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她又怎麼了來告訴告訴他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6-01 03:20:21

1樓:大誠文案店

猶豫的人。

在感情中不要愁眉苦臉死纏爛打,不要覺得對方對你有虧欠,及覺得自己從此低他一等,要不卑不亢提公升自己,一步步來,不要把表白這件事想得多神聖,失敗不代表你遭受了多大的挫折,很小的一件事情,不要擺在心上,你才能讓對方也從這件事裡走出來,表白了乙個人被拒絕了就痛苦不已,表白被拒這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但我們能改變我們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調整我們的心情。可以繼續選擇與對方做朋友,但是不要透露出你對對方還有企圖。可能像往日一樣嘻嘻哈哈那樣的好日子不再,但是你可以重新以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與對方接觸,她也不好拒絕你的友情。

如果跟對方不是朋友,也可以趁著表白這個機會讓對方認識你,成為她的朋友。可以在平時提公升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成為對方喜歡的人。分析自己的缺點,自己失敗的原因

2樓:

女人,如果現在說分手以後男人都不當真,還問她又怎麼了,我覺得可以告訴她現在的情況,這個女人才會和男人在一起。

3樓:火爆的摩羯

這說明這個女的經常跟這個男的說分手,所以男的沒有當成真的,他只是以為女的在跟他開玩笑,在這個男的心目中他們還是情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不想面對現實,總覺得是女友在開玩笑,說不定還會復合。

5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說明這個男生在自欺欺人,他根本就不想跟女生分手。

6樓:泣珈藍石

你在現在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又怎麼了來告訴告訴。那他男的以為你不是和他分手,因為他男的還愛著你。他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又怎麼了,來告訴他說你什麼。

女生經常說分手都習慣了。女生跟男生去分手,但是男生覺得他們兩個之間相處的很默契,為什麼要分手?男的心裡非常的喜歡,這個女生,他不願意跟這個女生去分手。

男的不想分手只能是假裝沒聽懂。

7樓:上官錦溫度心理

別總將分手掛嘴邊,這樣是很傷感情的,您可以來溫度傾訴找我,戀愛也是需要技巧的

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女的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要怎麼來?告訴告訴他說明什麼?

因為可能女孩經常拿這種話來說事,所以男生是不相信的,他一定是有什麼事情要說

9樓:

你的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又怎麼了,其實你們之間可能說分手的時間太多了,所以他才會覺得你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你在現在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又怎麼了來告訴告訴。那他男的以為你不是和他分手,因為他男的還愛著你。

可能女生說分手的語氣比較像在撒嬌,開玩笑,就是說男的就覺得女的太有點小題大做了吧,他根本就不打算跟他分手,男的還是在意這個女的。

10樓:ok就可

你現在說分手,男的說不當真,還問他自己怎麼來了?說明男的確實不想分手,不希望他再提分手的事情

11樓:小研老師

看來女的是經常說分手,所以男的才才不把它當回事兒,這樣的話我覺得他們之間呢肯定是存在很大問題的需要徹底的解決。

12樓:一幽幽谷一

從這裡可以看出,男生應該是非常相信女生的,所以說,對於女生說分手,他都不會當真,可能是這個女生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所以男生才這麼說。

13樓:桓凝綠

女的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有怎麼了?來告訴告訴實際男女的是真想分手,男的還不以為然,他以為錯了,這應該女的已經真心不愛他了

14樓:友崑鵬

可能女生說分手的語氣比較像在撒嬌,開玩笑,或者女生經常提分手,導致男生以為告訴他**做錯了,道了歉哄哄就會好,男生願意哄女生,這肯定說明男生還是喜歡女生的,這也是他不想分手,你的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又怎麼了,其實你們之間可能說分手的時間太多了,所以他才會覺得你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他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當真,還問他又怎麼了,來告訴他說你什麼。女生經常說分手都習慣了。

15樓:

那說明這個女的經常飽。分手放在嘴上。所以說這樣搞得很不真實。他就沒有了翻倍之星。

16樓:錢飛君

因為很多女孩說分手其實是遇到了問題,希望男朋友重視,並且能改善關係。而且當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不會輕易放棄,總認為自己對女朋友不夠好,希望能改正,不是什麼大問題。因此分手不是不當真,而是很當真,假如說多了就會當真了。

那時候就懶得挽回,男人直接找下乙個了。

17樓:小花千骨

因為可能女生說時間長了分手男的就覺得他是在開玩笑或者是不認真,其實就會覺得只是說著玩的。

18樓:渴侯雨凝

你的現在說分手,男的都不擋針對我,這句話我承認。因為我的女朋友經常跟我說分手,我從來沒有當回事。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他經常把這兩個字掛在嘴邊,讓男的產生了免疫力。我記得他第一次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心裡挺慌,挺著急的,我還特意去她家找她,和他見了個面。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他口頭禪,對我已經有免疫力了。

