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不同意我倆在一起我自己去他家能行嗎

時間 2021-07-01 18:24:22

1樓:

還是等她父母同意吧。不然這時候去她家只會讓雙方感覺到尷尬,會讓她的父母更不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你想自己去她們家

是可以的

找機會和她的父母都溝通

好好的表現自己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3樓:54程太太

請跟女方父母溝通好,知道他們為什麼對你不滿意才行

4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人要有自知之明,女友父母既然不同意你倆在一起,這就不管是誰去誰家,這種情況你趁早另做打算,要不然到最後你會落下一場空。

5樓:粵經典

是什麼原因不讓你們在一起呢?

你主動拜訪他們,他們應該不會趕你走的,

你們商量一下啊!聽聽你女朋友的想法。

6樓:合訪彤

女友的父母如果不同意你倆在一起,我認為你自己去他家是不行的,是先有你的女朋友溝通一下,然後再去他家,這樣避免沒有必要的尷尬。

7樓:有趣的教育

試試看。就要去呀!早晚要捅破這層窗戶紙。去了說不定就。同意了。因為一看你素質高,顏值高。還善於講話講得準。要展示自己的風采。

8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呀,你去他家也可以啊,帶上大把的錢去吧,這年頭人什麼都不怕。就是太有錢,這還有你有錢,他父母翻到王子一樣照顧著呢。你如果真的沒什麼錢,那就不要耽誤人家姑娘了。

9樓:童鞋放下那妹紙

你先要明白為什麼不同意,你做的是讓他們同意,去他們家有什麼用

女友讓我過年去她家,可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兩個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首先要自信。我24歲,和你的女朋友一樣大。現在我們這麼大處物件,總是會遇見家長同意不同意的問題,我現在的物件我父母也不同意,但是我還是堅持和他在一起,給了他很大的照顧與資訊。

現在你的女朋友這麼堅定,對也也很執著與認真,她能選擇帶你回家,還是說明她很愛你的,對嗎?還是希望和你有未來的,既然這樣就坦然的去面對她的父母,好好的去發現自己的不足,鼓足勇氣與信心,這是你現在必須要做的。隨著時間的流失,如果你們越來越愛對方,那就努力賺錢,找合適的工作,用真心去對待你的女朋友,她的父母最在乎的就是希望她的女兒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只要你能給與,我相信:

終有一天你們會在一起的,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所以不要輕言放棄,輕言放棄絕不是你這樣的好男人該做的,接受你女朋友的邀請,好好面對,好好對她,適當的時候體諒你女朋友的感受,你們會走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我女朋友她父母不同意我倆在一起,然後我女朋友說走一步看一步。然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顯而易見,你女朋友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堅定,她沒有為將來考慮,而是隨波逐流。

那麼你單方面的努力也沒有用,她其實就是沒有那麼愛你了。

如果愛你,如果想和你繼續走下去,那麼她就會和父母商量,說“我努力讓爸媽認同我們倆”,而不是“走一步看一步”。

她現在所想的是:如果這樣下去分開的話,那就分開好了。

13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應該是她心情也不好把

14樓:亓官玉花以雁

日久卟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用你的行動來證明給她的父母看,因為父母養了這麼大的女兒?你應該體諒一下,他們也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好,為了自己的女兒的將來著想,所以無論如何都吥能帶她走,也許你就還有機會,如若你帶她走了?

有可能真的從此失去了機會,讓她的父母更不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大小姐我是唯一 我覺得他叫最起碼的擔當都沒有,愛你不是說說而已的,愛你的人實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你解決問題的,而不是一昧的逃避,他這是愛你嗎?如果在你需要麼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那叫什麼愛呀!如果我是你爸媽我都會不讓你們在一起,他完全就是把什麼事都壓在你一個人身上,那麼不負責任你爸媽怎麼可能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