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8級傷殘,70歲的老人,有那些賠償專案,該賠償多少

時間 2021-07-24 18:14:16

1樓:

1. 殘疾賠償金: 4512.

50 x 20年 x 30%2. 醫 療 費: 據實計算,包括後期**費3.

誤 工 費: 住院天數至定殘前一日總天數 x 該省標準

4. 護 理 費: (住院天數+建議休養期)天 x 該省標準 x 護理人數

後續護理,在鑑定報告中應當已經給出鑑定結果了,請參照。

5. 營 養 費: (住院天數+建議休養期)天 x 該省標準6. 伙食補助費: 住院天數天 x 該省標準7. 交 通 費:

8. 財 物 損失:

9、鑑定費:

10. 精神撫慰金: 一個傷殘等級5-8千11.其他

其中誤工費你是弄不到了!還有這是農村標準,如果符合城鎮標準殘疾賠償=13821.20 x 20年 x 30%,城鎮戶口,暫住證等都可以證明

2樓:kr奇異果

以下回答由“濟南商律師”提供,如需轉述請註明出處:

交通事故賠償的話,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以及精神損害撫慰金。

因傷致殘的,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另外,具體的數額你要根據你們據實花了多少錢來進行計算。當然,主張多少錢時你們要提供你們發票、醫院單據等等作為證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3樓:不言而冪

在此可以獲得傷殘賠償金,醫療費,護理費,營養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後續醫療費用的賠償。誤工費男性在60週歲,女性在55週歲以上就不存在誤工費的賠償了,因為誤工費只針對有工作的年齡段的受傷者。另外如果有必要還有後續醫療費用。

殘疾賠償金標準分為2種,一種城鎮戶口,一種農村戶口。

70歲老人交通事故死亡賠償多少錢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70歲老人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對70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最低均不少於五年,即11周歲以下和75周歲以上的均補償5年。而70歲的老人的話死亡賠償金大概是二十幾萬元。根據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 規定,在造成死亡的情況下,涉及賠償的費用具體包括...

交通事故中導致十級傷殘怎麼賠償,因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十級應賠償多少?

交通事故賠償數額計算 損害賠償的專案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殘疾者生活補助費 殘疾用具費 喪葬費 死亡補償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前款規定的賠償專案應當按照實際情況確定,並一次性結算費用。損害賠償的標準按照下列規定計算 一 醫療費 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

交通事故九級傷殘是賠多少錢,交通事故十級傷殘賠多少錢

一 醫療費 按實際支出計算。法院一般按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據實計算。整容植皮費可列入醫療費範疇。二 後續 費用 取內固定費 費等 一般參照醫療證明或者司法鑑定中心的法醫鑑定結論確定的費用確定。特殊情況的,按實際發生時確定。三 住院伙食補助費 省內100元每天。交警隊調解計算此項按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