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22: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所在地管轄的交警支隊申訴,套牌車的交通違法行為你不用承擔責任。帶機動車行駛證、產權證、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

2樓:

不要把車牌放在車上不就完了嗎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3樓:珍惜

只要車型不一樣就好說.非常好解決 . 去交警隊投訴.

你說有人套你的車牌. 你帶著行駛證去. 給他們看你的車型和**.

然後交警隊一看到 套你的車的那個車型 基本上就可以為你撤銷的

4樓:友望未來

這個可以到車管所去投訴的,讓他們幫你撤銷違章的

汽車牌照讓人套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5樓:大仙林

那有什麼關係,打個**到車管所就行了。

6樓:路人愛溜達

第一時間報警啊。然後拿證據給交警看,比如**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到當地車管所報案,否則他違章或肇事後會找到你。車管所查證後可以給你換牌子,可能要出工本費。

8樓:遊心語

打當地的車管所**諮詢下,最好趕快處理,要不以後會很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最近的車管所車管所報案,再到當地派出所報案

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10樓:

申訴違章,舉證違章在時間上沒有去過違章地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 再申請換車牌.

12樓:蕪聊鎶

報警呀,可以檢視監控的

別人套我車牌違章怎麼辦,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來自四明山有潛力的紫葉李 我車牌在車管所,但車牌違法了,要如何申訴呢 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申訴違章,舉證違章在時間上沒有去過違章地點 報警處理,再申請換車牌. 蕪聊鎶 報警呀,可以檢視監控的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到你所在地管轄的交警支隊申訴,套牌車的交通違法...

朋友要套我的車牌怎麼辦,別人套了我的車牌號該怎麼處理?

啊沒多大 朋友要套我的車牌怎麼辦,律師補充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五條規定,套牌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時,如果套牌機動車已經投保交強險的,先由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責任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套牌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承...

臨時車牌開了個違章停車的罰單怎麼辦

橘落淮南常成枳 臨時車牌違章的罰款,也是及時繳納的,超期會產生滯納金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中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 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同時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