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開車致使別人骨折做鋼板手術,病人傷好出院後要求我支付取鋼板的2次手術費用,保險只有交強險,請問

時間 2021-07-24 12:03:18

1樓:大家樂

交強險的保險責任

第八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和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和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骨折做鋼板手術,病人傷好出院後取鋼板的2次手術費用均由保險公司賠償。如果總費用超出1萬則由駕駛人成擔。

2樓:lilly漂亮

小高助理為您解答:您應該承擔因您致傷者的一切醫療費用,並應承擔其相應的誤工及術後營養等費用。具體數額由醫療單位出具的醫療費用為準,傷者向您索賠的其他費用您可與他協商解決。

交通事故傷者骨折,打了鋼板出院後取鋼板的費用怎麼報?

3樓:正骨水

如果是在患抄者完全**以前結案,bai在案件結案的時候

du,根據醫生的意zhi見,保險公dao司會把今後取鋼板等後續**費用提前支付給傷者的,雙方簽字認可,你不用擔心。另外根據你的敘述,你不負全責,但也是要負主要責任的,因為你是倒車。交通事故責任的認定,有交警做出。

你有全保,如果還有不計免賠的話,你主動承擔全責也沒有關係的,有保險公司幫你買單。這裡面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傷者要通情達理,這樣處理起來就比較容易,有的傷者因為自己不負任何責任,可能就會漫天要價,比如長期賴在醫院不出院以獲得更高的護理、誤工、營養補助。如果傷者負擔部分責任的話,該出院的時候他自然會出院。

4樓:骨矯形醫生

你可以通過律師解決,他們有辦法

交通事故致對方骨折然後對方手術打了鋼板,保險公司理賠是要等到傷者明年取出鋼板才能理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發行交通事故後,保險公司並不是只能進行一次賠償的,當事人可以先就已經發生的費用要求保險公司理賠;之後等發生後期費用後,再向保險公司要求理賠。

因交通事故,致使左足第2,3,4跖骨骨折,構成傷殘等級嗎

貴陽楊澤律師 是否達到傷殘等級需要到有資質的鑑定中心進行傷殘等級鑑定方可確定。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 工傷事故傷殘 意外傷害傷殘 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 比如交警隊 派出所 法院 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有可能,要看功能恢復情況 交通事故左腳2至4跖骨...

我因工傷做了小腿骨折內固定,屬於幾級傷殘

張海漸入佳境 是的必須拆了鋼板才可以申請傷殘鑑定的。放心吧工傷倒閉了還有地方勞動部門。切記把你住醫院的診斷證明書好x片及相關資料保護好以後傷殘鑑定時要用啊。安心養傷吧。祝你早日 估計你能評七級傷殘。這樣就能得到84個月個人平均工資的賠償金。 火魚寶寶 大概是地域問題,我們這是可以帶內固定做鑑定的骨折...

我因工傷導致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公司應該對我哪些方面的賠償

你好.你這種情況醫院比較多見.最主要的是你跟公司有沒有勞務合同.唉其實有沒有都無所謂 主要賠償住院期間的醫療費.伙食費 交通費 住院期間的工資是雙倍補償.誤工費 傷殘到出院後啦就這些 德城律師 一 你要先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做勞動能力鑑定,根據你的傷殘等級和實質損失確定賠償數額。二 你認定為工傷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