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左手腕骨折,是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7-24 12:0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手腕能否評定傷殘?

手腕骨折應該可以構成殘疾,多少對你母親的生活工作能力產生影響.

問題2:怎樣確定他需要賠償得額度?

a.《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第二十條規定肇事後逃逸負此次事故的全部責任.所以此次傷害事件經濟賠償全部由肇事司機承擔.

b.《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第三十六條和第三十七條規定了交通事故賠償專案和賠償數目計算標準.

c.也可以得到法官的同情和支援,按《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九條和第十條的規定,得到精神損害賠償.

在南京的話這類傷害事故估計可以獲賠5-15萬之間.所以有法律的規定,你母親的權益是完全可以得到保障的.(具體法條請網上查)希望上述觀點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簡簡單單

1、交通事故中左手腕骨折,按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來看,無法評上傷殘的。

2、《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傷殘十級的最低標準如下:

ⅹ級傷殘劃分依據為

a.日常活動能力輕度受限;

b.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c.社會交往能力輕度受限。

左手腕骨折工傷鑑定等達到幾級

3樓:藍天白雲

1. 左手腕骨折的工傷傷殘等級鑑定應該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的是工傷十級。

2. 左手腕骨折採用骨折內固定術手術**的,傷愈後無功能障礙者的可以評定到工傷傷殘九級。‍

4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所描複述的傷情,結合《勞動制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十級鑑定標準第十二項“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之規定,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進而獲得傷殘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計算傷殘賠償數額;

4.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5樓:左思苗

如果醫治後不影響功能,估計應該是在9或10級。

交通事故中脾切除能定幾級傷殘,交通事故脾臟摘除的能評幾級傷殘

吳老師 交通事故脾臟切除是8級傷殘,建議申請傷殘鑑定後,最終通過法醫傷殘鑑定為準,賠償金就要根據是當地標準,可走司法程式。傷殘鑑定機構可以由律師事務所委託,也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派 委託。人身損害賠償解釋 可賠償專案規定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 營養費 死亡賠償...

交通事故6根肋骨骨折應當是幾級傷殘

布拉格木心 肋骨6根骨折構成十級傷殘。交通事故傷殘等級鑑定需要上交的材料 1 受傷鑑定委託書 2 病歷 門診病歷原件和影印件 住院病史 入院記錄 大病歷 手術記錄 出院小結等,由醫院蓋章,多次住院要有對應的蓋章 x光片 ct片 mri片 其它主要輔助檢查及實驗室檢查報告單和受傷部位的近期複查資料 費...

小腿骨折能評幾級傷殘?交通事故!小孩三歲

李建成律師 終結後,申請傷殘鑑定,以結果為準。交通事故鑑定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的時機 交通事故造成傷殘的,其評定的國家標準是2002年3月11日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釋出的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gb18667 2002 以下簡稱 交通傷殘國標 一 評定時機 交通傷殘國標 3.2條規定 評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