,可以請求醫療 誤工 交通 護理 住院伙食補助 營養等相關費用。傷殘的還有其他賠償。 李春華律師 需要賠償醫藥費 營養費 護理費 伙食補助費等損失。 張塗夫 交警會根據相關法規判定。私了就不好說了。 對方肇事者先在交強險範圍內賠償,交強險範圍內不夠賠償的,肇事者需要全部個人承擔或商業險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