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三防指的是什麼,煤礦的 一通三防 指的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04 07:12:29

1樓:要當技術宅

一通三防:通風,防塵,防瓦斯,防火。

針對礦井「通防」涉及地點多、牽扯範圍廣的實際,煤礦企業以建立完善制度為基礎,以規範管理為重點,以嚴格落實為根本,切實做到三個完善:

一是完善礦井「通防」管理職責。根據「通防」工作需要和工作職責,把井下所有地點按照生產單位管轄範圍,對「通防」區域進行分片掛牌管理,及時修訂,並對各片的工作內容、工作標準、檢查驗收作了明確規定,使「通防」工作職責明確、任務明確、標準明確。

二是完善「通防」隱患排查治理制度。構建礦月度排查、旬排查、周排查防控網路,並嚴細資訊收集、發布、認領、落實、驗收、考核、通報等「七個步驟」的管理,以職能科室嚴督導、責任人嚴格落實。

三是促進通防科學化。依靠科技進步,落實資金投入,有力地夯實了礦井防災抗災基礎,杜絕了重特大事故的發生。

2樓:秒懂**

一通三防:通風,防塵,防瓦斯,防火

3樓:

「一通三防」指的是煤礦安全生產中的礦井通風、防治瓦斯、防治煤塵、防滅火的技術管理工作的簡稱。一通:礦山有完善的通風系統;三防:防煤塵、防火、防瓦斯**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防火防瓦斯防煤塵

煤礦的"一通三防"指的是什麼呢?

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一通三防:通風,防塵,防瓦斯,防火。

「一通」指礦井通風;「三防」指防治瓦斯、防治煤塵、防治礦井火災。

「一通三防」指的是對煤礦安全生產中的礦井通風、防治瓦斯、防治煤塵、防火滅火的技術管理工作的簡稱。

一通:煤礦有完善的礦井通風系統;三防:防煤塵、防火、防瓦斯**。

6樓:秒懂**

一通三防:通風,防塵,防瓦斯,防火

7樓:匿名使用者

煤礦的"一通三防"指的是:一通指礦井通風;三防指瓦斯防治、礦塵防治、礦井火災防治。

8樓:匿名使用者

煤礦的「三通一防」:一通指礦井通風;三防指瓦斯防治、礦塵防治、礦井火災防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指礦井通風;三防指瓦斯防治、礦塵防治、礦井火災防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是指通風 三防是 防火 防塵 防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礦井通風;三防指瓦斯防治、礦塵防治、礦井火災防治

煤礦一通三防指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三房指的是:礦井通風,瓦斯防治,煤塵防治,火災防治。並沒有防治水。本人煤礦工作多年,這點都不知道就不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指的是通風,三防指的是防火,防水,防塵

煤礦井下「一通三防」指的是什麼?(願意聽取不同意見)

14樓:

一通:指的就是礦井通風,提供良好氣候條件;

三防:防治煤與瓦斯突出、防止煤塵**、防止礦井火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三防:通風,防塵,防瓦斯,防火。

16樓:蒲龍全去

呵呵 你這個都不懂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三防:通風,防治瓦斯,防治礦塵,防滅火。

三星note2電信卡不打電話有訊號,一通話就沒訊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三星note3有訊號但是不能打 僅限緊急通話!為什麼?手機提示 緊急呼叫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 有可能手機卡與手機不匹配 二 手機卡已損壞,建議您可以攜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