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格力空調專賣店哪兒有,西安市格力空調專賣店地址 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1-06-04 02:17:42

1樓:

格力專賣店分佈很廣的!東門裡就有5家!馬上3-15各商場都有活動!這時候買最划算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選擇離你家較近的空調專賣店購買。還要看一看這家專賣店所屬的公司是不是“格力空調特約技術服務單位”,說明在此購買可以獲得最及時、最好的售後服務。

雖然廠家承諾售後包修,但即使你打**到廠家,也都是先派銷售的專賣店上門維修。很多空調專賣店根本沒有維修人員,就連安裝人員也是外包給不帶底薪的臨時安裝工,一旦空調出問題,根本無法及時上門處理。暑熱時期,維修的活很多,他們根本找不到專業維修的人員為你服務,只會一拖再拖。

就算最後給你解決了問題,受罪的還是你自己。

此外,這一兩年新開的專賣店表面看起來店面很大,很多實際的實力很差。基本上只有很少的備貨,一旦新裝上的機子出問題,按規定應該換一臺機子,但是,他們根本無備貨,很難換。購買之前的承諾也是空話。

3樓:匿名使用者

1、朝陽門裡有四五家。

2、西門外有一家,南小巷有一家。

3、土門十字西北角有兩家。

4樓:堂菲素小春

還有很多

網上沒標出

緯二街郵電十所門口一家

含光路南段石油學院賓館對面也有

那個國美和蘇寧也有呢麼

西安市格力空調專賣店地址 越詳細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力官網上查準確又放心。

6樓:電腦清空調

是的,直接找**商。打4008365315

7樓:恆溫舒適家

恆溫舒適家(深圳舒適家)

江西省九江市有哪些實體店可以買到格力空調?最好詳細一點,提供

大中路啊,步行街那邊,新匯通啊,國美啊,還有到後面的四平家電啊,一路下來好多電器城,都可以啊 最近江西九江市有家電以舊換新嗎? 壬鈮衲 最近江西九江市那邊是比較少,家電可以以舊換新的。九江市家用電器總廠怎麼樣? 愛企查 九江市家用電器總廠是1990 03 27在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