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套我的車牌怎麼辦,別人套了我的車牌號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22 22:46:24

1樓:啊沒多大

朋友要套我的車牌怎麼辦,律師補充: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五條規定,套牌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時,如果套牌機動車已經投保交強險的,先由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責任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套牌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承擔賠償責任。關於您是否要承擔責任的問題,則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您同意您朋友套牌的,則應當與他承擔連帶責任。

如果他沒有經過您同意私自套牌,那麼您不需要承擔責任。在二手車選購中,遇到套牌車也有一定的概率,二手車使用套牌的原因主要有兩點,一是車輛手續不齊或來路不正;二是偷逃各種規費。營運車輛、走私車輛、拼裝車輛、報廢車輛、車輛套牌 選購被盜車輛是這類車輛的主體。

在陽光下看車牌是否存在顏色偏紅或偏黃或者反暗光的情況,正規車牌字型是具有智慧財產權的獨特設計,套牌車的字型往往較瘦,檢查對於我們普通的消費者來說還是比較難的。

國家是打擊套牌車,但套牌車可以逃避所有上繳的費用,甚至可以逃避交通事故,種種原因導致眾車主挺而走險!識別車輛是否套牌,一是靠執勤民警肉眼辨別,二是在查處車輛違法時,上網查詢全省車輛檔案資訊。目前,由於機動車保有量大幅度上升,僅靠路上執巡民警查處是不夠的。

因此,專家認為,遏制車輛套牌除公安機關嚴厲打擊外,必須依靠全社會力量,首先要從源頭上杜絕製售仿冒車牌;再者,儘快制定出臺適合我國國情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細則,嚴厲查處車輛套牌違法行為。

2樓:劉清豔

1、於公而言,套牌是違法行為,知法犯法加倍處罰。

2、於私而言,套你的車牌,所有的違章和違法記錄全部在你頭上,分不出你我,很坑人。

3、於人而言,這是朋友嗎?這樣朋友不要也罷了。

所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要堅決反對!

3樓:拜潤利

這個是原則的問題,不能讓套、如果套後出了問題到時候你們誰都難脫關係,他如果不理賠你就更麻煩了!

4樓:一墓三分地

違法行為,抓住你吊銷駕照的

別人套了我的車牌號該怎麼處理?

別人套了我的車牌號怎麼處理

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5樓:

申訴違章,舉證違章在時間上沒有去過違章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 再申請換車牌.

7樓:蕪聊鎶

報警呀,可以檢視監控的

別人套我車牌違章怎麼辦,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來自四明山有潛力的紫葉李 我車牌在車管所,但車牌違法了,要如何申訴呢 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申訴違章,舉證違章在時間上沒有去過違章地點 報警處理,再申請換車牌. 蕪聊鎶 報警呀,可以檢視監控的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到你所在地管轄的交警支隊申訴,套牌車的交通違法...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到你所在地管轄的交警支隊申訴,套牌車的交通違法行為你不用承擔責任。帶機動車行駛證 產權證 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 不要把車牌放在車上不就完了嗎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珍惜 只要車型不一樣就好說.非常好解決 去交警隊投訴.你說有人套你的車牌.你帶著行駛證去.給他們看你的車型...

別人侮辱我,我要怎麼辦,別人罵我,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分幾種情況啊 第一,看看這個人跟你什麼關係。要是路人級別,跟你沒什麼密切的關係,那就甭理他,你侮辱我你就短壽,老子不理你活得健健康康心寬體胖,哈哈跟他玩心理戰術。要是成天見面,他老是嘲笑你,你如果伶牙俐齒就反唇相譏嘲笑他,幹嘛吃這個虧啊 要是說不過他,那就在心理上蔑視他,根本就不理他,他自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