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客服電話,新華保險的客服電話多少

時間 2022-02-01 18:09:59

1樓:金融蘇然老師

回答使用者若是想要聯絡新華保險官方人員,可以通過撥打諮詢**95567實現,該服務**提供7*24小時服務,是新華保險的全國統一服務**。撥通95567服務**之後,使用者可根據智慧型語音進行操作,若是想要選擇人工服務,可以按數字「0」鍵。接通人工服務之後,向人工客服說明自己的需求或相關資訊即可辦理對應的業務。

使用者若是想要聯絡新華保險官方人員,可以通過撥打諮詢**95567實現,該服務**提供7*24小時服務,是新華保險的全國統一服務**。撥通95567服務**之後,使用者可根據智慧型語音進行操作,若是想要選擇人工服務,可以按數字「0」鍵。接通人工服務之後,向人工客服說明自己的需求或相關資訊即可辦理對應的業務。

新華保險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全國性專業化大型壽險企業。2023年上半年,總資產達9393.51億元,連續多年入圍《財富》中國和《富比士》雙料世界500強。

新華保險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全面助力幼有所育、病有所醫、老有所養、弱有所扶。以健康險和年金險為守護客戶健康與財富的雙翼,形成覆蓋使用者「生、老、病、死、殘」全生命週期的產品體系。

更多2條

2樓:在武當山**語的迷迭香

回答您好

1.以健康險和年金險為守護客戶健康與財富的雙翼,形成覆蓋客戶「生、老、病、死、殘」全生命週期的產品體系,助力幼有所育、病有所醫、老有所養、弱有所扶。

2.主要產品包括: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險系列、健康無憂重大疾病保險系列、康愛無憂重度惡性腫瘤疾病保險、惠金生年金保險、富享金生終身年金保險、樂途無憂兩全保險、康健華尊醫療保險(費率可調)、華實人生優享版終身年金保險、惠添富年金保險、惠添益年金保險、榮華世家終身壽險、康健華佑a款全球團體醫療保險。

更多2條

3樓:聽某說

回答您好,很榮幸能夠為您解決問題。

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為601336,h股**為01336。

新華保險2023年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36.4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5658.49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國內壽險行業三甲地位。

2023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98.68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6437.09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行業三甲地位,並在2023年首次入圍富比士世界500強企業。

您好,很榮幸能夠為您解決問題。

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為601336,h股**為01336。

新華保險2023年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36.4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5658.49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國內壽險行業三甲地位。

2023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98.68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6437.09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行業三甲地位,並在2023年首次入圍富比士世界500強企業。

您好,保單暫停的原因,保險公司有提前通知您嗎?

更多7條

4樓:不懂就

新華保險全國統一**:95567 諮詢,購買,理賠都可以!

5樓:流浪的小鴨子

95567 請採納哦,謝謝。

新華保險的客服**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服務**95567,新華保險公司是全國通賠通付的壽險公司,無論客戶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問題,都可以直接打這個**,工作人員會將客戶的具體資訊報給當地的新華辦公網點進行處理的。95567 哦!

7樓:張時嘉律師

回答銀監會24小時投訴**

以上是銀保監會的諮詢**,在規定的工作時間內撥打才有效,否則只會聽到**錄音

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哈,親。

您也可以一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的**,進行投訴哦。

這幾個**都是可以投訴的,親親!

提問你好,有關新華保險員工,經理隨便剋扣員工工資可以打這個**嗎

回答最後,如果拖欠工資數額比較大的話,可以直接請律師打官司,通過訴訟的方法來要回被拖欠的工資

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對於單位拖欠工資的違法行為,可與老闆協商,要求單位補發工資。

一定要維權的,親親,您看看上面的方法,不懂再問我!

扣工資違法。《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經濟補償,並可以責令支付賠償金:(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的等。

親親,你這個勞動糾紛,走勞動程式就可以了。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15條

保險公司的電話客服是做什麼的,平安保險客服專員是做什麼的

開心保小開 您好,如果是客服就不是打 賣保險的,打 買保險的叫做 銷售,並不叫做客服哦。客服的主要工作職責有很多,如保單的錄入,接到前來保險公司辦理業務的人員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去擺度一搜,檢視一下就知道了呀 你這問題太籠統 打 也分好多種 有招聘的 有維護客戶的 有 銷售的 你以為保險那麼...

華泰保險車險電話,請問華泰保險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

華泰保險車險 4006012345 華泰財險全國統一客服專線 4006095509華泰人壽全國統一客服專線 95509 一 華泰保險 華泰財產保險 以下簡稱 華泰財險 是華泰保險集團股份 全資設立的子公司,2011年7月經原中國保監會批准成立,註冊資本30億元,註冊地為上海,其業務和網點均延續自19...

人壽保險分紅型和新華保險哪個好,新華保險公司與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哪個好些呢?

您好!近年來,保險產品逐年增多,分紅保險就是其中之一。若您想要更多保障,可選擇購買合適的分紅保險。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