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安市拆遷

時間 2021-07-19 0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國營企業的家屬院——土地性質應該是劃撥;

2.房屋已居住10年——房屋結構?估計應該是磚混;

3.看您的意思,應該是想選擇實物補償,即「拆一還一」;

您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舊城改造,要求都可以提,但主要是以企業的名義,因為您屬於企業職工。開發商只對企業,不對個人。具體能否實現得看開發商給出的拆遷補償方案。

您可以選擇「原地安置」或「異地安置」。若選擇「原地安置」一般在拆遷到回遷安置房建成之前,開發商給予住戶一定的貨幣補償;很少有開發商提供暫時的安置房。

無論是怎樣的安置,只要土地和房屋建設沒有大問題的話,獲得補償的安置房,都有產權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向開發商索要的現成的房子,得到的房子要有產權,否則怎麼會知道是自己的呢?

開發商給賠償先進也行。

3樓:曲荏海思菱

在今年的城中村規劃裡沒有該地方的專案,你再等等,看看明年的計畫裡有沒有該地方的拆遷專案,這個都是每年的3月份公布

西安市醫保中心電話是多少,西安市市醫保中心電話

辦公室 87221316財務科 87221387職工參保科 87221383綜合參保科 87221376零星報銷結算科 87221386慢性病管理科 87221358離休保障科 87221370監督審核科 87221326疑難政策解答 86785970 溫馨提示 微信搜尋 西安本地寶,關注後在對話方...

台州市離西安市遠還是泉州市離西安市遠

無聊聊社會 泉州到西安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1.6公里 起點 台州站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30米,左轉進入八二省道 2 沿八二省道行駛2.8公里,朝臨海 紹興 g15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東路 3 沿二環東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二環東路 4 沿二環東路行駛...

西安市有幾個區?西安市一共有幾個區?

截至2007年12月31日,西安市轄9區4縣。西安市 面積9983平方千公尺,人口870萬人 2007年 一共9個區,分別是 碑林區 蓮湖區 灞橋區 雁塔區 閻良區 未央區 新城區 長安區 臨潼區。西安市一共有幾個區?西安有11個區,分別是新城區 碑林區 蓮湖區 灞橋區 未央區 雁塔區 閻良區 臨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