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閨密和她男朋友分手了,男的提出的,作為男閨蜜我應該怎樣安

時間 2021-05-06 01:06:24

1樓:司馬鑄劍

失戀是乙個人默默的承擔,靜靜的走開,慢慢的療傷,你只是乙個男閨密,任何的解釋都不能釋然她內心的傷痛,自己的事情,只能自己去想開,自己去承擔,別人的安慰,只會更加的傷懷。

為什麼我不希望我的男閨蜜和我的女閨密關係太好,可是我又不希望他們關係太僵??我是不是瘋了??

2樓:瀧少哥

都希望自己的朋友只對自己乙個人最好,人就是這樣的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誰都希望閨蜜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 。

如果閨蜜突然跟另外乙個人變好了,甚至變得比跟自己還好,會有一種類似遇到情敵的感覺。

至於不想讓他們太僵——大家都是朋友嘛,特別都是你的朋友,他們關係僵,你處在中間為難。

4樓:就那麼宣你

異性間的閨蜜,肯定有一方是喜歡對方的,不管程度多少,或者雙方彼此都有好感

所以,你不願意他和你的女閨蜜玩得好,是因為他們倆玩的好了,可能就不是閨蜜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你不想他們關係僵,這是正常的,因為誰不想自己的朋友間能好好相處呢怎麼說呢,相信自己的友誼,相信自己的魅力

希望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她的風格

5樓:白色糖果

如果是這樣,那就要考慮到,你是不是真的把男的當成了男閨蜜!

6樓:小木兜兜

因為都是你很在乎的人 也都是在乎你的 你害怕他兩太好忽略了你

7樓:潘黃蘇趙

你應該喜歡上你的男閨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正常,和我心態一樣。我沒覺得我瘋了。

9樓:安了

你只想讓他們以你為中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

女朋友的男閨蜜太多了,而且前兩天還在男閨密家過夜,這兩天對我都冷淡了。我要不要原諒她?

11樓:君莫愁不喜獨

分了吧,女方感情生活太過混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你不傻,傻的只不過是心中那份捨不得。男人對自己狠一點,分了吧。好女孩還有很多。

12樓:

你要介意。就分手。要是考慮到你。就不會過夜。

13樓:歸來羲宇

女的有男閨蜜應該不是壞事,你可以通過她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當然前提是你信過他。男閨蜜之所以是男閨蜜不是男朋友,說明你們不在乙個比較層面,你可以向她男閨蜜看看你女朋友的態度。不過男閨蜜太多也不是好事,畢竟要有度。

如果你還愛她,挽回是最重要的。接下來就是清除異己,把你認為有潛在威脅的剔除

14樓:哇塞你好好好看

盡快給這種女人分咯 什麼男閨蜜 這種女生在我看來就是矯情 做作 正常朋友誰都有 哪像他們三天兩頭曬閨蜜

15樓:小時代

這麼不靠譜的女生,還是算了吧,說不定你也是其中之一的男閨蜜

16樓:隨風無所阻擋

1、哥們,別人不珍惜你,你還這樣?只會更加不珍惜/

2、我覺得,你倒不如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你能力高了,優秀了,女人自然會被你吸引過來,而且都是優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女生需要一點空間,有時候該管的時候還是要管的,有的時候該放就放

18樓:匿名使用者

何談原諒,她根本就不是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果斷放棄

20樓:zsc百合

應該是有點關係的吧!

21樓:

看你什麼時候戴帽子了

男閨蜜有可能變成男朋友嗎?

22樓:珍珍珍在路上

男閨蜜變成男朋友?你離公升級關係只差這乙個環節!

23樓:星空

有可能,我有乙個好哥們就是男閨蜜上位

,有句話說得好,男女之間很難有真正的友誼,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你可以觀察一下周圍的人,從細節處就能發現,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起初,我那個哥們和他女朋友兩個人並沒有很好的關係,而且她們兩個人認識還是通過我,後來今年發展成了普通的朋友,當時我還沒太在意,感覺年輕人之間很正常,不過沒過多久我就發現他們倆的關係真的有點「不正常」。

因為我和他是乙個宿舍的,之前他是乙個典型的遊戲迷,每天只要一回到寢室就嚷嚷著要打遊戲,彷彿除了遊戲,什麼東西也不能勾起他的興趣;而後來我發現他像變了乙個人似的,因為他竟然開始聊天、打**了,當時我想著他終於是開竅了。

出於好奇,我便問他是和誰在聊天,而他也很爽快地回答了我,說就是我介紹給他認識的那個女生,我當時還問他是否已經確定關係了,他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他倆現在已經是閨蜜了,而天真的我竟然還相信了。

就這樣大概過了有半年的時間,在女孩一段感情結束之後,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我當時還調侃他們說:「你們不是閨蜜嗎」,他倆只是羞澀的笑笑。

其實,我認為愛情就是建立在互相了解的基礎上,對於女孩子來說,再沒有比閨蜜更了解自己的人了,特別是男閨蜜,很容易日久生情,所以說,我感覺男閨蜜變成男朋友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2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個人認為可以變成男朋友。

