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較冷門的生意有哪些,現在有什麼冷門生意

時間 2021-06-30 12:1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社群便利店吧,加盟個品牌,投資幾萬元即可,現在的社群越來越多了,人們總不可能因為只買雙襪子就跑去大型超市吧,這種社群便利店在外國已經相當普遍了,但國內才剛開始發展,是非常有前景的!

2樓:創業身邊事

火爆的創業專案競爭太大 ,如果沒有足夠的優勢,很難取得成功,正因為這樣,很多人選擇了冷門的生意,也發了大財,這幾種很不錯

冷門生意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熱門和冷門是相對而言的。某種程度上說,冷門生意並不好做,因為冷門所以基本也沒市場需求,想做生意一定要考察清楚才行,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朝陽行業的產品,比如旅遊行業。

早段時間我姑姑出國旅遊就在旅行社租了乙個翻譯機,好像是叫小蝌蚪同聲語言翻譯器,那機器可以翻譯出不同國家的語言,在國外還可以插卡打**,用起來挺方便的,我覺得這個產品很有市場前景,因為現在出國旅遊的人那麼多,這個肯定有市場的啊!

4樓:創業身邊事

火爆的創業專案競爭太大 ,如果沒有足夠的優勢,很難取得成功,正因為這樣,很多人選擇了冷門的生意,也發了大財,這幾種很不錯

現在有什麼冷門生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什麼冷門生意,冷門生意也要找有市場需求的才行,或者選擇做些小本生意,風險會低很多,真的要有眼光,眼光準了,找到好的產品了,自然可以做出成績了。

有乙個長沙築夢裝飾材料發明出來的牆繪小專案就還不錯,那牆繪是用乙個特製工具壓著去印,不懂畫畫的女孩子也能製作,做出來的畫挺好看的,據說所有圖案都可以定製以後會很流行的,不妨了解一下。

6樓:尋適塗偉才

現在沒什麼冷門生意,就看你能不能在原有的生意的基礎上進行創新了,一般做到這一點的就裡成功不遠了,要是什麼都不會也沒關係,在小紅象上做生意的話小紅象能幫你出謀劃策,會有適合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方法。

7樓:柴海依歆

冷門生意風險太大,還是老老實實做小紅象好了,賺的比自己開個實體店多。

8樓:賞石是聽筠

我給你們乙個更話的專案,那就是做個寵物婚介所。可是我不懂動物,要不我一定做。歡迎聊天,再戰江湖。

9樓:蓲o軍袚dw皞

現在的冷門創業專案不好做,要做就做好做的熱門專案啊,上次我在電視裡看到一種特色背景牆,感覺非常有創意,不需要開店,產品線下線上都可以銷售,發個朋友圈都可以輕輕鬆鬆接到單。施工也簡單,不用任何的基礎,關鍵是可以先試銷再**,據說公司還有專門的接單平台,接單之後都是直接派給**商做。就算自己銷售能力不強,也不用擔心沒生意。

我覺得這樣的專案還是比較保險的,準備嘗試一下,有興趣可以一起去他們公司考察。產品是無筆牆畫,很多城市都已經簽掉了,你先諮詢一下看看你那個城市是否還可以**。

有什麼冷門生意

10樓:創業身邊事

火爆的創業專案競爭太大 ,如果沒有足夠的優勢,很難取得成功,正因為這樣,很多人選擇了冷門的生意,也發了大財,這幾種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門的生意並不好做,做生意首先要對你當地的市場進行大概了解,看什麼適合做,有哪些市場求。我昨天參加同學會,有個同學創業做的東西就很不錯。是個翻譯手機,他拿出來演示,居然可以離線語音輸入,語音翻譯,還可以拍照翻譯十幾個國家的語音!

同時可以連wifi上徵信。插卡打**,我都懷疑現在英語翻譯職業沒人要了。因為這個太方便了!

聽他說他才**2個月,就已經賣了30臺了,主要是旅行社幫他買!已經掙了1萬塊了!說得我們同學都想去做這個。

都心癢癢,你也可以上網查下這個小蝌蚪翻譯手機,看你們城市可不可以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賣紙巾啊!紙巾很好賣的,成本也低,日常消耗快,回購的多,喜歡在家裡囤紙的也多。下班擺擺攤,我一般進價3-5塊左右一提,怎麼賣都是掙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門生意,關鍵點在於選對專案,還有乙個是找到方法。

我今年4月份開始,銷售虛擬商品,最近月收入有一萬多了。

迎財寶軟體學的技術,平時也能做一些軟體裡面的任務,也有一兩千塊左右一月。

1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為什麼有一些冷門生意會好賺錢呢,那是因為冷門生意市場空缺大,並不是越冷門生意就越好做,你要能理解市場徐需求在哪,要懂得結合市場,明白什麼是群眾想要的。比如牆藝師這個行業就相對冷門且市場空缺大。現在80、90開始當家做主,個性化越來越受到重視,牆繪行業因為其對牆面,比較的優異的改造能力,受到年輕人的追捧,再加之牆面是家庭面積所佔最大的,也就是說,乙個家庭你要想裝修風格,區別去他人,你在牆面上做文章,是最有直接效果的。

而且現在的牆藝師,並不用有過硬的繪畫基礎,像築夢牆繪的貼紙作畫和3d熱轉印技術都是上手十分簡單,有能出效果的工藝。想做冷門生意的話,建議你了解下牆繪行業。

能賺錢的冷門生意有哪些,有什麼冷門生意

品牌打造祕籍 承包學校小賣部堪比深圳買套房 破點思維曾老師 不需要花多少成本的小生意,哪些比較賺錢? 屋久佐枝子 小紅象就可以,不過不冷門,但是生意是好做的。 創業身邊事 火爆的創業專案競爭太大 如果沒有足夠的優勢,很難取得成功,正因為這樣,很多人選擇了冷門的生意,也發了大財,這幾種很不錯 現在做什...

有哪些專業比較冷門嗎,有哪些比較冷門的專業

古生物學 殯葬類 考古學 在說明這個專業冷門之前,首先宣告,所說的冷門是選擇這個專業的人少,而不是這個專業的前景冷門,畢竟無論什麼專業,只要有國家批准設立,就說明這個專業是有市場需求的,只是知名度或者選擇從業的人員少而已。第一個是古生物學,這個專業可以說是很少有人填報志願,首先是因為市場需求少,並且...

現在有什麼適合人做的生意,現在有什麼適合乙個人做的生意?

小本生意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學個小吃,入門級的有燒烤滷菜等,到時候擺個攤做個小生意,貴在堅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親,你可以嘗試一下在網上創業 現在乙個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乙個人能做的小本生意有 婚慶團隊 海鮮 自助火鍋 賣早餐 做編輯。1 婚慶團隊 婚慶團隊的利潤非常高,在小縣城裡,負責策劃一場婚禮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