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比我小,是我上司,感覺他老是喜歡來我玩笑,懟我,他是不是討厭我?我是不是該狠狠的還擊回去

時間 2021-06-01 03:1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能夠確定,肯定不是討厭。討厭是個什麼樣子,應該是連理都不想理你,只想離你遠遠的,眼不見心不煩。像這種往你跟前湊的,當然不會是討厭。

至於說的那些話,分明是在調情,明顯是喜歡你,但是他本身又很幼稚,如果你想不通的話,想想小時候,乙個小男孩喜歡乙個小女孩的辦法就是各種欺負她,他現在明顯就是那種心態。

2樓:善良做人

朋友,我也有過類似情況。

對那個沒有意思的人,咱要採取不要理睬他的方式最好,就像他不存在一樣,他說的話咱就像一點也聽不到一樣,這樣既沒有染麻煩上身,又沒有得罪任何人(包括自己特煩惱的他)。咱一心做自己的工作與事情,即使他站在咱身邊也就像他完全不存在似得,這樣一兩次就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朋友採納一下吧。

祝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哦。

3樓:

畢竟是你上司啊,直接懟回去的話應該不太好吧,到時候炒你魷魚哦。建議你去找他談談,看他對你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千萬別直接懟回去啊

4樓:茫然vs果

這是引起你注意的一種表達,喜歡你,才會每天的慫你,這是對你有意思啊。你就放開了頂回去,沒事的。

5樓:

他可能是喜歡你,通過這些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事實上他成功了。他不是討厭你,幹嘛要狠狠還擊回去。和他溝通一下,如果愛就說出來,如果不愛請不要用這樣的方式相處,告訴他我不喜歡。

6樓:vicky睢冉

對上司還是保持著一種尊重,面子還是需要的,當然,他也有可能對你有好感

7樓:逍遙啊

要看他的性格,也可能是他喜歡你,想泡你

8樓:吉恬雅

哦,乙個人要比我早。是我的上司,感覺她老是發不來就走開我玩笑,所以我他是不是討厭我,我都要如下該狠狠的還擊回去,例如老說我只晚上還上課傻白甜去了。媽媽。

我餓了,沒吃吧,然後泡燕麥喝,發苦,不然不好管。你們說我用什麼方法對付他?

乙個射手座男生,以前不喜歡他,但是經常開玩笑,然後他就在我面前撒嬌而且有時候懟我用那種跟表情包似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給你機會的時候你沒珍惜,機會溜走了你到是想撿起來了。不過依我看,這個男生不喜歡你,不夠喜歡,他只是試探試探你,看你沒什麼戲,就不表露了,最陰險的這樣,進退自如。

有個男生他總是開玩笑說喜歡我,我同桌跟我互懟的時候他就跟我同桌說,你不要欺負她,我會不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故意撩你一下的,要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也會跟你表白呢

11樓:十元一伯g加威

她要是嚴肅的話 就說明不生氣了 也不喜歡你

我喜歡乙個男生 他對其他女生是開玩笑的 互懟的那種 但是對我就很有禮貌 說我是才女 他喜歡我麼

12樓:公主的寶石

應該是喜歡的,而且是很尊重的喜歡。喜歡你一般會這樣的。喜歡看你關注你,接近你討好你,和你說話,喜歡和你交流。

喜歡要主動些。關心關注對方~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機會只留給努力爭取的人~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感覺,比較欣賞你,在你面前表現得很完美,留下好的印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啦!矜持也要適可而止。

我是男生,有女生她比我小卻非要我當她弟弟你們說我當不當啊

戴德宇惠珊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那當然可以當嘍 反正現在的姐弟 又不是真的像 親兄妹那樣 一定要大的可以當姐姐或哥哥的 很多姐姐 還跟弟弟撒嬌呢 呵呵 所以說嘍 如今的姐姐或弟弟 什麼跟名字一樣 僅是一個代號或覺得 好玩罷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哦. 龐好連穎 呃 我是前者與你一樣,後者是她要你當她弟弟,我...

我喜歡比我小1歲的男生,我喜歡一個比我小1歲的男生

我只能告訴你,當男生像女生表達愛慕時他會不好意思,當女生像男生表達愛慕時,他會表現無所謂,其實他很在意,這時候他說不定一個人心裡偷著樂呢!男孩子就是這個毛病,你不要太在意,免得失去一份真愛。祝你們永遠在一起!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年齡怎麼會是問題 表白吧 不行趕緊換一個 你的青春沒多少時間了 包贏客 ...

我是BL,我喜歡上比我大的男生,他馬上就要畢業了,我該怎麼辦

xiaohe流水 如果你們目前還不是普通朋友關係或不怎麼熟悉的話,我勸你先不要表白,不要一下子嚇到人家後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趕快和他多多接觸下,把你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最好讓他認識到你的好,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了或者彼此很熟悉了那就趕緊找個合適的機會表白吧,無論成功與否,不要以後讓自己有遺憾機會,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