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有沒什麼比較創新的想法?要比較實用性

時間 2021-07-22 06:36:59

1樓:枠噯梓尐

刮鬍刀、腰帶、圍巾、手套很多種選擇的,不過要說慶祝的話,肯定是有新意點最好了,我男朋友有段時間出差三個月,回來的頭一晚我吹了好幾百個氣球掛滿整個房間的屋頂,那天吹到凌晨2、3點才弄完,腮幫子都疼了。第二天他回來看見了特感動,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看著那些氣球都很溫馨。你還可以用你們的相片擺出個心形放在地上或床上或牆上,都很不錯,再配上點蠟燭,玫瑰花肯定會很浪漫溫馨的。

祝成功!

2樓:

最重要的不是禮物而是心意!

如果真要送的話,那就送杯子唄,代表一輩子喲!

3樓:僅此ain1一生

在家給他做頓飯,吃飯時關燈點蠟燭,再加一個吻,看你具體怎麼佈置了

4樓:楊鵬

送個手錶吧

手錶的寓意是一表心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搜“mr-cool 非凡品質 ”那裡可能有你想要的哦!

6樓:楚溈雅痞

冬去春來,你可以買情侶衣服.

或者買件他喜歡的風格型別的夾克或者其他衣服.

我是男的,穿女友送的衣服感覺是灰常ok的.

或者買幾條**.....哈哈哈哈天天都被你溫暖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不在身邊,我送什麼禮物有意義點呢,急急急

7樓:禮無憂網

你很用心哦,是一位體貼的女朋友,他生日,如果有時間就跑過去給他一個驚喜吧!

1、送個性定製禮物,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印著圖案的打火機等,很有專屬性哦!

2、送男友的禮物一定要實用的,而且還能體現你對他的體貼。什麼樣的禮物能讓他用到而且還很貼心呢?那就是襪子了。

男生都是不願意清洗襪子,穿了就扔,送他星期竹炭襪,一週七天都有襪子穿,讓他穿在腳上,溫暖在心裡。而且也是比較有創意的禮物哦!

3、還可以送比較實用的禮物,像手錶、錢包、皮帶等,即實用又體貼;

4、還可以送創意竹簡,情書竹簡,很有紀念意義哦!

祝他生日快樂,快樂的生活,祝願你們的愛情更美好!

8樓:在乎你的

親手織的圍巾 或是手機鏈 能隨身帶在身上 看到就能隨時想起你的小製作品

9樓:企業

你可以送一個從一個水晶彩印啊,用你們兩個的合影做背景,雖然看不到你,但是有一個有你存在的水晶也可以呀,而且,這樣的水晶不會泛黃,很浪漫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四葉草正好

最好的是自己親手製作的或者是他一直都想要的東西

11樓:過往如煙

皮帶~~寄過去~~寓意:拴住他一輩子~~

12樓:趙子龍

親手做的,這樣才有紀念意義

急!!!!!很有錢的男朋友,該送什麼禮物?

13樓:

想讓他在乎你,你就不要太在乎他。因為你們時間現在還很短。不要適得其反。

禮物還是要送的,我的建議是一本書,看你挑選的品味了,好的話會很給你加分,也不會顯得太熱切。此外,約他單獨吃頓飯慶生。

祝順利。

14樓:澱青

玩神祕啊,ktv結束後,和他單獨走,半路上~~~~矇住他眼睛#%……&(隨你怎麼做~偷吻他,哈)然後送禮物,把禮物抵他頭上,要神祕兮兮的,看你表現……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禮物了,送什麼好呢……

就像別人說的親手織的圍巾(這很有用啊~就像我那傻同學,他女朋友織的圍巾天天帶啊,ps:如果他真愛你的話)不過圍巾質量一定不能太差啊~男生是要面子的……

送情書,不知道先前你啊有送過,送過的話忽略掉送你最重視的東西(如果你真愛他的話)(不一定是身體……)如果他有耳洞的話————耳釘,(情侶套的)你自己也要有記住男生都是愛面子的,只要能讓他可向別人炫耀的東西都會讓他高興~其實送什麼他應該都會開心,畢竟是女朋友送的嘛~可是前提是他是愛你的,不然什麼都是吹~

加油吧!!!!

15樓:《浪漫的雨季

你們一定很瞭解吧 ,

他喜歡什麼你不會不知道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錢的男朋友。這都已經是你男朋友了。你還緊張什麼嘛!

