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考復讀的學校

時間 2021-08-30 10:46:24

1樓:

1、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2、西安市鐵一中學3、西安高新第一中學初中校區4、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5、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介紹:

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是陝西省重點中學、陝西省示範高中。學校正式成立於2023年;2023年,學校晉升為“陝西省重點中學”;2023年,學校首批晉升為“陝西省示範高中”。2023年,該校經西安市教育局評定,被授予“西安市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先進單位”。

2樓:丹翱

第一名:大唐(西安中考最權威的)

第二名:龍門(人數較多,生源稍差)

第三名:正大、瑞佳

第四名:雙城、一搏

希望能對選補習學校的同學有所幫助

3樓:延溫

升學率:1、大唐2、文化 3、方正 4、龍門 5、鴻達 6、遠東 7、正大 8、成才按淨增分:1、大唐2、文化 3、方正 4、遠東 5、成才 6、黃河 7、正大 8、龍門

4樓:帥哥夏先生

西安成才學校旗艦校區,在南二環這邊。我家孩子,去年8月,還沒到西安成才補習之前,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他的成績,但是,進了西安成才之後,成績增長相當迅速,特別是剛開始那半年,整整提高了230左右的總分,後來成績慢慢穩定下來,不過還是有所增長,到現在有漲了100分左右,現在考全班第一是基本操作,超長髮揮可以考進全校前十。

5樓:神鵰俠侶

龍門好 升學率高 但是老師很凶 而且要住校 但真的很好 我都後悔當年沒去

6樓:勤禕寧

目前西安最好的就是西安大唐補習學校,曾經出過西安市中考狀元,是西安創辦中考補習班的學校,依託十多年成功的辦學經驗。大唐的數學老師一直是西安市中考命題組的組長,很多老師也參加過中考命題和改卷工作,最重要的是大唐採用軍事化管理,非常嚴格,住宿條件在西安全日制補習學校裡絕對首屈一指,陝西首家擁有大學校園的全日制補習學校,空調暖氣都有,宿舍空間也很大。

7樓:雀夙

初中可以復讀,不存在學籍問題 中考可以復讀的。中考失利,不想上普通高中、民辦高中、中職的初三畢業生,因目前成績不理想,重新參加下一屆中考,這種選擇就是復讀,形式效果等同於高考復讀。 其次,先前流傳的復讀生中考總成績減10分的說法是..

8樓:雨皛

你去雙成看看,也不錯

9樓:

西安最好的中考補習學校:大唐補習、龍門補習,這兩所學校對入學最低分都有要求。大唐的分數線一般在普高線下延30分,條件是西安補習學校裡最好的,尤其以師資強聞名,帶課老師很多都是中考考命題和閱卷的老師;龍門辦學時間較長了,老師也很好,就是人太多,生源質量稍微差些,其他小學校不建議去。

10樓:仲鑫

中考復讀就去西安大唐補習學校,西安中考補習界的“西工大附中”,從06年就開始做中考復讀班了,陝西最早開設中考復讀班的補習學校,每年只招1000人,重點高中升學率極高。入學要考試,報名基本在過完年就開始了,要報就得抓緊時間,每年很多學生都報不上的。

西安市醫保中心電話是多少,西安市市醫保中心電話

辦公室 87221316財務科 87221387職工參保科 87221383綜合參保科 87221376零星報銷結算科 87221386慢性病管理科 87221358離休保障科 87221370監督審核科 87221326疑難政策解答 86785970 溫馨提示 微信搜尋 西安本地寶,關注後在對話方...

西安市簡介,西安歷史的簡介

喵喵喵啊 西安,古稱長安 鎬京,是陝西省會 副省級市 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曾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是 一帶一路 核心區 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是國家重要的科研 教育 工業基地。西安是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之一,歷史上先後有十多個王朝在此建都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 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

台州市離西安市遠還是泉州市離西安市遠

無聊聊社會 泉州到西安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1.6公里 起點 台州站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30米,左轉進入八二省道 2 沿八二省道行駛2.8公里,朝臨海 紹興 g15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東路 3 沿二環東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二環東路 4 沿二環東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