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4 18:41:04

1樓:太子

永恆不存在這個我們所知的世界上,同時又存在著

永恆可以是由短暫的時間超脫而來的精神上的一種美好,因為只有好的向上的東西才能夠永恆,例如友情,雖然人與人的友情在宇宙歷史的長河中微乎其微如此渺小這樣短暫,況宇宙本身都不一定永恆

永恆解釋為“長久不變”,那麼撇開精神,從時間上來說,加入時間為0,那不是永恆,是無,聽過一句“一瞬即永恆”嗎,所以永恆大於0。

從科學的角度入手,很簡單也很複雜,在四維空間中,一切皆永恆。就像我們看漫畫一頁一頁,若有四維生物,它看我們就像我們看漫畫那樣,“一頁一頁”,從頭到尾都像漫畫那樣一瞥即可盡收眼底,因為四維已經超出了時間的概念,所以皆永恆。

對我來說,信念就是永恆的,我相信我在這個世界上出現過,那就是永恆,一瞬即永恆

2樓:蕭瑟情殤

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說,永恆的意思是:"永遠的存在,不管過了千年萬年,都不會有一點點的改變"。

但是對於我來說,永恆便是那麼一瞬間。

尤記得我7歲的時候,那次我過生日,我爸媽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那天晚上,我的父母,爺爺奶奶,姨媽姨父,朋友同學等,都為我慶祝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一聲聲帶著無盡祝福的話語從他們的口中傳出。

那一瞬間,我只覺得一種異樣的感覺從我的心中發出,擴散至全身,後來我才明白,那便是所謂的 幸福。

你問我:"何為永恆?"

我言:"剎那便是永恆"

柏拉圖的永恆是什麼意思

是嘛 柏拉圖的永恆,顧名思義就是永遠維持那種純潔的 不貪圖物慾的精神戀愛。西方人認為這種純精神的戀愛才是永恆的。柏拉圖代表的是一種愛情觀。它是一種只注重精神上的戀愛,不要求身體和物質的因素,是那種純精神戀愛。柏拉圖的永恆 不是一種精神,一種夢想,只是人世間缺少的真愛。藍色的愛琴海邊,相愛的人用 柏拉...

永恆方舟什麼意思

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心中 追求永恆的愛 情幸福。 來自九鯉湖生龍活虎的冬天 永遠的避難所,永遠安全的地方。創世紀 第6章到第9章記載了諾亞方舟的故事。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耶和華見到地上充滿敗壞 和不法的 行為,於是計畫用洪水消滅惡人。同時他也發現,人類之中有一位叫做諾亞的好人。耶和華神指示諾亞建造一艘...

真愛永恆什麼意思,真愛永恆的含義

真愛永恆的意思是,只要是真的愛情,他們的愛情就會和宇宙同在,日月齊輝,不受時間跟空間的限制,一直到世界的盡頭,到時間的盡頭。 世上有真愛但沒有永恆,只有霎那間的難以忘懷.呵呵,有點玄喔?我認為所謂的真愛永恆,就是用心執著地去愛,直到死的那一剎那都無法忘懷。但是,是曾經。曾經,我相信有永恆的愛情。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