男孩子吧,既然他有錢,那就不會在乎貴重了,在乎的是是否有意義。

我覺得。你送他塊手錶挺不錯,也就六七百塊錢。

或則。送個杯子給他吧。代表和他一輩子在一起。意義很不錯。杯子上可以有你和他的合照。這種東西挺便宜的。不過意義很貴。

或則。我是男生。我就喜歡女生送我手錶啊。

或則平時的日用品的。因為經常都會看到。經常都會使用。

我只要一用或則一看到。就會想起這是誰送我的。呵呵。

不知道對你有幫助不。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17樓:倩冉

diy一個生日蛋糕吧

首先這個東西在生日會上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不用擔心顯得小家子氣。

就算有其他人買了你也不用擔心,這可是他家主管大人做的,一定唱主角!

上面不用什麼酸痠麻麻的話,兩個溫馨浪漫的小圖案就很好,一個你一個他一定要好吃,一定不要太小,一定要加巧克力,你可以找專門的商店,找不到就去西點店,師傅們很樂意幫忙的。

ps:你愛他麼,愛他就不要惶惶然,別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你的愛足以和他匹配

妹妹你大膽滴往前走....吼吼

18樓:雪娥兒

聽你的語氣,你一定沒他有錢。那你送他的禮物一定不可以是用錢可以買到的,樓上幾位說什麼吻?拜託!!!70後就用過了!!!!!而且會讓人家感覺你是在騙他。

so送你一個浪漫的建議:孔明燈!!!!

yes,是孔明燈,你們可以在一片稍微廣闊點的平地,或者在家裡的陽臺上也可以哦~

應為是豪華ktv應該是包間,所以你可以在現場放,但最好是慶祝結束後,就你們兩個人一起放,當點燃後,在放的時候你可以幽幽的許下諾言,並且和他說“我知道我的禮物不是很貴重,但我相信我的禮物一定是最有誠意的”

還有孔明燈最好選的大一點的,畢竟不貴重嗎。

從你的話裡看得出來,你蠻在意他的,所以這次禮物一定要出其不意,有你濃濃的愛心,

還有如果你選了我的意見,那我就再給幾條搭配建議把:

1配孔明燈的晚禮服(或者你的普通服飾)一定要輕易的那種,最好和孔明燈的顏色一樣。

2如果你們是單獨放的話可以穿少點(可以方便他抱你,嘻嘻~~)

3在他的生日聚會上,一定要不卑不亢,哪怕他只是耍你,也一定要讓別人覺得你好。

另外你不要太緊張,放鬆點,自然一點,

畢竟他就是你男朋友,其實嘛 ,送什麼都無所謂的

,只要有這份心,男孩一般都不在乎那麼多,再說了

特別貴重的禮物在他眼裡呀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禮物一定他要自己想,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或許

在他眼裡會看重些,男孩子嘛,看重的是你的心意

,重在體會,在於心而不是在於禮物, 生日嘛,

一年中最特別的日子,一定要把握好 ,我認為我上

面的意見還可以,我也是男孩,應該差不多吧,人

個有別,不知道他是什麼性格,我建議你跟著你的感

覺去做,相送什麼就送什麼,也許你們想的都一樣呢,

但是在你選禮物的時候一定要多想想什麼時候送

,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在那麼多人面前送的

花更應該考慮周到了,,,, 明白??希望你順利!!

禮物方面一定要有創新, 有隱含意義,

比如你們相識的日子啦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啦

,表白的方式啦,,好多好多,你的禮物重要

的是能隱含著,或許心有靈犀的你們都會記者這個禮物,

一輩子!!!!禮物一定不能在市場上太普遍 ,

也不能是普普通通的禮物,

因為在場的人很多,,

禮物方面也應該慎重點 因為他這次生日不是你們兩個人過,

你去的時候應該把應該發生的事情都想想做

作出最好的選擇,最好的行為,,

祝福你記住一句話,心到必然成!

