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父由於意外死亡,姑父家中有老人個,兩老人撫養費12萬,還有孩子7歲月,工廠賠償了21萬的孩子

時間 2021-07-24 17: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吧。找一個好一點的律師,只是不是特別小的地方,這種官司一般好打。

但有一個前提,如果你姑姑不願意撫養兩個孩子,而是要把孩子給爺爺奶奶撫養的話,這個官司打贏的機會恐怕不大!

2樓:盛夏蟬鳴

兩個老人不給你姑姑孩子那21萬的賠償款,原因可能有兩種:一是怕你姑姑把孩子扔給老人,自己拿著21萬走人。二是怕你姑姑帶著兩個孩子再嫁,那21萬沒完全給兩個孩子花,不放心。

不管是哪種情況,你姑姑都應該找兩個老人談談,要亮明自己的態度,自己帶著兩個孩子,不會把兩個孩子扔給老人的,讓老人放心,這錢是孩子爸爸用生命換來的,不會給別人花。如果自己不想帶孩子,那就別要著錢了,這錢屬於孩子,誰帶孩子誰替孩子保管。如果只想帶一個孩子,那就要一半,因為那21萬是給兩個孩子的。

如果你帶兩個孩子或者一個孩子,跟老人談完他們還是不給孩子的撫養費,那就可以去法院告他們,由法院判決孩子撫養費該由誰保管。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人渣!就算是他沒事故責任,也應承擔養護嫂侄的責任,這是親情,是人性! ...社會是現實的,哪個有錢哪個就有理。這是從古自今都沒能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姑姑的公婆害怕把錢給了你姑姑後,你姑姑會丟下孩子一個人離開吧!你姑姑可以找一個與她公婆是朋友又年紀相當的人作為媒介,與她公婆好好的談談,請他們兩位老人家除撫養費的部份把其餘的錢交出來,至於兩個孩子,可以給老人家寫一個協議,保證孩的出路。如果可以通過協商解決那是最好的。

如果確實無法通過協商,那只有通過法律途徑了。象這樣的情況,你姑父先於他的被贍養人(他的父母、孩子)過世的,他所留下的遺產,則先要扣除了他的被撫養人的撫養費後(比如年老的父母,未成年的子女),剩下的才能做為正式的遺產被繼承。而作為他遺產的法定第一繼承人,你姑姑有權利向她的公婆要求孰於她的那一部份。

而孩子則應該由你姑姑來撫養,如果你姑姑因為特殊關係想要放棄孩子的撫養權,那孰於她的遺產部份也應相作為未成年孩子的撫養費放棄,因為未成年孩子的撫養費有一半是由你姑姑承擔的,而在你姑丈留下並扣除的是孰於你姑丈應承擔的部份,而不是孩子撫養費的全部。可以協商就協商吧!儘可能不要走法律的途徑,不要讓已經傷心的所有人更添傷悲。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吧 找相關部門調解 不能調解的話只能打官司

半命題作文《那一次,我好——》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 我的這次找尋幸福的旅程我想不會那麼快結束,或許是明天,後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又或許是一輩子。 那一刻,我感到了幸福 小時候,幸福是一個甜甜的棒棒糖,是媽媽講的一個有趣的故事,是哥哥姐姐陪同玩耍時的歡樂……現在幸福藏哪去了?他好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想找他,找到的卻總是困難、傷心、斥責、還有無限的壓力……我想有很多會這麼想的,幸福好像變得遙不可及,總是回想過去的幸福、快樂的童年時光。

我要找到他,我要找到我的幸福。於是,我踏上了找尋幸福的旅程。 當我漫無目的地找尋時,我越想找到他,他彷彿離我越遠。

我失望了,我找不到他了。他留在了我的小學,我無憂無慮的地方。於是我放棄了。

我想要和以前一樣吃飯,睡覺,學習,電視,電腦 ;吃飯,睡覺,學習,電視,電腦……我開啟電視“某市一母親,因其女兒考試成績不理想,將其打至傷殘”從**中,我看到了那女兒臉上,手上……體無完膚。看著這個小女孩,我不禁到吸了口涼氣。世上哪有這麼冷血的母親啊!

