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到人對方到了出院時間不願意出院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7:59:10

1樓:自由的

請問你方所講的交通事故報警了沒有,如果已經報了警。應該要等交警隊將此事故的責任認定劃分出來,並且認定下來後你方與對方可以申請交警調解。對方不願意出院是出於何種原因,如**後故意不出院的,應要求院方出具相關證明,並要向對方講清楚,如對方故意賴著的,由醫院通知出院而不出院的那天起算,傷者在院期間的費用你方概不負責,由傷者方自付。

你方可由交警按責任劃分跟你們雙方計算雙方應該承擔的經濟賠償費用情況。如雙方達成協議就最好,可了結此事。如不成的,就走司法程式,由對方起訴你男朋友及保險公司,由法院判決。

(另外,你車方應有交強險一萬元及傷殘補償金(對方如評上傷殘才有)十一萬元可補償給對方,所計算的費用是先減去保險公司的上述十二萬元之後再按責任劃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們已經盡到了應盡的義務,老人已基本**,可以不再支付醫療費用,其他的有關賠償問題可與保險公司協商,徵詢保險公司意見

縱橫法律網-北京市國韜律師事務所-盧志紅律師

3樓:易偉律師

不到醫院交錢就行,到時候鑑定住院合理時間。

4樓:

找對方協商,協商不成不再支付費用,醫療費用讓對方自己墊付,事故處理好後再一起付給對方,同時向醫院施壓讓其出院或開具出院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終結,應該出院。否則擴大的醫療費損失不予支援。

縱橫法律網-上海和基律師事務所-陳豐亮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做的聽好了,如果醫生認為可以出院了,你們就請他出院吧,應該沒有問題了。

縱橫法律網-申勤律師事務所-周雪峰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深交通事故調解談判律師解答:

依照《交通安全法》《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身損害賠償的司法解釋》

什麼車?保險情況怎樣?從剛開始就處理錯誤。

先把錢停了。人家現在拿你的錢跟你鬥爭。你不停醫療的錢,他能一直住。

讓他花自己的錢,才能杜絕過度醫療。建議你委託本人處理

?你可以來電、q、訪免費詳詢。

縱橫法律網-上海明倫律師事務所- 李攀律師

車禍事故對方不出院怎麼辦

8樓:華律網

發生交通事故後,判定對方全責,但是對方耍賴不賠償,怎麼辦?大家大可不必擔心。如果對方不報保險公司,你可以直接打**給對方保險公司要求定損,定損後修好車,保留好定損單,維修發票,維修清單。

沒你的維修發票對方的保險結不了案,保險公司也會催他與你聯絡。最重要的是別慌,實在不行,事故處理大隊會出具事故認定書,憑事故責任認定書可以調出對方車主、駕駛員的資訊,然後寫好起訴狀,前往事故發生地法院或對方所在地法院直接走法律程式,一般法院會先啟動調解程式,會給雙方打**進行調解,如果調解無效,就會**,而且法院會和保險公司溝通,一般保險公司如果不願意進入**環節,會讓法院開一個協助辦理函,將材料蓋章後郵寄給對方保險公司專門處理訴訟問題的人,對方收到後,會將錢打到法院,之後法院通知你去拿錢。另外,法院還會要求你寫一份撤訴申請。

之後您會收到一份民事訴訟裁決書,內容大致就是該案保險公司已經賠付,您撤訴,此案也就劃上了一個句號。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一百一十九條 侵害公民身體造成傷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因誤工減少的收入、殘廢者生活補助費等費用;造成死亡的,並應當支付喪葬費、死者生前扶養的人必要的生活費等費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9樓:墨汁諾

發生交通事故,交警隊出具事故認定書後,交警隊的責任就已經終結。

事故雙方可以就賠償問題進行協商處理。

傷者是否出院,需要根據其實際傷情來確定,如果傷情嚴重,應該繼續住院**。

如果已經沒有必要繼續**的,就應該出院。

否則掛床的費用對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一條 為了規範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保障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履行職責,保護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實施條例等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 處理道路交通事故,應當遵循合法、公正、公開、便民、效率的原則,尊重和保障人權,保護公民的人格尊嚴。