祝福你們有個幸福/快樂的生日party

19樓:墨垂竹

我想了幾個你參考下哈~如果他開車的話,為他求一道平安符;如果他騎機車的話,送他一個經你手繪的安全帽;如果他抽菸的話,送他一盒戒菸糖;如果他不排斥可愛的東西,送他你做的不織布掛飾(不織布教程網上很多,也有成套的材料哦,最好織一隻像他或者像你的);如果他愛上網,送他正版的噴火龍u盤(用不了多少錢,也就幾百來塊);如果他是個有情趣喜歡動筆的人,送他一本日記本,寫你們兩的交換日記,第一篇由你起頭,相約寫滿十本(其實筆記本也可自己做,網上有各種教程。);如果他喜歡**,送他喜歡的樂者的正版音像製品(要保證他沒有);0d0a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哎~跟有錢人交往著實有壓力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你算說對了

要有新異,這樣你現在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拿他手機看看,把他手機時間調成跟你手機時間一樣的。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是晚上哦,也就是他生日的前幾個小時故意發脾氣,讓他煩惱。讓他忘記生日

然後在00:01分的時候給他**,一句生日快樂。如果能出來則是最好在酒吧,或者安靜的小屋內,你把蠟燭蛋糕準備好,氣氛是關鍵,主要現在不知道你們什麼情況,也只能這麼策劃了。

如果你肯詳細說明你們的情況請補充一下問題,比如他的生活規律不

你們在12點的時候在做什麼,經常一起去酒吧或者別的地方不因為最好12點,如果在白天或者他生日那天的夜裡,可能會有他的朋友,那樣也不好創造驚喜或者幸福的光環

21樓:新手借過謝謝

站在男朋友的角度 說實話.

他真心喜歡你

不管你送他什麼他都應該會喜歡.

就像你說的他很有錢什麼都不缺.

所以物質上的東西不是特別重要..

重要的是要你有自己的那份心思.. 我想他會看的到得!~如果你會做點他愛吃的東西也是不錯的辦法..《綁住他先綁住他的胃嗎?》呵.

來吧...我絕對不是衝著你的分來的

只想發揚助人為樂的精神.!~~~

22樓:中國智慧之王

——————他如果愛你,就會寬容你,你送什麼他都會喜歡,你不必為送什麼禮物而苦惱;相反則你送他什麼他都不會由衷的喜歡!

請問你認為你這個男友除了有錢,還有什麼?或者你認為比錢更重要的是什麼?如果你男朋友確實不錯,那麼送什麼禮物只有你能想出來,不要問其他人!

23樓:終究要消失

既然他很有錢,肯定什麼都不缺了

你那麼愛他,他也愛你,要送就送點意義一點的比如送你自己做的東西給他,現在不都流行這些嗎,diy很簡單的圍巾,鋼筆,情侶杯什麼的,不一定要貴的東西

24樓:可愛提問題

不要跟大家一起給他禮物,等大家聚會完了之後,只剩你們兩個人的時候,送出你的禮物~禮物是什麼都可以,他可能什麼都不缺,但是你送的都是好的~禮物可以不貴重,但是一定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其他的你自己想嘍~當然我並不是很建議你把自己送他~剛交往,女孩要適度的矜持,送禮物的同時+一個吻就夠了~這樣你能獲得尊重和珍惜

25樓:業爾商業協會

1、送他一個深情的吻。不過感覺有點快了!

2、掛墜,你想想看,他成天就帶著你送的那掛墜,你說有意思吧?

3、送點手工的。其實這屬最寶貴的了,送其它商品的話感覺沒人情味兒,而且他也不缺,還會覺得太老套,太普通。繡個什麼,或折千紙鶴、五角星。但一定要全部自己折,不能要其他人幫忙。

你自己選一個吧!給個建議:如果想長久的話,要注意把握一個度。快過年了,提前祝新春快樂!

男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急急急,姥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急急急

在家用蠟燭 根數與他的年齡一樣 擺放成心形,插一束玫瑰,開一瓶紅酒,炒兩個小菜,放一點浪漫的 和他共進燭光晚餐,接下來事自己應該知道啊。 我是男的,我感覺總剃鬚刀比較好,讓他感覺到你體貼入微,知道打理自己的心上人,而且透露一下,多數男人希望女朋友送剃鬚刀 最常送男友的生日禮物是 皮帶 火機 領帶 剃...

男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您好 您可以選一款男士香水如果他很紳士的話,或者送他一件衣服,不需要adidas nike 的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我的初戀我送她的是一款公尺奇的手錶,不過現在想也是奢侈品的手錶,買個普通一點的就好,我初戀的那錶在我們分開時候已經找不到了,不知道飛哪去了.呵呵,建議您如果有100rmb就送30的就好2...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樓上說的有理,不在於送什麼,他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什麼東東。你能花時間陪陪他,聊天 吃飯 禮物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要用 心 我生日通常不想要什麼,就喜歡和女朋友一起吃頓飯什麼的。要說真的她送什麼的話,只能說,這不是關鍵,關鍵是她送什麼我都喜歡。呵呵,要是能間一面比送什麼都好,想必大家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