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意外險內容,新華保險的意外險怎麼理賠

時間 2021-07-24 18:28:22

1樓:學霸說保

不知道題主說的哪一款意外險,每個公司的意外險都是非常多款產品的。目前市面上熱門的意外險有這些: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好的意外險一般會包含三個保障責任:

1)意外身故。車禍等交通意外也好還是不小心出的事故意外險可以賠錢。

2)意外傷殘。車禍導致的一些傷殘,如果沒有**也是可以賠付的。

3)意外醫療。因為意外事故住院等是可以報銷的。

根據以上這三點我整理除了10款便宜保障也不錯的意外險,分享給你:十大值得買的意外險!

另外就是提醒題主千萬不要買長期型的意外險。意外險和重疾險和意外險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投保意外險不會他因為年齡或者健康狀況有什麼變化,所以一年一買就好了。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可以看看我這份筆記: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意外險?

新華保險的意外險怎麼理賠

2樓:奶爸保

平安的意外險是怎麼賠付,其實和大多數意外險的賠付是差不多的,奶爸下面簡單解說一下,更多詳細內容戳此文章獲取→《保險公司理賠的原則和流程》

3樓:陌默無文

一、新華人壽意外險理賠流程:

1、報案。發生保險事故後,請在10日內通過統一服務**95567向保險公司報案。

2、新華人壽保險意外險備齊申請資料。備齊理賠材料後,在法定的理賠申請時效內,可親臨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或委託保單服務人員提交正式索賠申請。綜合櫃員審驗索賠申請材料後,符合立案條件者,即時給予立案受理並簽署檔案簽收清單;不符合條件者,不予立案受理,退還申請材料及出具書面不予立案通知。

3、新華人壽保險意外險領取賠款。立案受理後,審核審批人員依據保險合同及保險法律法規,對理賠申請材料進行審查,最終確定屬於保險責任的,將予以結案處理。結案後,客戶服務人員將**通知您理賠結果並指導辦理結案手續,最終實施理賠金轉賬、出具理賠通知書、退還所有非必須保留的申請證明原件等。

二、報案時請提供以下基本資訊:

1、出險人姓名、身份證號碼、保單號

2、出險的時間、出險地點、出險原因、出險經過與出險結果等

3、**中心客服代表將受理報案,並提供專業理賠指導,如指導收集儲存理賠申請所需材料、指導就醫,指導理賠申請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意外險理賠流程:

一、報案

保險事故發生之後,除了直接到公司各網點的客戶服務櫃面辦理理賠報案以外,您還可以在10日內通過統一服務**95567向保險公司報案。

報案時提供以下基本資訊:

1、出險人姓名、身份證號碼、保單號;

2、出險的時間、出險地點、出險原因、出險經過與出險結果等;**中心客服代表將受理報案,並提供專業理賠指導,如指導收集儲存理賠申請所需材料、指導就醫,指導理賠申請等。

二、備齊申請資料

備齊理賠材料後,在法定的理賠申請時效內,可親臨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或委託保單服務人員提交正式索賠申請。

綜合櫃員審驗索賠申請材料後,符合立案條件者,即時給予立案受理並簽署檔案簽收清單;不符合條件者,不予立案受理,退還申請材料及出具書面不予立案通知。

三、新華人壽保險意外險領取賠款

立案受理後,審核審批人員依據保險合同及保險法律法規,對理賠申請材料進行審查,最終確定屬於保險責任的,將予以結案處理。

結案後,客戶服務人員將**通知您理賠結果並指導辦理結案手續,最終實施理賠金轉賬、出具理賠通知書、退還所有非必須保留的申請證明原件等。

擴充套件資料:

新華人壽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是一種意外險,投保年齡是16周歲—— 65周歲。

一、新華人壽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產品介紹:

產品全稱:新華人壽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產品型別:主險

所屬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繳費方式:一年

保險期限:一年

二、新華人壽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產品特色

1. 提供不同行業工種的意外身故殘疾保障,低費率、高保障。

2. 可作為主險或附加險投保,申請續保,靈活實用。

三、新華人壽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保障責任

1.人身意外殘疾保險金

不論一次或多次因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按照殘疾程度參照一定比例給付保險金,累計給付以保險金額為限。

2.身故保險金

因意外而致身故,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如果已經領取殘疾保險金,則按保險金額扣減已給付的殘疾保險金後的餘額給付。

5樓:學霸羅拉拉

其實不管是哪家保險公司,意外險的理賠方式都是大同小異的。我們要先了解一下意外險的保障內容,如果你對意外險一點了解也沒有,建議可以先看看這個哦!

【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一、意外險保障什麼?

因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事件而導致的人身傷害在遭受的意外傷害。很多時候不是意外險不賠,而是發生的事故不屬於意外範疇,如果是真實屬於意外的,那麼保險公司一定會賠。意外險保障分為以下4種情況:

(1)意外醫療

指遭受到意外傷害,例如摔傷、燙傷、動物咬傷等意外事故所導致而產生的住院費和**費用。

(2)意外身故

非本意的,由於外來條件導致的、突發性瞬間造成的事故,導致人體自身失去生命。一般由醫院或者法定機構鑑定。

(3)意外傷殘

指意外所致的身體傷殘,傷殘等級在保險單的條款中有明確列表,按傷殘比例進行賠付,等級不同理賠額度從10~100%不等。

(4)意外津貼

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事故發生之日起在約定時間內到相應的醫院進行住院**,根據具體約定按合理住院天數給付住院現金補貼