如果乙個男的一直在乙個女的身邊以男閨蜜的形式存在,那他一定對這個女的有好感,可能他覺得如果表白被拒絕的話以後連做朋友的資格都沒有,但是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守護那就是一輩子,而且如果乙個男的總是無償的對你好,時刻的關心你,照顧你,重要的是陪伴你,我覺得這就是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所以如果女孩對男閨蜜也有意,那就大膽的去表白或者暗示一下,會有幸福的收穫哦。

25樓:mc郭勇

哈哈。很正常,男閨蜜做男朋友可以說是最佳人選。但是需要辨別的是:注意你的男閨蜜,你是否了解他。

還有:他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才對你這麼好,再有就是你的這個男閨蜜還是比較娘的那種,那就不知道了。總之,多留意性格吧,適合你就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在座女生一句,如果有個男人對你很好,但你又不想他做你男朋友,又不想失去這種好,又不想自己被人說成養備胎的渣女,你怎麼辦?於是乎,男閨蜜這個詞應時代而生

27樓:姐姐1998現在

你如果確實喜歡上了他,感覺男閨蜜對自己特別好,也漸漸有心動的感覺,那就試著暗示他你喜歡他,盡量引導他來表白,如果他喜歡你,會懂你的暗示。如果暗示幾次他完全不在意,那就保持閨蜜之情吧。

我覺得這種方式吧,進可攻,退可守。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閨蜜是很難成為男朋友的,因為正是雙方相處的太過於熟悉、了解,彼此知根知底,所以誰都不願意捅破那一層紙。如果變成了戀人將來有了矛盾會不會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所以一般的男閨蜜最好是一輩子的男閨蜜,一旦超過那個界限可能什麼都變了。

29樓:默挺宇

有可能吧,但是不鼓勵,因為朋友關係比較保險,也會比較長久。如果你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表白了,最後可能真的回不到原來的關係了,有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而且男閨蜜如果喜歡你,早就喜歡了,何必等到做了這麼久閨蜜呢?

所以成功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請慎重考慮。

30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沒有可能。因為男閨蜜從定義上看雖然是非常了解自己而且自己也是十分信任的人,但是男朋友比男閨蜜多一層喜歡與愛的感情,男閨蜜是自己放在朋友級別的人,我覺得無論怎樣都是少了那層愛的成分在裡面,男閨蜜很難成為男朋友的。

31樓:小幽

男閨蜜一般很難變成男朋友,因為和男閨蜜之間無話不說,已經沒有任何距離,不能產生荷爾蒙之美,所以不會成為男女朋友。

32樓:_鹿飯一枚

有些事情有些話適合對男閨蜜說而不是男朋友。在互相保持純潔的友誼狀態下你可以跟你的好哥們罵大街互訴衷腸稱呼對方兒子孫子,開完笑講黃笑話,但是這其中有些事情就不適合跟男朋友做。如果發展成男朋友你會限制以前的某些行為,他也會限制。

時間長了之後就會互相感覺彼此的感情不是那麼深,其實你們兩個在一起的狀態比一般情侶要親密很多,但是因為從前的閨蜜關係更親密導致你現在有這種感覺,而這種情況很難解決,容易導致分手。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發展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能成為男朋友的。

1.借題發揮:對方未必沒有這個心意,只是還沒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很有可能會變成男朋友,而且大概率會變成男朋友。感覺所謂男閨蜜簡直就是男朋友預備役,就是備胎。閨蜜是啥,就是經常分享生活,分享內心感受,學習工作之餘經常相伴的乙個人,把閨蜜換成男生,不就是男朋友麼。

所以男閨蜜很有可能變男朋友。

35樓:火磊

男閨蜜可能變成男朋友。因為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因為是閨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日久生情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因為你們彼此無話不談,彼此欣賞。就會產生一種情愫,一種依賴。時間長了,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慢慢地就上公升為愛情了!

36樓:扳轉世界

所謂是男女授受不親,除非兩個是木頭人,我們先天生理決定,男女,直接用一種異樣的,吸引之魔力,特別是兩人有了好感之後,包括男閨蜜,哥們,也就是所謂的,男女之間的友情,你說有沒有單純的,乙個成年人心裡怎麼會有真正的單純呢?也不會有長久的單純啊!再說就算兩個人有一段時間很單純,但當對方有心愛的人,或者有人追求她的時候,那麼你們之間的所謂的友情交往,就會讓對方的心裡不舒服,遲早會惹事的,還有,在我們這個群居社會,周圍人又是怎麼看待的呢?

