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號一直試運營,怎麼才能通過試運營

時間 2021-07-21 02:56:14

1樓:冶隕林

企鵝號試運營其實很簡單,本人做自**兩年有三天過試運營,一週過試運營。最慢也是一個月。企鵝號2017改革後現在試運營時間基本變短了 15天內肯定稽核。

現在是內容2.0時代。

1第一階段也叫試運營,在試運營期間,大家都知道現在也有很少的使用者能夠得到推薦,一般是沒什麼推薦的,試運營期間應該是機器在稽核,通過你的文章質量數量,以及申請領域和文章的定位是否一致。

2所以大家在試運營期間要很注重,釋出一定數量的文章,最好最好是保持原創,且質量高的文章,很多小夥伴發的文章型別可能會很雜,比如說你是教育領域就好好發教育類的文章,娛樂的就發娛樂的。

3在4月份左右的時候,企鵝**平臺的試運營還是很好過的,但是因為現在很多使用者的湧入,讓平臺的門檻漸漸高了起來,而且很多使用者還會同時擁有好幾個號好幾個領域的情況。

4所以試運營就更難通過了,沒有通過試運營就不能申請流量主,更不能掙錢啦,所以對於試運營現在的方法就是隻有保質保量的堅持了,很多小夥伴通過30天的時間堅持也能通過試運營的。

5另外通過有經驗的小夥伴表示,一般是運營稽核期在週一,很多過試運營的小夥伴都是在週一的下午稽核通過的,平時也會有稽核,但是週一的時候可能會批量稽核更多,所以小夥伴們在週一更要好好發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發文章。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你要清楚你的註冊時所選的領域,是否和你發文的領域一致,如果不一致的話基本是不會通過試運營的,也就是說比如你申請時選擇的領域是娛樂,那麼以後你發文都是要和娛樂有關的,發文選擇領域也必須是娛樂,你不能今天發娛樂明天發美食的,那是肯定不行的,領域一定要垂直。如圖發文時的分類要和申請賬號是的領域一致。

2. 手動首發:什麼叫手動首發?

這裡解釋一下,手動的意思就是用鍵盤一個字一個字敲上去的,而不是複製刪帖的,首發的意思也就是說假如你做了多個自**平臺,有時候同樣的一篇文章你會發布到每個不同的平臺,那麼首先你要先發布在企鵝**平臺。

3. 原創:現在任何一個自**平臺都喜歡原創內容,所以企鵝**平臺也不例外,因此越來越多的自**人都開始寫自己的原創文章,如果你還堅持抄襲那麼你基本是不會通過試運營的。

所以一定要堅持原創。

6. 堅持:你不要覺得有些人沒發幾篇文章卻順利能通過試運營,你就跟著學,你要堅持你自己,如果你滿足了以上5點在加上堅持,相信天道酬勤不會錯的。

通過之後系統會通知你,當賬號名稱那裡顯示為企鵝號 說明已經通過試運營了。

3樓:幸福全家人

先去開啟瀏覽器進入到企鵝號的頁面,

進入企鵝號的後臺之後,點左側的賬號設定,

在這裡就可以進行實名認證,資料修改了。

企鵝自**平臺試運營期通過方法 騰訊自**多久轉正

4樓:碧落鴻方

企鵝號來運營方法:

1、堅自

持原創,堅持真實自主創作,不抄襲,且首發,這樣分值會大大提高。

5樓:

自**bai號目前企鵝號

待遇最好du(它有推廣活動),企鵝號zhi

和騰訊微視設立dao“最美守護榜”專,基於賬號活躍度

word怎麼才能一直輸入紅色字型?

要在word裡一直輸入紅色字型,可以先設定了紅色字型顏色,再輸入文字,以word2003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word文件,在介面的右上方點選 字型顏色 旁邊的小三角形按鈕,在彈出來的顏色視窗上點選選中 紅色 接著在word頁面上輸入文字內容,文字就會全部都是紅色的了。將字型顏色設定為紅色即可,具...

女人怎麼樣才能一直保持年輕的心態

餵食小分隊 女人要保持年輕的心態,最重要的一點是保持一顆學習的心。對事物保持好奇心,接受新事物,學習新知識,每天都在進步,這樣才能保持年輕的心態。學習是一個有趣過程,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女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會切換不同的角色,從小姑娘到職場女性再到一個母親,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我們去吸收新訊息,汲取新知...

我的手破了一直血流不止,怎麼才能止血

一 各類血管的出血特徵與處理原則 1 毛細血管出血 出血緩慢,出血量少。如擦破傷,一般會由於血液凝固而自然地止血。處理時可先用清水洗去傷口上的泥土,如無泥土可直接塗上紅汞水 紅藥水 再用消毒紗布包紮,或暴露乾燥 形成痂痴自癒。2 動脈出血 特別是較大的動脈,血流猛急,呈噴射狀,一般在外傷時多見。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