(1)看保障責任:一般情況下,大部分意外險都會限制被保人在國內發生意外才會理賠。身故責任則一般有時間限制的,必須是在事故發生當天起半年內,因意外直接導致身故,保險公司才會進行理賠。

(2)看免責條款:免責條款所涉及不承擔保險責任的範圍,不可以進行理賠。

發生意外在意外險的保障範圍之內並且符合理賠標準就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大概的過程是這樣的:

三、理賠過程

發生保險事故 →申請報案 →提交理賠資料 →保險公司進行資料核實 →領取賠付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以上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我愛保險網

新華人壽意外險理賠流程:

一、報案

發生保險事故後,請在10日內通過統一服務**95567向保險公司報案,

報案時請提供以下基本資訊:

(一)出險人姓名、身份證號碼、保單號;

(二)出險的時間、出險地點、出險原因、出險經過與出險結果等;

**中心客服代表將受理報案,並提供專業理賠指導,如指導收集儲存理賠申請所需材料、指導就醫,指導理賠申請等。

二、新華人壽保險意外險備齊申請資料

備齊理賠材料後,在法定的理賠申請時效內,可親臨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或委託保單服務人員提交正式索賠申請。綜合櫃員審驗索賠申請材料後,符合立案條件者,即時給予立案受理並簽署檔案簽收清單;不符合條件者,不予立案受理,退還申請材料及出具書面不予立案通知。

三、新華人壽保險意外險領取賠款

立案受理後,審核審批人員依據保險合同及保險法律法規,對理賠申請材料進行審查,最終確定屬於保險責任的,將予以結案處理。結案後,客戶服務人員將**通知您理賠結果並指導辦理結案手續,最終實施理賠金轉賬、出具理賠通知書、退還所有非必須保留的申請證明原件等。

7樓:馬連枝桂雁

意外風險無處不在,意外不僅會給我們製造麻煩,還會帶來直接的經濟損失,對此,建議盡早為自己買份意外險,以轉嫁這方面的經濟損失。太平洋保險意外險好還是新華保險意外險好?

太平洋保險和新華保險都是保險行業中的巨頭,這兩大保險公司各有所長,因此,對於消費者而言,選擇意外險這兩家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從消費者根本利益出發,建議還是根據自己具體的意外保障需求來選購,按需購買效果最佳,所以不建議您將投保的目光侷限於某一家或某幾家保險公司身上,而建議您擴**擇範圍來慧擇網綜合對比挑選,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保障範圍及保額。各款產品在保障範圍上是不盡相同的,各項保障的額度也有所差別。

2、要注意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選擇。

3、保險期限選擇「包年」更划算,選擇期限最長的12個月其實最划算,日均保費最便宜。投保合適的意外險,太平洋保險意外險和新華保險意外險都僅供參考,不一定是您最佳的選擇。來慧擇網購買意外險不僅選擇空間大,而且後期理賠服務有保障。

吉祥人生全年綜合保障計畫

保障內容:*意外身故/傷殘保險金20萬*意外傷害醫療2萬(100元免賠,80%賠付)*附加飛機意外傷害60萬等

與普通意外累積賠付的交通意外保障低至:234元

吉祥年綜合意外傷害保險保障內容:*

意外傷害10萬元*客運交通工具乘客意外傷害飛機50萬元*意外醫療保險金,幷包含意外住院津貼低至:100元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提供意外事故證明,醫療發票等到公司報案進行理賠申請。有的是高殘或身故可以賠有的是殘疾可以按比例培訓,有的可以報銷意外醫療費。具體以公司結論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門診在內的按80%賠付(100元免賠額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案 看好醫生後列印清單 整理發票 寫張事故證明和醫療診斷書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的身份證,保單,診斷證明,索賠申請書,初診記錄,發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詳細了解自己買的那種意外保險,了解合同保險責任,有詳細的理賠範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意外險的具體條款,是否有社保,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是卡單還是附加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得是哪款意外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暢行無憂身價是200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外險,除去100元免賠額外,剩餘的按80%報銷。

太平洋保險意外險好還是新華保險意外險好

意外風險無處不在,意外不僅會給我們製造麻煩,還會帶來直接的經濟損失,對此,建議盡早為自己買份意外險,以轉嫁這方面的經濟損失。太平洋保險意外險好還是新華保險意外險好?太平洋保險和新華保險都是保險行業中的巨頭,這兩大保險公司各有所長,因此,對於消費者而言,選擇意外險這兩家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從消費者根本...

新華保險分紅險怎麼樣,新華保險的分紅險怎麼樣

新華保險分紅險怎麼樣?你這個問題太過籠統,也很大,不知從哪切入回答。新華保險以分紅險為主,它所有的分紅產品,分紅也不完全一樣,分紅多少根據產品主要投資渠道,與繳費年限有關,即使相同的產品,如果繳費年限不同,分紅可能都不同。新華的分紅採取的分紅方式與其它公司有所不同,是英式保額分紅,也就是客戶的保單經...

新華保險的分紅險怎麼樣,新華保險怎樣分紅的?

薄荷保 消費者在購買保險的時候要看好服務條款,只要是正規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 的。在購買分紅型保險要注意以下方面 1 看懂保險合同 保險條款對很多消費者來說,充斥著各種專業術語。所以,很多消費者懶得再去看那些條款,聽銷售人員粗略解釋,就草草簽字。一般來講,看清楚保險責任,還有責任免除,繳費條件 保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