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套我車牌違章怎麼辦,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7-22 22:46:24

1樓:來自四明山有潛力的紫葉李

我車牌在車管所,但車牌違法了,要如何申訴呢

別人套用我的車牌違章怎麼辦呢?

2樓:

申訴違章,舉證違章在時間上沒有去過違章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 再申請換車牌.

4樓:蕪聊鎶

報警呀,可以檢視監控的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所在地管轄的交警支隊申訴,套牌車的交通違法行為你不用承擔責任。帶機動車行駛證、產權證、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

6樓:

不要把車牌放在車上不就完了嗎

我的車牌被別人偽造,那別人違章我該怎麼辦?

7樓:翻斗車

只有先去查違章,違章都有**,只要不是和你的車型一模一樣的話交警就不會算你的違章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詢違章,檢視違章**,如果與你車輛不符,可帶上行駛證原件前往交警大隊申請行政複議,要求消除該違章事項。

9樓:普羅泰爾

那你得設法收集有力的證據,來證明違章車輛不是你的。比如車型顏色的不同;或者事發當時你在某停車場的停車記錄,你在某地的收費記錄等等。否則只好由你來承擔這些違章。

10樓:

你去交警局去控訴那個人唄。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到你所在地管轄的交警支隊申訴,套牌車的交通違法行為你不用承擔責任。帶機動車行駛證 產權證 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 不要把車牌放在車上不就完了嗎 別人套我類車牌違章怎麼辦?但車型不一樣,怎麼辦? 珍惜 只要車型不一樣就好說.非常好解決 去交警隊投訴.你說有人套你的車牌.你帶著行駛證去.給他們看你的車型...

朋友要套我的車牌怎麼辦,別人套了我的車牌號該怎麼處理?

啊沒多大 朋友要套我的車牌怎麼辦,律師補充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五條規定,套牌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時,如果套牌機動車已經投保交強險的,先由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責任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套牌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承...

別人要說我怎麼辦?別人說我怎麼辦?

你根本不可以控制對方怎麼說,所以沒必要理會,自己做好自己就行啦,畢竟這樣才是直接的回擊!總之,自己沒有問題,別人說啥也沒用。你可以當面回應他,為什麼別人要說你呢?是不是你做的不好?還是有什麼把柄在他手上?如果你沒有犯錯,就不怕別人,反過來要跟他對質,強過他,以後他就不敢說你壞話了。別人要說你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