你們走的太近了,友情會維持的久嗎?所以說了這麼多,在點你的主題,男閨蜜是很有可能變成男朋友的

37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這個有可能。男閨蜜變成男朋友的比比皆是。

38樓:清明半夜不燒紙

所以啊,如果女朋友有什麼所謂男閨蜜,趁早讓她撇清關係保持距離,要麼趕緊分手。

39樓:a遼陽一竹

男閨蜜最後有的會變成男朋友,因為彼此太信任對方也太了解對方了,時交了就會離不開生活在一起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閨蜜的女人不能要

41樓:六文兒

當然可以成為男朋友了,備胎都能成男朋友,男閨蜜不就是**備胎嘛~男閨蜜的稱呼比備胎好聽那麼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男閨蜜很有可能會變成男朋友,因為男女之間並沒有真正的友誼,只要女生也對那個男閨蜜有感覺的話那麼就有可能變成男朋友,而且大多數男閨蜜都喜歡著那個女的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43樓:樓主的老王

會,男生

就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男生往往是最了解男生的,是男閨蜜還是備胎其實一眼就能看的出來,而女生所謂的男閨蜜,大部分都扮演過備胎這個角色,而且男閨蜜是比你更了解你女朋友的存在,這是一件多麼讓人不爽的事情。

男生是最了解男生的,在男生的眼裡,是不可能和乙個女生保持很純的閨蜜關係的,男生和女生就只有兩種關係,男朋友或者普通朋友,凡是超綱的都可以判定為「備胎」。

而且男閨蜜這種存在對於女生來說是異性閨蜜,但是對於男生來說其實是一種「扎不破的備胎」,尤其是當你和女朋友確定關係之後,男閨蜜依舊在你女朋友身邊圍繞的,這樣的你一定要小心,只能說明他還沒有死心。

其實這個問題主要看當事人的反應了,有些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性在一起比較敏感,如果男朋友是這種性格的話,建議盡量少和異性單獨接觸,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如果男朋友對這個不太敏感的話,也要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紅線一定要把控好,不然結果也只能是不歡而散。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女生來說,跟男朋友之間只要有一點小吵小鬧,都會告訴自己的男閨蜜,這對男朋友來說無疑是一種失敗,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最信任理解的不是你而是她的男閨蜜。這會讓男孩子心裡感到不舒服,因此會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簡單來說,一般男生都會比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所以女生在談戀愛時也不要冷落了男朋友,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盡量和男閨蜜保持一定的距離

44樓:芥末魚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作為我的觀點,我是很介意這樣的事情的。

俗話說,凡是都要互相換一下角度來考慮,問男生介不介意女朋友有沒有男閨蜜,就像是問女朋友介不介意男生有女閨蜜這個樣子的嘛。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你總不能是只許官府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吧。

有的人說兩個人就是關係好而已啊,但是這種感情在長時間的相處之後就會有變質的可能性啊。兩個人能夠成為閨蜜,說明兩個人的價值觀基本相同,兩個人的愛好也會有深度的重疊。

如果此時,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就會不自覺的把男朋友和身邊的異性朋友比較了,尤其是和男閨蜜,在熱戀期一過,進入乙個比較平淡的時候,很多的女孩子就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沒有男閨蜜那樣貼心,和自己的愛好也有很大的出入,就是哪哪兒都沒有男閨蜜好,在這種情況下,爆發爭吵那是必然的,多進行幾次,那這樣的關係都不用在繼續下去了……

在感情的世界了,沒有誰說是別無所求的為你無限制的付出,人又不是**空調,溫暖所有人。反正在我見過的人中,沒有完完全全就是單純友情好的你那種。

所以在我的認知中,在彼此有了男盆友以後,所謂的男閨蜜,女閨蜜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有利於家庭的和諧發展嘛。

昨天我男朋友的女閨密分手了。然後讓我男朋友陪她。晚上我給我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有事。我問他什麼事情他非

束令禕 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純粹的男女朋友關係,點事情都沒得肯定不可能啊,他既然有了女朋友,就不會需要有個女閨蜜了,而且還對你生氣。這樣的男朋友可以不要了。難道你想他當你和他女閨蜜同時有事的時候他安慰的是他的女閨蜜而不是你?他要解釋之前你給他打 的時候幹嘛不解釋呢?可以認真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解...

閨密說她男朋友分手了,他有了別的女朋友,我該正麼確說她

凌浩宇 這種男人還是不要再多留在身旁浪費寶貴的生命時光了 秀碧宵 有很大的問題!你就去和她閨蜜打打鬧鬧 看她什麼反映 兄弟 你要小心點了 瀟灑eng人生 呵呵,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對於那些離開我們的人,不是去挽留,而是讓他走,因為是你的不用留,不是你的再怎麼留也留不住 府冰之 陪著她就夠了!說什麼都...

我閨蜜和他男朋友分手了,然後他男朋友和我閨蜜分手之後就向我表白了,該怎麼辦啊之前在他

h夜月無殤 其實女人的感情真的很脆弱。像露珠這種問題,我還真沒看到過接手了不掰的,一般就算不掰,感情也會打折扣回不到從前了。露珠如果你要和那男的在一起,你可以體驗過程,但也要做好以後出現另乙個女生你跟這男的掰了,並且你不要這個閨蜜了。如果你選擇閨蜜,你會因為沒跟他在一起而不甘心嗎?最好告訴那個男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