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米高處跳下落地時腳後跟震了下很疼,現在都過去2天了傷處一

時間 2021-07-25 00:11:24

1樓:

我的腳也是這樣受傷了,不過我得是右腳跟左側,也是一點沒有腫,到醫院拍了片,說沒有事,剛開始走路一瘸一瘸的,腳後跟著地就疼,不走路就不疼,用手按就疼,現在過了20多天了,目前雖然還有點疼,但是走路不用一瘸一瘸的了。

我**就是吃藥,輪流吃,先後吃過愈傷挫膠囊、三七片、活血止痛膠囊……外用藥先後用了雲南白藥噴霧劑、目前用的是麝香舒活精再就是每天回去熱水泡腳,泡完自己進行按摩

這玩意好像好的挺慢的,我過了兩週才好像疼的不厲害了最後少走動,多休息!

祝您早日**!

我用了這麼一些藥,也不知道那個好用,關鍵靠養,藥都是活血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米有點嚇人了,可能傷到骨頭了。最好還是去拍下x光片,我前段時間打籃球起跳大約60多公分的上籃,被人空中一撞失去平衡右腳內側著地,也是很疼,一點沒腫,去醫院拍片都有輕微趾骨骨折,身體有問題就要去看,不要怕花錢,如果不注意養傷的話病情還可能會惡化,到時候可要花更多錢的。

從高處跳下腳後跟著地,現在走路都疼,會不會有事

3樓:綠康_常青

一些**腳跟痛的方法:

1、儘量避免穿戴一些軟的、薄底的布鞋;

2、在足跟部應用厚的軟墊保護(比如足益健矯正器),也可以應用中空的跟痛墊來空置骨刺部位,以減輕區域性摩擦、損傷。

3、經常做腳底蹬踏動作,增強跖腱膜的張力,加強其抗勞損的能力,減輕區域性炎症。

4、溫水泡腳,有條件時輔以理療,可以減輕區域性炎症,緩解疼痛。

5、當有持續性疼痛時,應該口服一些非甾體類抗炎鎮痛藥物**。如果疼痛劇烈,嚴重影響行走時,區域性封閉**是療效最快的**方法。

6、目前國際上最流行的矯正鞋墊(類似的產品有足益健足部矯正器),可以緩解跖腱膜的張力,減輕勞損,減輕區域性炎症,而使疼痛緩解。這種足墊外觀上有一定隆起,放在腳下,主要起到提高,支援足內側縱弓作用;同時可以穩定足橫弓;由於與足底吻合,與足底貼附性好,就可以很好地起到足部力量均勻分佈的作用;又有韌性,可以起到緩衝減震作用;改善下肢負重力線,使下肢受力更加均勻、對稱,對預防足跟痛,扁平足,前足痛性胼體及早期膝,腰背疼痛的人可起到很好**作用。這種**方法在歐美非常流行,並且認為是目前最好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12歲)也因為是調皮從高處跳下,當時也是近一個月走路都一瘸一瘸的,印象當時站起來走路都走不了,小時候有不敢跟家裡人說,怕被家長打。

之後就出現走路久了就會隱隱的微疼,用力按下去,感覺有一團圓圓的東西,也一直沒去過醫院,但是每次我按下去,感覺到與右腳的不對,就會有的怕怕的..... 現在已經是22歲了,都10年了,還是那樣,,,還有得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傷情如何了?好了嗎?

從高處跳下來,腳後跟好像震了一下!疼的厲害,到醫院拍了**做了ct骨頭都顯示沒有問題!也沒有紅腫的

6樓:梨不錯

如果說骨頭沒問題那就是傷到筋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中醫看看,或者你再上醫院,讓他幫你開點藥,一般這種病都要養幾天的。

7樓:獅子浩南哥

傷到筋了!!我以前也有過!骨頭沒問題!腳博總了一個多月!敷藥一直

皮球從16米的高處落下,如果每次彈起的高度總是它下落高度的一半,第3次彈起多少米?第4次呢

小小芝麻大大夢 第三次彈起2米,第四次彈起1米。解答過程如下 一個皮球從16米的高處落下,如果每次彈起的高度總是它下落高度的一半,則第一次彈起的高度為1 2 16 8米。進而可得第二次彈起的高度為1 2 8 4米,第三次彈起的高度為1 2 4 2米,第四次彈起的高度為2 1 2 1米。 來自瓦子街品...

我家博美從三公尺高處摔下嘔吐眼睛帶血絲趴在

jessica與天 趕緊去醫院啊!還有心情發這個啊 我家博美狗狗從不到一公尺的地方摔下來就一動不動了 躺在地上抽抽了一下 又不動了 抱她的時候她又抽 胡桃醬紫 它傷到後腦的下丘腦了,別聽別人胡說,這種事是有很大概率的,尤其是小狗狗,我家的小貓就是那麼死的,別傷心了 這可能是個假暱稱 頭部的腦幹附近,...

蘋果11從50厘公尺高處螢幕朝下摔下來會不會壞

蘋果最新發布的iphone 11系列三款機型,依然使用的是雙面玻璃設計,而對於這型別的手機,免不了的乙個話題就是手機不小心摔下之後螢幕以及背板能否保持完好。在新的iphone 11系列三款機型中,蘋果稱使用了 智慧型手機當中最堅固的玻璃 這塊玻璃由康寧公司為iphone定製。那麼,新iphone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