第三條 道路交通事故分為財產損失事故、傷人事故和死亡事故。

財產損失事故是指造成財產損失,尚未造**員**的道路交通事故。

傷人事故是指造**員受傷,尚未造**員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死亡事故是指造**員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第四條 道路交通事故的調查處理應當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

財產損失事故可以由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但法律法規及本規定另有規定的除外。

第五條 交通警察經過培訓並考試合格,可以處理適用簡易程式的道路交通事故。

處理傷人事故,應當由具有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初級以上資格的交通警察主辦。

處理死亡事故,應當由具有道路交通事故處理中級以上資格的交通警察主辦。

第六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道路交通事故應當使用全國統一的交通管理資訊系統。

鼓勵應用先進的科技裝備和先進技術處理道路交通事故。

第七條 交通警察處理道路交通事故,應當按照規定使用執法記錄裝置。

第八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建立與司法機關、保險機構等有關部門間的資料資訊共享機制,提高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工作資訊化水平。

1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車禍對方不出院這些事情都交給保險公司人員處理。

11樓:與各位同行

一,如果已經墊付了,不再墊付。

二,詢問醫生對方的**情況,並錄音。

三,對方索賠時,不理會,靜待起訴。法院受理後,申請法院對醫藥費進行鑑定。

車禍撞到人 對方到了出院時間不願意出院怎麼辦?

12樓:你可能是豬嗎

找對方協商,協商不成不再支付費用。醫療費用讓對方自己墊付,事故處理好後再一起付給對方。同時向醫院施壓讓其出院或開具出院證明。

如果已經報了警,要等交警隊將此事故的責任認定劃分出來,並且認定下來後你方與對方可以申請交警調解。

如**後故意不出院的,應要求院方出具相關證明。並要向對方講清楚,如對方故意賴著的,由醫院通知出院而不出院的那天起算,傷者在院期間的費用你方概不負責,由傷者方自付。你方可由交警按責任劃分跟你們雙方計算雙方應該承擔的經濟賠償費用情況。

如雙方達成協議就最好,可了結此事。

如不成的,就走司法程式,由對方起訴你男朋友及保險公司,由法院判決。

我開車撞了人,現在對方病已經基本上好了,可是卻不願意出院去交警那裡解決問題,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對抄方不出院,你可以停止交費bai,醫院就會趕他出院的。du他就是打官zhi司都沒有用。

2、像這種情dao況,交強險會賠償的,最高可以賠償醫療費16000元以下。關於救治的費用都可以賠償。

3、他出院後你可能要給他適當的補償才可以的,雙方協商解決。

14樓:浩月如水水如天

錯誤啊..樓主你處理不對啊...

你買保險的時候,保險公司沒有告訴你嘛..出了任何事情,先要給你簽單專的那個人打個**

屬先.這**一般在報警前打...

不是說全保就什麼東西由保險公司出的..

相信你去保險公司理賠的時候,他就會告訴你這不賠那不給的了....

15樓:生了孩子掐死

第三方責任險你就別想了,看不出來保險公司有什麼賠給你的理由,真的,不信你試試看,而回

且嚴格的說答你那也不算第三方責任。

保險公司怎麼賠得看你怎麼保的,希望不大,沒見過**的司機撞人了保險公司會給理賠的。

真不出院就法律解決吧,把當時的檢查報告、住院醫藥費單和醫院檢查結果收集起來,不出院就申請交通仲裁。記得請個律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更他好好談談``他要軟硬不吃``就用法律保護你```他這典型是訛人的呢```去告他``

17樓:

我覺得你最好諮詢一下你的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我撞了行人,全責,對方已經出院3個月,但一直不肯結案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直這麼拖著吧。他索賠都不積極,你著急幹啥?護理費他要能拿出依據的才給。最好以法院的判決或裁定數額為準。

開車把行人撞了,對方無大礙但是不出院怎麼辦?

19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遇到老賴直接不理!

