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醫保中心電話是多少,西安市市醫保中心電話

時間 2023-05-26 14:57:06

1樓:職場導師肖哥

辦公室:87221316財務科:87221387職工參保科:

87221383綜合參保科:87221376零星報銷結算科:87221386慢性病管理科:

87221358離休保障科:87221370監督審核科:87221326疑難政策解答:

86785970 溫馨提示:微信搜尋***西安本地寶,關注後在對話方塊回覆【居民醫保】可檢視西安居民醫保最新訊息、繳費入口、繳費指南、繳費標準、諮詢**等。

提問。戶口剛移入西安。

提問。顯示原戶藉地收費地怎麼回事。

城鄉醫保。需要到西安社保局辦理。

因為才遷過來。

提問。屬於新城區的,你是繳費繳不上嗎。

繳不上得到你現在遷入的本區社保局辦理。

提問。網上繳費顯示原來縣稅務局。

所以你得到現在的區社保局更改呀。

2樓:abc保險網

西安市新城區長纓東路99號附近。

醫保辦理流程:

1.領表和填表參保登記後,參保單位經辦人將《社會保障(市民)卡申領表》雙面影印後發給每位新參保人,並指導新參保人按照申領規則的要求填寫申領表;

2.照相參保單位經辦人於參保登記次月3日前,安排新參保人攜帶身份證(或軍官證、護照)前往社保(市民)卡定點照相館,拍攝社保(市民)卡數碼**,並將**回執貼上在申領表相應的位置。拍攝社保(市民)卡**費用為4元/人次;

3.代收申領表和工本費請參保單位經辦人於參保登記次月19日前,將新參保人已填寫完整的《社會保障(市民)卡申領表》收齊,同時代收社保(市民)卡工本費20元/人;

4.交表、繳費並領卡醫保開戶銀行將通知參保單位於參保登記次月19日後,前往廣州市醫保中心辦理交表、繳費及領卡手續。交表、繳費和領卡流程:可集中在醫保中心服務大廳各指定視窗辦理;

5.發卡參保單位經辦人須在領卡後一周內將社保(市民)卡發放給參保人。

3樓:職場百事通小卓

或者您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

為您提供以下服務:1、參保業務: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參保、城鎮居民參保。

2、轉診轉院業務:包括城鎮職工、城鄉居民,需帶醫療卡(農村居民需帶戶口本原件)。3、原農合補卡補磁、城鎮居民補卡。

4、所有轉外**的藥費材料提交。5、門診三特病申請。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感謝使用知道,期待與您的下次相遇,祝您生活愉快。

西安市市醫保中心**

4樓:網友

請告訴惡性腫瘤也就是肺癌患者怎麼報銷,擴散放療費用怎麼報。

西安市醫保位址**號碼是多少

5樓:職場導師

如果是其他區,可以對比下**即可。

或者是029-12333

提問我給孩子交合療為什麼昱出現異常情況。

我是周至縣悶。

其次,網路上本來不靠譜。

不是這個問題,就是那個問題。

建議你親自去縣里政務大廳去。

提問那應該去什麼地方。

提問好謝謝。

西安市醫保諮詢**

6樓:abc保險網

諮詢**。西安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卡(醫保ic卡)的查詢、掛失、補卡**。

7樓:艾歌春雅蕊

母親出院後一星期去辦理醫保二次報銷時,工作人員說我們出示的醫保藍本不能享受25%的報銷為什麼?我們的藍本比別人拿的小一點。我們是參加的高陵縣醫保,在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住的院。

8樓:職場導師小余

你好,西安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029-85752106西安市民有醫保問題需要解決,可以拔打**諮詢,足不出戶便可了解到所需資訊。醫保人工客服**:

12333,按0就是人工客服。希望我的給你帶來了幫助。

提問。您好,我是外地的在這玄住我想今年在這邊交醫保可以嗎如果可以之不需要辦什麼手續。

你好,你可以讓公司給你繳納社保就可以了。

如果單單是醫保的話,不能辦理。

提問。我是個人,是醫保原來在老家交了,我想今年在這交。

你好,不是本地戶口,不能辦理本地醫保,如果有單位可以,單位社保就包含了本地醫保。

提問。知到了,謝謝您。

9樓:長友

醫保卡網上掛失後。醫保卡又找到了。網上能解掛嗎?

西安市醫保局位址在哪

10樓:網友

西安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成立於2023年7月, 是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所屬副局級參公事業機構,經陝西省公務員局批准,列入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

西安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中心主要職責:

1、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關於社會保險的各項法律法規及政策規定;

2、組織實施我市各類社保經辦業務和**的徵收、登記、申報、繳納、審核及統計分析;

3、承擔社保用人單位、個人權益記錄和社保關係轉移接續;

4、承擔各項社保待遇審核和支付;負責定點醫療機構、藥品經營單位的協議管理;

5、指導區縣社保經辦機構業務等工作。

11樓:毛礫窩窩

西安市醫保中心已遷入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大廈。

公交路線:乘坐路公交車在東新城市花園站下車,建工路和公園南路十字東南側向東100公尺即到。

西安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卡(醫保ic卡)的查詢、掛失、補卡仍暫在市醫保中心原址(西安市高新路1號工商銀行8層)辦理。

1、 西安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2、 新城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3、 碑林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4、 蓮湖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5、 雁塔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6、 灞橋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7、 未央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8、 閻良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9、 臨潼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10、 長安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11、 戶縣人事和勞動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12、 周至縣人事和勞動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13、藍田縣人事和勞動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14、 高陵縣人事和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

15、 高新區人事和勞動社會保障局醫保中心16、 經濟技術開發區社會保障**管理中心醫保中心17、 曲江旅遊度假區人事勞動社保局。

12樓:煩煩煩金陵

建議撥打當地的114進行查詢。

一般來說各個城市的114都可以查到當地相關部門的**然後直接打**問就可以了。

陝西醫保局電話是多少,西安市市醫保中心電話

陝西省醫療保險中心統一查詢 是 029 12333。同時,撥打此 可以諮詢醫保卡定點醫院 醫療保險辦理 醫療保險補繳 補交 醫療保險轉移等問題的查詢。拓展資料 陝西省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陝西省醫療保險管理中心是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下屬全額撥款事業單位,下設辦公室 財務部 參保管理部 醫療管理部 公務員管...

台州市離西安市遠還是泉州市離西安市遠

無聊聊社會 泉州到西安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1.6公里 起點 台州站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30米,左轉進入八二省道 2 沿八二省道行駛2.8公里,朝臨海 紹興 g15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東路 3 沿二環東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二環東路 4 沿二環東路行駛...

西安市有幾個區?西安市一共有幾個區?

截至2007年12月31日,西安市轄9區4縣。西安市 面積9983平方千公尺,人口870萬人 2007年 一共9個區,分別是 碑林區 蓮湖區 灞橋區 雁塔區 閻良區 未央區 新城區 長安區 臨潼區。西安市一共有幾個區?西安有11個區,分別是新城區 碑林區 蓮湖區 灞橋區 未央區 雁塔區 閻良區 臨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