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各級安全生產責任制和安全生產規章制度目錄及檔案,操作規程目錄建築施工企業安全許可證申請用的

時間 2021-07-09 15: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生產責任制

一. 為保護中心財產和人員人身安全,保證中心工作順利進行,根據《安全生產法》和有關法律、法規,結合中心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責任制。

二. 中心安全生產工作以“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為方針,堅持生產服從安全需要的原則,確保實現安全生產和文明生產。

三. 各科室負責人為本科室安全生產責任人,負責本科室的安全生產和安全教育工作,貫徹落實中心安全生產製度,制訂並組織實施本科室的安全生產工作實施細則,同時督促檢查,確保安全生產工作的順利開展。

四. 各科室負責人要堅決貫徹執行“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層層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明確安全生產工作的重點,定崗定人做到事事有人管,在安全生產工作中不留空白。

五. 各科室必須設立安全生產檢查員,負責本科室的日常安全生產督促檢查工作,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並做好記錄,每月將安全檢查記錄上報總務科,積極配合總務科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六. 各科室必須加強本科室安全生產教育工作,務必使職工樹立起“安全第

一、生產必須安全、安全為了生產”的思想,在工作中嚴格執行各項安全管理規定,遵守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七. 提高本科室職工的安全保護意識,做到“三不傷害”(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

八. 各科室負責人要教育引導本科室職工積極參與安全生產工作,發現隱患及時整改,多提有助於安全生產的合理化建議。

九. 發生人身、裝置事故時必須按規定的處理原則和程式進行處理。事故處理要堅持“四不放過”的原則(事故原因沒有查清的不放過;事故責任者和領導責任未追究不放過;事故發生後沒有整改措施的不放過;責任者和職工沒有受到教育的不放過。

)十. 各科室安全生產工作按中心相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和《安全生產獎懲制度》予以獎懲。

十一. 對發生安全生產事故或年終安全目標責任制考核不合格的科室實行一票否決制

2樓:楊衛海

這個問題太大了,能不能具體點?

各級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目錄及檔案(建築施工企業安全許可證延期需要的)

各級安全生產責任制和安全生產規章制度目錄及檔案,操作規程目錄

安全生產責任制是什麼,安全生產責任制包括什麼?

觀荷的小鳥 從負責人 管理人員到一般從業人員在生產工作中所承擔的責任 安全生產責任制包括什麼? 凮起雲湧 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 基本知識 管理制度 操作規程 操作技能 及事故案例分析等。企業培訓以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 方針政策 規範和企業的規章制度為主。車間 班組培訓以安全操作規程 勞動紀律 崗位職責 ...

什麼是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生產責任制包括什麼?

企業對員工安全工作的一種責任制度,也是企業的一項最基本的制度!安全生產責任制包括什麼? 凮起雲湧 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 基本知識 管理制度 操作規程 操作技能 及事故案例分析等。企業培訓以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 方針政策 規範和企業的規章制度為主。車間 班組培訓以安全操作規程 勞動紀律 崗位職責 工藝流程...

什麼是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生產責任制是什麼?

駟馬玻璃 一般單位都會制定 安全文明生產製度 安全文明生產製度 會明確 總負責人,具體負責人 要求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負責人明確到機臺,工位 ofweek人才網 企業安全生產責任制是企業中最基本的一項安全制度。它根據 管生產必管安全 的原則,綜合各種安全生產管理,安全操作制度,對企業各級領導,各職能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