開車把人撞了,車主負有報警、送醫的責任,然後就是首次墊付醫療費。法律沒有規定車主一定要全額墊付醫療費,所以你儘可以置之不理。

由傷者自行墊付,然後向車主和車主的保險公司索賠。

國家保險法對於車禍出現的傷情,何種病、何種傷,一般**多久、需要用去多少錢、在什麼醫院**,都是有要求的,保險公司也會根據這個傷情及**記錄來賠償的,不可能說你一個小傷口**十萬元花一百天!多餘的**費,保能傷者自己承擔。

所以:樓主儘可以放心,等著對方來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吧!天垮了有高人頂著。

只要你買了保險,保險公司就是高人為你頂著。因為按道理來說,他們負主要賠償責任、車主負次要賠償責任。

20樓:南北

1.儘量和傷者溝通,顯出誠意,不要弄僵,如果沒有問題,儘量儘快出院,實際上不出院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2.找處理事故的交警,請他進行協調,一般情況下交警會站在公正立場上進行協調的。如果對方想賴帳,交警會不答應的。

3.如果對方實在無理取鬧,拒不出院,可以停掉住院費用,不去理他,等待去法院起訴判決。

4.國家保險法對於車禍出現的傷情,何種病、何種傷,一般**多久、需要用去多少錢、在什麼醫院**,都是有要求的,保險公司也會根據這個傷情及**記錄來賠償的。

21樓:zzhyyc的故事

小問題最好自己積極點去跟人家溝通,上次我過路口斑馬線上撞到了人家開電動車的,當時在找店面沒注意,還是從後面撞到了電動車的車屁股,也不知道交警咋搞的判了電動車全責,當時我想麼責任鑑定書出來了,反正對方全責。對方就小傷,我也沒去多關心,也沒墊付任何費用,當時車扣起來了,到了拿責任判定書的時候,對方不幹。要複審。

本來一點點小事搞的我煩死,複審又等,最後複審下來我全職。辛虧對方好說話!。200塊錢的事搞了一個多月,主要對方跟交警槓上了,把我拖累了

22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坐等看戲吧!只要有保險公司的事在,放心他訛不上你了,自有保險公司處理他!保險公司裡有的是辦法處理他。呵呵!

23樓:最完美的動畫

樓主解決了嗎,求告知,我比你麻煩,老太太鎖骨骨折,做了手術,就怕人賴著醫院不走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到時找個就不要賠他,他去法院起訴,你提出抗辯,質疑他住院的合理性,法院也會審查的是否傷情如何,有無必要住院,住院因人而異,沒辦法估算的。走法律程式不要擔心,你不會吃虧的。

25樓:姚彩森浩嵐

對方是否出院你無法干涉,但最後走法律程式時對方提出的賠償要求必須是符合法律規定的和合理的,否則你可以拒絕賠償。

出車禍,對方撞到電線桿又撞到我車交警劃分通知書需要我賠償30一共20萬

1 先說責任劃分,你是否承擔責任需看此路段是否允許路邊停車,如是違停且和對方死亡有因果關係的,必然承擔相應責任。2 在說賠償,在確定責任比例的前提下,一般按照百分之三十左右承擔實際損失,對方索要百分之三十的損失是二十萬,可以等對方舉證證明 責任劃分了。你認為不公平可以申訴要求重新鑑定,或者起訴交警隊...

自己倒車時撞到了牆,怎麼理賠,開車撞到牆了怎麼理賠

撥打保險公司 保護現場,說明你不是故意的。保險公司可以理賠。不是100 哦。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 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自己倒車時撞到了牆,怎麼理賠? 大城小魚 只要你在第一時間報了案,如果保險公司在48小時沒有到第一現場,你可以自己把照回片照好,可以要答求保險公司定損,在定損...

昨晚夢見車禍,開車路過路口時,有兩輛車撞到了一起,雖然我

你夢見車禍,但是與你無關,我覺得不是什麼壞事,你要想開點,不要過分擔心。你也可以到365解夢網www.365jiemeng.com查一下,感覺上面說得比較準。夢到你看到鐵路上的車禍,而你不是受難者,這表示你的某個親友或好友受了傷,讓你對某一個意外事故特別關心,想要查出原因等等。另一方面也是在暗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