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受傷後,我用自己的意外險報銷了醫藥費,那對方保險公司還會給我報銷醫藥費嗎

時間 2021-06-03 20: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交通意外應該對方先理賠,你這邊後理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第三方責任,按照正常的程式,應該先是對方的保險公司賠償後,再是你購買的保險產品理賠的!

3樓:

可以報銷,你是雙保險,不過發票有兩份嗎?

交通事故受傷對方全責,且已賠付完畢,我自己買的意外險還能再次賠付嗎?

4樓:

交通事故受傷對方全責,且已賠付完畢,己方的意外保險屬於保險賠償範圍內的,可以再次賠付。被保險人已經從第三者取得損害賠償的,保險人賠償保險金時,可以相應扣減被保險人從第三者已取得的賠償金額,所以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是可以只賠償個人自費部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六十條因第三者對保險標的的損害而造成保險事故的,保險人自向被保險人賠償保險金之日起,在賠償金額範圍內代位行使被保險人對第三者請求賠償的權利。

前款規定的保險事故發生後,被保險人已經從第三者取得損害賠償的,保險人賠償保險金時,可以相應扣減被保險人從第三者已取得的賠償金額。保險人依照本條第一款規定行使代位請求賠償的權利,不影響被保險人就未取得賠償的部分向第三者請求賠償的權利。

5樓:儲依瑤

我是在工地上受的傷,鑑定是八級,在山東受的傷,侯險公司和老闆都賠了,我現在回老家四川了,在家裡賣了一百元的保險,到保險公司它不賠,怎麼辦

6樓:最愛只是當時

醫療費都是實報實銷的,報過所有醫療費就報不了了。能評上保險的殘的話可以賠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也就是說本次交通事故給您造成的全部醫療費用和財產損失都由肇事方全部賠償。

您自己購買的意外險是醫療費是不能申請理賠的,因為您在本次事故中沒有責任。但是本次交通事故造成您的傷殘的話,您購買的意外險是可以進行傷殘理賠的,如果您購買的意外險還有意外住院定額的保險責任,您又因為本次交通事故住院了,也是可以申請意外住院定額保險金的。

我買了意外傷害險,交通事故中對方已經賠了我醫藥費,那我還能再申請理賠嗎?

8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根據損失補償有最高額限制,保險公司會做拒賠處理的。

保險補償原則如下:

(1)保險賠償以不超過實際損失為限。

(2)保險賠償以不超過保險利益為限。

(3)保險賠償以不超過保險金額為限。

當然如果涉及到身故殘疾則保險公司都需要理賠的,畢竟生命是無價的。

——————————————————————————————慧擇保險網中國最大的網上投保平臺

9樓:大仙林

不能。保險是補償原則。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收據齊全,對方賠付和保險公司賠償不是一回事.:)

本人買了意外人身保險出了車禍對方負全責 我還可以報銷費用嗎 ?

1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全責方車險理賠後已經報銷過一次的發票,如果已經全額報銷完後,個人購買的意外險就不可以再報銷。

如果先從其他地方報銷過後,還有餘額未報銷,也可以提拱理賠憑證分割單,下一個保單位在理賠時會接受此憑證。

保險公司報銷:發票需要原件或原始憑證分割單。另醫療費用的報銷是屬補償性原則,如果在a保險公司報銷後,還有餘額未報銷,可以要求a公司開出原始憑證分割單(發票),可以拿a公司開的分割單到b公司再報銷。

如果購買意外險含有住院津貼,就可以再賠償住院津貼。

如果事故中有達到傷殘時,意外險也可以再賠償傷殘等級的保額。

原始憑證分割單:一張原始憑證所列的支出,需要由兩個以上單位共同負擔時,應當由儲存該原始憑證的單位,開給其他應負擔支出的單位原始憑證分割單。相當於一張自制原始憑證。

原始憑證分割單必須具備原始憑證的基本內容(憑證名稱、填制憑證日期、填制憑證單位名稱或者填制人姓名、經辦人的簽名或者蓋章、接受憑證單位名稱、經濟業務內容、數量、單價、金額),標明費用分攤情況,並在分割單上應加蓋單位的財務印章。

12樓:優保網專家

如果你可以提供給保險公司**的發票,自己購買的意外險是可以報銷**費用的,如果你的**費用發票已經被對方拿去在對方保險公司報銷了,自己購買的意外險是不重複報銷的,如果還有剩下未報銷完的費用可以繼續報銷。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保險是補償原則:就比如你**花10000元,對方保險解決8000元,你的保險(必須是人身意外險或者住院醫療險)還可以報銷2000元,因為對方全責,你的要是財險,是絕對不能報銷的.對方報銷完了把票據拿回來再報,但是上面他的公司已經註明,已經報銷多少,你只能報銷剩餘部分.

