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出了車禍之後,和我說了可能撞了人,但之後我聯絡不到他,打電話一直沒人接

時間 2021-07-24 18:30:23

1樓:東沐霖

之所以朋友出了車禍之後就和你說,可能賺了錢,那是因為在這種關鍵的時候,他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你,但之後你聯絡不到他,有可能他忙處理這些交通事故。

2樓:

也許他撞了人,心情不好被。所以暫時不想接你**。也許他想自己靜一靜,想想事情該怎麼解決。

就像我一個朋友一樣,我昨天想請她吃飯,她告訴我她家親屬去世了,沒心情。其實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出了車禍,那他人感覺很緊張,而且出了車禍,他要跟交警處理車禍,可能被帶走了,然後病人需要照顧他處理一些車禍的事情吧,所以說根本就沒有工夫接你的**呀。

4樓:

說可能撞了人,是怕你擔心,之後聯絡不到是不想給你添麻煩,或者是事情比較大,需躲避一段時間,讓家人先解決。

5樓:易春寒

他已經被拘留了,手機被沒收了,所以一直都沒人接,你應該趕緊到當地的交警部門去找一下。

6樓:巴尋巧

也許他撞了人心裡很害怕,手機關機了,或者說他已經棄車逃逸了吧。

7樓:水晶玻璃芯

然後有可能他就是出車禍的時候不小心撞了人啊,但是估計應該是有備案記錄在的吧

8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他可能是在處理事故,沒有時間來接你的**。不過你可以繼續打他的**聯絡他。

9樓:你若不離不棄

也有可能是他真的撞到了人,被警察給發現了唄。然後在警察局裡喝茶唄。你想找到他的話可以去附近的交巡警平臺問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出了車禍以後,可能真的是事故比較大,他可能是逃跑了或是怎麼樣的一種情況,還是要趕快和他聯絡面對現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交通事故。他去處理應該沒有時間聯絡你。

12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你的朋友很害怕,不敢接**,或者你朋友被抓到了。

13樓:憨豆先生a邦德

可能真的出車禍了,他太害怕了。

你去警局問問吧,**出了交通事故。

你好去幫致朋友。

14樓:冬天又飄飄

會不會是被拘留了?被拘留,手機放在別人那裡也應該可以接得通啊。

15樓:

可能跑路了,

也可能被帶走調查,

通訊工具被沒收

16樓:

你的朋友有可能是被刑事拘留了。

17樓:dy弱水

要麼是肇事逃逸,要麼是被拘留了沒有自由,所以聯絡不上

1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他就是撞了人,被保護起來了。問題比較複雜,你也不要猜測,交通很重要。

19樓:更合乎時代

車禍不是被撞,就是撞別人,他說的也許是真的,聯絡不到也許自首也許是藏起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害怕可怕別人或者警察找到他,趕緊聯絡家屬,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不能這樣一直下去吧

朋友出了小車禍,等警察過來後被撞人說沒事不需要警察處理,問下過後她再打**說有事了怎麼辦

21樓:第二把刀刃

那就負責到底。出車禍,雙方多少都有部分責任。好人做到底,傳播正能量。別以後的社會,到處是撞人就跑的黑司機和一貼過來就倒的訛人路人。

22樓:杜女士

撞人本來就不對,有事沒事都要驗傷,畢竟是車禍,有傷就是有傷,沒傷更好,畢竟都不想出事,安全起見,省的以後麻煩

23樓:道尚德利

沒事找你不理他、有事治唄!給5分

交通事故對方一直不肯去交警隊處理怎麼辦?打**也聯絡不到人,我的修車費也不能到保險公司理賠。

24樓:華夏正義

協助交警取證,證明是其個人車輛。然後再做處理,你這個問題確實很難處理,最好再找交警協商一下,看看下一步的進展。

25樓:一條小魚

首先,你是什麼抄責任。

你這情況不要去懷bai疑司機是什麼du了。明顯不想和你解zhi決。他也沒錢賠你。估計他人dao也沒有受傷。

也就是簡單的說他要賠你錢。你當時沒解決好。當時如果你動保險,責任你付。他給你證明下。你全險,事情就解決了。

還要具體分析。找最好途徑。你找他要錢不好要。總不能起訴。實在不行可以找保險公司讓他們墊付。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你沒處理好。

這個只能找交警協助你一起處理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分析bai一:摩托車全部責任,車主肯定不du會在出

zhi面,出面肯定要賠錢。現dao場分析,叫他賠點損回失,自答己把現場**拍了,讓摩托車走人,然後報案說是自己闖紅燈被摩托車撞了《理性化解決問題,不然很麻煩》,這樣下來,有現場,能全賠,就算不能全賠也能賠70%《第三方離開》,加上摩托車賠的錢,也算的上全賠了。

分析二:按照你現在的情況,在交警那直接認全責,或者開事故證明,第三方逃逸,賠70%。只要是交通事故,第一時間自己先拍照《保留現場》,在報保險,在報交警。

我男朋友每次說了很傷我的話之後還和我道歉,煩死了,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分手 因為他已經習慣了 拿傷你不當回事 如果還在一起 將來會傷你更深 手機使用者 他的爸媽花了兩年的時間教他說人話,可是他的爸媽得花一輩子的時間教他如何不亂說話。還得他要聽才會有用!連他爸媽也不知怎麼辦?你警告他 再不說人話,叫他滾蛋! 你也說啊!你一而再,再二三傷他試試看 記住千萬要說的比唱的還好...

為什麼我和我男朋友吵完架之後,他總是喜歡呼呼大睡,像個小孩似的,他真的在意我們的事情嗎

呵呵 和我的個性一樣 不睡覺幹嘛?去解釋?他是不會去解釋什麼的 我覺得再好的理由都是藉口,不用解釋什麼,大家心裡都清楚 去道歉?如果想不明白是自己錯了,絕對不會去道歉的 我是這樣的人 他在乎你,在乎你們的事情,他能做什麼?我感覺不是你男友在不在意你們的事情,你在乎嗎?這只是個人看法 也許好的素養需要...

男朋友和我說了好多心裡話,什麼他的家庭,沒錢什麼的,特別傷感的感覺,為啥和我說這些

來自茫蕩山儉樸的迎客松 男朋友和你說那麼多自己家裡的情況,證明他很愛你,而且深深的愛上你了,他是什麼都想給你最好的,想給你幸福,但是自己的家庭條件很不好,又必須讓你知道,所以你該理解他的難處,困難只是暫時的,遇到生命中對自己好的那個人就要珍惜,你覺得呢 更多的讓你了解她的家庭情況,讓你有個心裡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