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廣州新車上牌要多少錢,現在廣州新車上牌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2 22:45:24

1樓:寒冰悅洋

拖好關係的話要3000多,沒什麼關係上牌太貴了,得要乙個以上,一萬以上是他們愛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限牌了,要麼你就排隊搖號要麼你就**競拍,價錢不等。一般正常來說兩三千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4s店1500 如果自己去500元左右搞點 但自己去流程比較麻煩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新車上牌費用一般包含上線檢測的費用100元左右,拓號照相費用38元,汽車號牌費用100元、機動車行駛證工本費15元、機動車臨時登記證書工本費10元、機動車臨時號牌費5元、裝牌費20元,這些費用加起來300元左右。

5樓:惠暢繆修平

廣州4s店新車上牌收費標準根據廣東省物價局、廣東省財政廳《**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關於加強和規範機動車牌證工本費等收費標準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粵價[2004]332號)、廣東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廣東省財政廳粵發改**函[2017]3426號的相關規定。

1、汽車反光號牌每副100元、

2、行駛證每本10元、

3、機動車登記證書每本10元、

4、臨時號牌每張5元(小汽車為前後各一張)。

汽車上牌照多少錢,新車上牌要交哪些費用?

最愛秋天的傳說 購置稅 1.6升及以下5043 元 購置附加稅 購車款 23.4 1.6升及以下 驗車上牌 300 元 此 僅供參考,具體 以各地驗車上牌 為準 繳納車船使用稅 9座以下480 元 各省不統一,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家用6座以下950 元 家用6座以下為950元 年 家用6座以上為1...

廣州現在考駕照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考駕照要多少錢?

千橙樂駕 廣州區域比較多,不同區域的 也都不一樣。因為群體集中使用者集中且競爭激烈,高校區域的學車 相比其他區域要低,廣州大學城 龍洞高校區域以及五山高校區域的駕校 目前都在4200 5200之間。最高的為番禺區域,目前 在5000 6000之間,其他各區則處於兩者之間,在4500 5500之間。此...

現在娶個媳婦要多少錢,現在娶個老婆都多少錢

久違 因人而議,人長的帥又有錢就好找物件花不多少錢 現在娶個老婆都多少錢 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這個答案可就很難說了 我覺得有很多方面的因素來決定了 有些男的討老婆都不需要花多少錢的了 因為女的自願跟他 願意裸婚的也有了 但是現在討老婆怎麼也要幾十萬吧 彩禮錢怎麼也要88888了 現在娶個媳婦究竟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