所以說戀愛當中不要把分手常掛在嘴邊,說久了會真的分手的。

19樓:櫻市子來了

分手就很事情,竟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去糾纏太多,也不要去過問別人的私事

20樓:蘭澈

戀愛時女方說分手是很常見的現象,目的有所不同,有的是威脅、有的是無奈,但可能更多的是想喚醒對方更多的愛。

雖說是常見現象,但並不是好習慣,戀愛時說分手和婚後說離婚性質差不多,都是很傷感情的,特別是說得次數多了,男方就不以為然,更加不會重視了。甚至會心存芥蒂,以後遇到難關,男方提分手那離真正的分手就不遠了。

感情的事,且行且珍惜吧。狼來了說得多了或許真的招來了狼。

21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老師

就是說男的就覺得女的太有點小題大做了吧,他根本就不打算跟他分手,男的還是在意這個女的。

我生氣經常說分手 我男朋友現在都不當真知道我是隨便說的 還問我又怎麼了為什麼生氣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經常說分手就跟「狼來了」一樣,說了多次也沒有發生,男朋友當然不以為然,以為只是氣話而已,如果你真愛他,就不要一生氣就提分手,你可以採取的辦法很多,關鍵是找到對方的軟肋,要在對方最在乎的方面點撥一下。

23樓:木又

建議分手兩個字不要隨便說,說多了,不怪你男友聽了也習慣了,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

24樓:開心果

兩個人經常吵架,不能提分手的事情,這樣會傷害對方的心的,一吵架就說分手,所以他已經習慣了,也就不把你的話題放在心上了,

25樓:

分手這種話不能隨便說。第一次說,第二次說,會讓對方感到震驚和謹慎,但說多了就不起作用了,反而覺得你就是嚇唬他,自己的威信和威嚴也就都沒有了。所以,有些話不能輕易說出口,說出口就得執行,對方對你才會敬畏。

第二,既然是你男朋友,就應該相互體諒,顯得大度一點,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斤斤計較,動不動就生氣說氣話,不但自己的威信沒了,還會讓自己陷入很尷尬的境地。作為乙個女人,耍小脾氣不應該是本色,而應該通情達理,做事有禮有節,男朋友認為除了你,沒有人能代替你。

女生說分手吧還是男生不當真都,是不是他們感情很深?

26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他父母肯定對你不滿意,他屬於護媽男,你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不然只會浪費你的內精力浪費你的時間,一容個人的經歷是最寶貴的,如果你全部花在她的身上而且得不到想要的結果,你會被麻木的,到那時候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傷透心的感覺,對愛情沒有任何眷戀想想就來氣或者是痛哭流涕

27樓:回眸一笑y緣

女生說分手吧

如果經常掛在嘴邊說

男生就不會當真

所以說更多的是在於你們的相處方式

而不是感情深淺問題

當然和性格也有關係

所以還需要自己去體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也就是彼此互相找個安慰,有了更合適的就換,沒有就先湊合著,如此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溫柔大方的女孩copy子是沒錯的,但是不可以一直懂事,因為你懂事,所以你的好東西應該和別人分享,你的壞心情活該自己承受。女孩子是上帝派到人間的天使,應該被寵愛,而不是被冠上「懂事」的稱號,默默承受本不該獨自承受的痛苦。

男的和女的相親認識,但是拖到現在都不提起登記也不提起拍婚

娜麼娜年 那你就和他明說,你想結婚,你不能再繼續等下去了,看他會怎麼說 友博實 也許是並不夠愛那個女的,也可能就是錢不夠啊。 永恆的幸福快樂 一個男的和女的相親認識,拖到現在都不登記結婚,也不拍婚紗照。我覺得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你,也不想和你結婚長久過下去,這不單單是恐婚那麼簡單,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一女的想和男的分手,可是女的一提分手,男的就用傷害自己或者別人的方法威脅女孩不然她分手,女孩該怎麼

孛仙 這個人思想很極端,表現出一種非這個女人不能活的痴情,其實他不懂得溝通,老是固執己見,不願聽從別人的意見,有一句話叫做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他這樣威脅女方,給女方帶來的不是幸福,而是痛苦,我覺得女方應該去一個離男方遠的地方避開他一段時間,或者對他冷淡,儘量不要跟他見面,慢慢的,時間久了,他的熱情也會...

男的之前追女的,現在那男的放棄了。現在那女的發資訊給那男的,她是不是犯賤啊

以前有人做過一個研究,大概是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對感情如此不同。當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時,女人對他沒感覺 當男人愛上女人時,女人只是喜歡他 當男人放棄了,女人卻才愛上他。男人與女人的感情持久度不同,這也就造成了我愛她她不愛我,我不愛她她愛我的結果了。除了那個女孩子可能發覺那個男的好,喜歡他之外,還有一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