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親人被車撞死,肇事車沒了一份20萬的保險,現在人已死亡但還沒有入土安埋。請問應如何理賠

時間 2021-07-24 18: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20萬應該是最高賠付的,不是隻要撞死人就一定賠20萬的,你要去了解那份保險的內容,它是保第三者的。拿錢的應該是死者的直系親屬,也就是配偶,子女以及父母。公婆現在還是沒資格拿的!

2樓:彩無一虹

1.交警部門應該先認定責任,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

對方應該投保了交強險,保險公司會在交錢先責任限額範圍內(醫療費1萬元,人身損害賠償1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承擔賠償責任,超過部分由對方按照責任劃分比例賠償。

如果是農村居民的話,死亡賠償金接近14萬元,交強險加上對方20萬元的商業險,應該足以賠償了。 如果是城鎮居民的話,死亡賠償金接近40萬元,還不夠賠償數額,需要執行對方的其他財產。

2、法律規定,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的義務,沒有規定兒媳對公婆、女婿對岳父母的贍養義務,但是根據繼承法的規定,兒媳盡了贍養義務的可以分得適當遺產。

交通事故中的死亡賠償金不是遺產,但是司法實踐中一般是按照遺產的性質予以分割的,由受害人的第一順序繼承人分割,不適用於繼承法有關盡了贍養義務的兒媳的繼承權。就是說,兒媳、女婿不能參與交通事故中死亡賠償金的分割。

我朋友購買了乙份他親人推銷的保險,每年要交2300多元。現在不想交了,但是他的親

可以退,不過退了很不合算 一年2300元,乙個月才200不到,為什麼要退呢?保險其實就是一種強制儲蓄。你不逼著自己存,這乙個月200花了也就花了。存下來讓自己多乙份保障沒什麼不好的。誰也不能預知自己會遇到何種風險,所以別給自己找這樣那樣的理由。未雨綢繆是智慧型,更是責任 可以退的,但是你要清楚,1,...

我買了乙份商業保險20年的,每年存5000塊,現在已經存了4年了,我不想繼續了,可退不出全款,該怎麼辦

開心保小開 您好!長期保險,退保的話損失都會很大的,保險合同上面都有現金價值表,您可以查閱一下能給您退多少錢。這邊建議您不要輕易退保,如果您是確實急需用現金,或者是暫時繳費有壓力,您可以採取以下的辦法,減少損失。一是利用寬限交費期推遲交費。每款保險都有60天的寬限期,也就是說在六十天內把保費交上就可...

我想買乙份新華保險保大病的,現在還上著農村合作醫療,說給一部

重疾險與普通醫療不衝突。不過為什麼不在大一些的保險公司上重疾險呢?太平洋 金享人生 承包35種重大疾病,是目前保險行業承保範圍最廣的乙個產品 您好!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基本都是提前給付型,只要確診就可以給錢。所以重大疾病和新農合醫療保險並不衝突。您好您說的農村合作醫療它屬於報銷型,於我們的醫療保險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