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向勞動者致敬作文

時間 2021-07-15 12:33:10

1樓:房富

如果說童年是天藍色的――因為它的純潔與明淨;如果說暮年是黑色的――因為它是漫漫人生道路的盡頭。那麼青春是什麼顏色的呢? 青春是粉紅色的。

因為在青春的歲月裡,有著太多太多的希望和夢,那是粉紅色的夢――浪漫、清新而瑰麗。那夢,沒有飽經風霜後的滄桑與深沉,沒有久歷世事後的成熟與理性,沒有無情歲月的束縛和羈絆。只是那熱情明朗、無拘無束的粉紅色。

暮年時期的果戈里就曾說過:「不說別的,光是擁有未來,青年們就夠幸福的了。」然而,我們這些正擁有青春的人,似乎沒有感到如此幸福。

很多人只是把青春的資本沉浸在青春的夢中,而不去為這些夢奮鬥,乃至這些夢猶如肥皂泡一般,隨著青春的流逝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勞動者權益保護,勞動者如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香袖吹花 有。勞動合同法規定,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解除合同。用人單位應支付經濟補償。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按一年算,不滿六個月,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可查閱勞動合同法38 46 47條 勞動者如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海上風電踐行者 首先 應積極及時的學習和...

勞動者享有什麼基本權利呢,勞動者享有哪些基本權利?

養含絲 勞動者依照我國 勞動法 的相關規定享有以下基本權利 1 平等就業的權利,即符合我國勞動法規定的勞動者享有獲得職業的權利 2 選擇職業的權利,勞動者可以根據自己意願選擇適合自己才能 愛好的職業 3 取得勞動報酬的權利,勞動者在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時必須具備有約定勞動報酬的條款 4 休息休假的...

勞動者不認可績效考核成績怎么辦,勞動者不認可績效考核成績怎麼辦

完整的績效考核 暫且不談績效管理,績效考核只是績效管理中的乙個模組 應該有考核異議處理的相關程式。否則,績效考核很難落實。對考核結果提出異議,是員工的權力,企業應該予以保障,企業也應具有相應的流程。員工對考核的過程或結果不認可。而且員工具有正當的理由,那麼員工就應該有相應的申訴渠道並確保能夠得到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