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4歲的弟弟做什麼生日禮物好?他今天過生日我才想起來,買不到太那

時間 2021-05-14 16:36:02

1樓:瑩瑩測評

送他一個你親手做的禮物比較有意義吧。

2樓:浮傷年華而已

《三年模擬 五年高考》

想給14歲初一的弟弟買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合適? 「貴一點不介意的,最好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鐘錶或者沙漏 讓他珍惜時間認真高考

4樓:往憶丶

你可以給他買一款手錶,戴手錶是一種氣質的表現。

5樓:疏影

手機自然不合適,他年齡並不大,你這樣可能會害了他,你可以問問她的喜好,根據他的喜好來挑選適合他的禮物。

6樓:哎裡嘆哎

買文具吧 買一套文具

7樓:手機使用者

籃球、筆、電腦、ip

8樓:匿名使用者

ipad,我弟弟14週歲,明著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你弟弟喜歡什麼你買什麼唄!

14歲的弟弟過生日,作為姐姐的我,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10樓:y1塊錢

如果是我 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像你這樣關心弟弟的姐姐

11樓:無道紅塵

愛學習的,就送本書,學習資料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有你這樣的姐姐,該多幸福啊

弟弟馬上要過14歲生日了,我在糾結買什麼禮物,求各位大神幫忙想一下,謝謝了!

13樓:山裡的早晨

觀察弟弟的喜好,投其所好買禮物。

14樓:江月岸

手錶吧,運動款的很酷的。

15樓:yuanrong歲月

買個玩具直升飛機這個適合這個年紀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愛好嘍。最好不要買遊戲機一類的。可以買本書或者kindle

或者他喜歡的東西。

我該買什麼書送給我的14歲弟弟做生日禮物呢?

17樓:秔骨饜

給你推薦個《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18樓:詛咒

買不需要怎麼深的~~ 簡易點的~~ 最好**~~~ 如果你想讓他學習的話~~ 就買點學習的書~~ 如果他比較好奇的話~~ 你何以給他買點魔術書 現在小孩子都喜歡魔術~~~

給過十二歲的弟弟買什麼生日禮物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冷,買點實用的吧,買套好點的衣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正好培養他的興趣。 對他成長也好

請問弟弟過生日給他買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比較好呢?

21樓:在九龍瀑刷牙的深海魚

只要是親人送的,弟弟都會喜歡,禮輕情意重

弟弟過生日想給他買禮物但不知道買什麼好 求解

22樓:emma麼麼

你可以送給他一些鴨梨,讓他在冰箱裡凍一凍,這樣就變成了凍梨(動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給他,學習要勞逸結合,才能事半功倍,累了困了的時候聽聽***放鬆一下,很不錯的,而且很有紀念意義,還能拷寫英語聽力練習聽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實用的,或者是他想要的,滿足他的心理,這樣他心情也會放鬆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出去散散心,最好不過了

送弟弟什麼生日禮物好呢,弟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啊雯的海角 我弟弟也是這個年紀,你可以送他錢包,也比較實用。還可以提醒他理性理財 希望可以幫到你 禮品定製 我覺得要結合你弟弟的喜好和興趣來確定送他禮物的品種,一般情況下,可以送太陽能玩具或者太電寶等產品,要是大學生可以送微廚等,或者送個微商合作機會也是不錯的,可以讓他時時想著你的好處。 直接問問弟...

給80歲老人(男)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可以送點貼身的東西啊 保暖內衣 保健器材等等 還有吃的 也可以的 只要表達你的乙份心意就好 最終要的是在老人家面前乖巧些 多跟他們說說話 也許就是最好的了。給老人寫生日禮物什麼好 送給老人的生日禮物,其實一定要注意的 雪中送炭 比 錦上添花 會更為實在。因為生日老人一定會收到不同的禮物,如何讓老人用...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去吧去吧我 前段時間,我一哥們過生日,他女朋友什麼也送,我們都感覺很奇怪,因為他女朋友是個儀式感很強的人,什麼紀念日啊,生日啊這樣的日子都是要送禮物的,每年他過生日他女朋友都要送他禮物,這次沒有送禮物,我們都感覺很是奇怪,我們喝完酒,沒什麼事情決定去打一波遊戲,剛剛上線就聽到這哥們大叫一聲,我們都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