俗話說:“兒是孃的心頭肉”可是,在這為母親身上親情去哪了?她是怎麼珍惜這塊肉的?

這時,我想起了我的母親,想起了小時候父親在城裡上班,母親則在家裡照顧我,由於工作忙,父親很少回來,家裡的開銷又由母親來。她每天早出晚歸,想起了母親在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一次次鼓勵我……可是我沒珍惜,我欺騙了她一次又一次,不聽她的話,和他頂嘴……我的臉在不知不覺中紅了,但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這種感覺很溫暖。這大概是幸福吧!

在這旅途上,我看到了曙光,黑夜中的曙光,者顯得很亮啊。我看到了曙光,我向成功邁近了,我於是決定重新回到這條路上來。“小妹,知道不?

四川的青山和陝西的寧強發生了5.7和5.4級的餘震耶!

嚇人哪!”“啊?”**,**,**,又是**。

這可惡的**害得多少人無家可歸,妻離子散,無法正常上學……有些孩子還沒記事就經歷了這些,而我,而我不就只是父母離異了嘛?至少我的父母都是愛我的。我有很多朋友,我們經常聊天,沒有任何祕密。

開行的事共同分享,難過的事共同分憂,父母要什麼給什麼……可還覺得生活不夠好:天天上學,以回來就是父親的嘮叨。他們應該很開心吧,他們“自由”了。

不!絕不是!他們哭了,哭得那麼傷心,除了他們自己,沒有人能理解他們心中的痛。

我知道了,知道有父母嘮叨是幸福的,可以上學是幸福的,有個溫暖的家是幸福的。 …… 漸漸的我從生活的一些小事中,體會到了一絲,一絲的幸福。我想將他們記下。

可幸福的事兒好像總寫不完,總想不完。我的這次找尋幸福的旅程我想不會那麼快結束,或許是明天,後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又或許是一輩子。

小學畢業考語文試題

7樓:a馬玉敏

小學畢業作文考試題,你可以在網上是無法搜尋到的不會洩漏的。

8樓:信奉我得永生

想碰正沒希望 想溫習 無用功 小學語文 呵呵 翻字典 看詞典 妙不可勝道也!!1

9樓:巫馬迎天

姑父還是姑夫哪個正確,稱呼“姑夫”與“姑父”有何區別?

姑父和姑夫都是正確的。姑父,即姑爸,姑媽的丈夫。解釋 父親姊妹的丈夫,亦稱 姑丈 姑爸 姑爹 在南方也有叫 姑爺 姑丫 的。姑夫,父親的姊妹夫,名詞屬性,是親戚間稱謂的一種,即指爸爸的姊夫 妹夫,即姑母的丈夫,因為姑母分大姑媽 二姑媽 三姑媽等,所以姑母的丈夫也有大姑夫與二姑夫小姑夫等。擴充套件資料...

姑爺姑父姑爹的區別,姑爺 姑父 姑爹的區別 10

快樂峰怡 姑父,即姑爸,姑媽的丈夫。解釋 父親姊妹的丈夫,亦稱 姑丈 姑爸 姑爹 在南方也有叫 姑爺 姑丫 的。姑夫,父親的姊妹夫,名詞屬性,是親戚間稱謂的一種,即指爸爸的姊夫 妹夫,即姑母的丈夫,因為姑母分大姑媽 二姑媽 三姑媽等,所以姑母的丈夫也有大姑夫與二姑夫小姑夫等。姻親1 在農村有四種血親...

姑父生日說什麼祝福語,給姑父的生日祝福語

送他一瓶八百壽生日酒,祝他老當益壯,長命百歲。給姑父的生日祝福語 美美的藍妮兒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祝願 祝你牙齒天天賽太陽啊。今天姑父過生日我不知道說什麼祝福語合適,請大家幫幫忙 琯嬙欲怊11醽醁 祝姑父 笑口常開,延年益壽,身心健康 慢動天下 簡單大氣 身體健康 年年有餘 今天是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