個人不可能在這裡面賺到錢,這樣就是防止詐騙.明白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是酒後駕車或駕駛沒有牌照的汽車、及無證駕駛。

但是還要看你買的是意外傷害,還是意外醫療。

前者只保意外導致的保身故、殘疾。後者才可以報銷剩餘為報銷的部分。

車禍後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賠了,我的意外險會再賠付嗎?謝謝?

15樓:奶爸保

您好,要看您發生的事故是否在投保的意外險的保障範圍內,如果在保障範圍內的,是可以進行理賠的。意外險一般只保障意外事件造成的身故、傷殘,有些還可以報銷意外醫療費用。

關於意外險的產品,推薦您閱讀:意外險購買寶典,這幾款有必要了解一下!

意外傷害險是指以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殘疾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障意外傷害風險。

意外醫療險是指被保險人因意外原因受到了身體傷害,並因此產生門診、急診醫療費、住院費等醫藥費用開支後,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約定給予報銷。

從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出意外醫療險則主要賠付小意外,通常作為意外傷害險的附加險種,對意外引發的醫療費用單獨報銷,所以小夥伴們在投保意外險時要注意看含不含意外醫療?

首先必須要滿足“外來的、非本意的、突發的、非疾病”這四個條件,假如這四個條件不能同時滿足,就難以避免被保險公司拒賠。

那我們分別來看看這四個定義都涵蓋什麼吧:

“外來的”一般指被保險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造成的。例如:碰撞、摔砸、打壓、燒燙傷、電傷、家裡常見的貓抓狗咬、煤氣洩漏、溺水、火災、食物中毒等。

“非本意的”指的是本人不希望發生,無法預見的傷害。例如:在高速公路上以超過限速標準的速度駕駛發生車禍導致的事故,這種預見後果的事故,也不屬於意外事故。

“突發的”指的就是人體因受到突然而猛烈的侵襲所造成的傷害。例如:如交通事故中的撞車、天空墜落物體的砸壓等引起的傷害、死亡。

又或者在某種極端惡劣環境下長期工作造成的職業病,與突發偶然形成身體的傷害是有區別的,職業病不屬於意外傷害保險的範圍。

“非疾病的”則是指傷害的造成不是因被保人身體本身疾病引起的。例如骨質疏鬆導致的病理性骨折,因患有精神疾病而自殺,都是疾病所致的傷害,不屬於意外事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影響的。你買的意外險如果是符合理賠範圍的,你這邊的保險公司該怎麼賠還是怎麼賠的。但是你必須要清楚你自己的意外險是保什麼。比方有的保意外身故和殘疾,有的是保意外醫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意外險合同條款有的話是可以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全部給付了,您的手上沒有發票是不能理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016-06-01 09:47

你好,全責方車險理賠後已經報銷過一次的發票,如果已經全額報銷完後,個人購買的意外險就不可以再報銷。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買的人身意外險,是可以賠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的意外險,還是車的

交通事故受傷誰墊付醫藥費,交通事故墊付醫藥費

飛碟擎報局 網上流傳一種說法,叫 三不一沒有原則 具體內容是 不墊付 不探望 不調節 沒有錢 這是個看上去非常冷酷,甚至不近人情的處理方法是否合理,是否合法? 文文玩汽車 交通肇事後,是自己墊付醫藥費,還是保險公司墊付?做錯吃大虧 交通事故善後處理是按 以責論處按責分擔 的原則進行處理,在搶救期間交...

交通事故醫藥費是否可以先讓保險公司墊付

文文玩汽車 交通肇事後,是自己墊付醫藥費,還是保險公司墊付?做錯吃大虧 飛碟擎報局 網上流傳一種說法,叫 三不一沒有原則 具體內容是 不墊付 不探望 不調節 沒有錢 這是個看上去非常冷酷,甚至不近人情的處理方法是否合理,是否合法? 蘭亭靜 如果你是保險公司的大客戶有可能會幫你們墊付,一般的個人客戶比...

上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的工傷醫藥費如何報銷

寧國青龍湖畔 已確定為工傷,藥費由工傷保險所承擔。其他後處理。上班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工傷會賠付醫藥費嗎?50 交通事故出現的工傷醫藥費怎麼報 公司有合同有保險就好說 小燕子的草書啊 賠償後醫藥費另外賠賞。上班途中出了車禍,醫藥費可以報銷嗎? 那初中出了車禍,醫藥費可以報銷,因為這是生下班途中,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