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院養養花,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退休生活

時間 2021-06-30 12:15:31

1樓:喵大人來解答

我會在院子裡種一些喜歡的綠植,然後養一隻貓和狗,每天遛狗逗貓也很愜意。

2樓:情感娛樂解答

如果我退休之後會在自己的小院養花種一些樹,種一些蔬菜每天都與這些作伴,過得很開心

3樓:e時光再燃

如果自己退休以後,我會選擇和自己的老公一起歸隱田園,然後自己種菜和釣魚,用來維持生活。

4樓:佳音

我想在退休之後和老伴一起出去旅遊,因為工作了一輩子,兩個人也沒有時間去旅遊,閒暇的時候可以養養花,養養魚,出去跳跳廣場舞,和老夥伴們一起下棋或者聽聽**,有空的時候就幫兒女們帶著孩子,總之退休生活也不會無聊,孤單,反而會更豐富多彩。

乙個人帶孩子,你的時間會怎麼安排?

1.七點到八點之間起來,按孩子的時間來定。要給孩子保證乙個好的作息,就是讓孩子睡到自然醒,在孩子未醒來的時候,就讓孩子再睡一會,而你也可以有機會賴床,用手機看看早間新聞,不能讓自己就做乙個全職帶娃的,而不關注時事。2.八點到九點之間各自早餐。孩子醒來後給他洗漱完了,就到你自己洗漱一下,再到廚房準備早...

如果你有乙個斜挎包,想背出時尚的話,你會如何背?

如果你有乙個斜挎包,想背出時尚的話,揹包的方法 以寬揹帶方案設計為核心,雖然並沒有較多見的,但是卻較為復古休閒,可以打造出更加不同尋常的韻味,穿出時尚潮流格調。但如果僅僅用於日常日常日常生活,那麼簡單配搭也充裕了,細揹帶的設計方案簡單漂亮,更加適合日常日常生活。呼應式的搭配技巧十分時尚,但是如果並沒...

你會跟另乙個你相處得如何?

那多開心啊,終於有乙個與自己感同身受的人了,終於有乙個說話不用太費勁,就能理解你意思的人了,這是乙個多難得完完全全契合的人。對一切事物的看法都一樣,喜歡聽的歌兒一樣,喜歡的食物一樣,喜歡看的電影一樣,矯情的時候一樣,什麼都一樣。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好吃的,不必再擔心同行的人不吃辣不吃香菜蔥蒜不吃一些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