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的三大規程是什麼

時間 2021-07-23 23:28:29

1樓:banji的老巢

《煤礦安全規程》:****生產監督管理總局撰寫的關於安全方面的準則。

2.《煤礦工人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煤礦不同工種崗位人員應知、應會、規範化操作的技術標準,它是按照國家頒發的煤炭工業特有工種或崗位劃分工種的。

現行《煤礦安全規程》由****生產監督管理局(國家煤礦安全監察局)頒佈並於2023年1月1日起實施。   在此基礎上,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進行了5次區域性修訂。

2023年2月25日,****監管總局局長楊煥寧簽署第87號總局令,頒佈新修訂的《煤礦安全規程》,自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

2樓:聚興碳素

煤礦的三大規程是每一個煤礦工作人員必須要理解並掌握的具體是指:

《煤礦安全規程》

《煤礦工人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作業規程》

3樓:匿名使用者

《煤礦安全規程》、《煤礦工人安全技術操作規程》、《作業規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煤礦安全規程、煤礦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單項工程)作業規程

5樓:智者伯瓦爾

《煤礦安全規程》、《技術作業規程》、《工種操作規程》

6樓:陝蒙工礦

最準確應該為 《煤礦安全規程》《作業規程》《煤礦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fdnnl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煤礦安全規程》《作業規程》《操作規程》

煤礦安全生產方針是什麼,煤礦安全生產方針的含義是什麼?

沒有煤礦安全生產方針這麼一說,所以行業和領域的安全生產方針只有12個字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以上12個字方針是由 安全生產法 第三條 確定的 真的不想封號了 煤礦安全生產方針內容是什麼?答 煤礦安全生產方針內容是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煤礦安全生產方針內容是什麼?答 煤礦安全生產...

煤礦安全生產方針是什麼,煤礦安全生產方針的含義是什麼?

森海和你 煤礦安全生產方針是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整體推進 中華人民共和國礦山安全法 礦山開採的安全保障規定 第十八條 礦山企業必須對下列危害安全的事故隱患採取預防措施 一 冒頂 片幫 邊坡滑落和地表塌陷 二 瓦斯 煤塵 三 衝擊地壓 瓦斯突出 井噴 四 地面和井下的火災 水害 五 爆破...

一通三防指的是什麼,煤礦的 一通三防 指的是什麼呢

要當技術宅 一通三防 通風,防塵,防瓦斯,防火。針對礦井 通防 涉及地點多 牽扯範圍廣的實際,煤礦企業以建立完善制度為基礎,以規範管理為重點,以嚴格落實為根本,切實做到三個完善 一是完善礦井 通防 管理職責。根據 通防 工作需要和工作職責,把井下所有地點按照生產單位管轄範圍,對 通防 區域進行分片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