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的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5

時間 2021-05-14 16:39:07

1樓:

呵呵,生日禮物一定要有個性和創意才能體現出你的情意。送ta一張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ta看了一定為你的細心所感動(覺得有創意的mi我,我幫你找)

2樓:

這種關係主要是一起吃頓飯,你不用送東西,實在不好意思,就讓你男朋友送東西,你們一起去就行了。

3樓:

隨心所欲就好~或者和男朋友商量一下~看看他們需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次見面 那是必然的, 如果條件可以 送表啊,送點牌子的東西就可以 禮輕情意重啊 關鍵還是看你的個人表現了

5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我男朋友的哥哥要過生日了我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15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就送些平常的東西算了,什麼圍巾,工藝品就可以了,不用費心去想~

7樓:

先要問問你男朋友他哥哥喜歡什麼

需要什麼?但是問的時候不能要他感覺到

到生日哪天給他們一個驚喜,那樣大家都會開心的我老公的妹妹也是,呵呵,我記得當時把他妹妹高興的值誇他哥給她找了個好嫂子

希望你的生日禮物能使他哥哥開心一笑

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8樓:渾曄澹臺鴻運

考慮他bai的性格,愛好,喜歡du

運動的可以送運動裝備,zhi或者設計成運動dao產品形狀的禮內物。或者根據辦公容環境及需要送禮,如數碼相框,能擺著放**,還有日期時間等顯示。可愛的男生也可以送玩具等!

也可考慮最近的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禮物要儘量能被他的朋友發現,男人好面子,你也開心!

9樓:濯山揭含蕊

1、送定製類禮物給哥哥,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鍊、打火機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回專有性,也比較有意義。答

男朋友的哥哥、快過生日了、該送什麼禮物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生日禮物的話,建議儘量送成熟的,推薦打火機、皮帶、領導、錢包等,也可以是生日祝福語巧克力,寫上對男友哥哥的祝福,他肯定感動

11樓:愛到o何時

遼寧瀋陽市破碎機有哪些能賣到多少錢請問知道網友,遼寧瀋陽市破碎機有哪些能賣到多少錢

12樓:不要那麼潮

送你男朋友喜歡的東西,就說你們是兄弟嘛,應該喜歡的都一樣吧,嘻嘻。

13樓:手機使用者

汽車模型吧 aa或經商都行

男朋友的哥哥生日送什麼禮物

14樓:張文志黃雯

最好別送,如果要送讓你男朋友拿主意。

15樓:

建議送ta一張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吧,我相信任何人看到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都會很驚喜和感動的,呵呵~~

(覺得有創意的mi我)

16樓:

送一個生日小禮物,千萬送生日蛋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公文包吧~實用而且可以讓他哥哥覺得你很有禮貌

我男朋友的哥哥過生日,我送什麼禮物呢?

18樓:

能幫你男朋友撐起場面的東西就行哦

不過外包裝一定要好哦,要好看!~~~

裡面的嘛!~~~

和你男友商量一下啦!~~~

畢竟是你們的哥嘛,,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抽菸的送zippo.

沒抽菸的話的,送zippo同時外加一條555,

搞定路過而已.

20樓:花火煜夜

大概多少錢之內咯??反正一定要體面,這樣才能讓你男朋友知道你愛他,愛他家人!!愛他的一切!!

認的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是選擇溫馨創抄意有點bai紀念意義的東西,現在流行du

的創意diy類的東西還可以,例如zhi刻字的鋼筆,錢包dao,皮帶,杯子,等等都不錯;這類東西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還可以;然後也可以選擇書,這是人類的靈魂,愛讀書的人就會喜歡;

男朋友哥哥生日我該不該送禮物,送什麼好呢?

22樓:譙古鳳任

送不送都無所謂,如果真想送,不妨送一本他和他哥哥的生活雜誌,將他們的生活故事和**彙集起來,設計和製作出一本雜誌,表示他們家庭和兄弟之情是那麼的和諧和親密。也可以送一本個性檯曆,將他的**,還有你的祝福編輯在裡面,然後送給他,希望他在2023年裡,天天有祝福。

酷本雜誌:祝幸福快樂!

男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您好 您可以選一款男士香水如果他很紳士的話,或者送他一件衣服,不需要adidas nike 的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我的初戀我送她的是一款公尺奇的手錶,不過現在想也是奢侈品的手錶,買個普通一點的就好,我初戀的那錶在我們分開時候已經找不到了,不知道飛哪去了.呵呵,建議您如果有100rmb就送30的就好2...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樓上說的有理,不在於送什麼,他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什麼東東。你能花時間陪陪他,聊天 吃飯 禮物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要用 心 我生日通常不想要什麼,就喜歡和女朋友一起吃頓飯什麼的。要說真的她送什麼的話,只能說,這不是關鍵,關鍵是她送什麼我都喜歡。呵呵,要是能間一面比送什麼都好,想必大家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