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勸說爺爺把房產證過戶到我的名下??本該是我爸爸的,但我爸爸剛去世了。姑姑叔叔都在打房子的主意

時間 2021-06-27 23:17:32

1樓:

老人都是有很多想法的,讓他們知道你們的好,別人的差就可以了,如果說的多了說不定更會讓人反感的。這樣的話適得其反了。

2樓:慕儀詠彥

挺複雜,我覺得就是多走動,畢竟爺爺奶奶都老了,勤去看望他們,沒事多聊聊天,親歸親,就是常年不見親也不親了!可以沒事提提你爸在的時候辛苦打拼,說自己想向爸爸學習,也可以說說你爸嘴笨,但是心絕對錯不了!!爺爺您的兒子,難道不了解他嗎?!

雖然有時候惹你生氣什麼的!!畢竟是父子,而且又走了,你爺爺的心也會挺傷感……

還有沒事可以跟奶奶聊聊!說出你的顧慮!!你奶奶多少還是會吹吹風,提醒你爺爺做出明智點的選擇,畢竟,等他們走了,孫子有沒有了爸爸,無依無靠,娘倆怎麼過,本應該房子留給你作為補償,那也是你家的應該繼承的!!

其實我覺得你爺爺很有頭腦,故意讓一套房子懸而未決,這樣才能讓兒女們更加孝順……不是說沒房子大家都不孝順,孝順也的有一定激勵!自覺地孝順是應有的美德,激勵性的孝順更能好一些!

3樓:米拉西米

你千萬別去勸說你 爺爺, 不然他會感覺你很急切的樣子,看過 雍正是什麼對康熙的嗎? 不流露,不出頭,低凋,人家最後才把皇位搞上手的

所以你千萬不能去跟你爺爺談這檔的事, 在你爺爺那你多表現,說他愛聽的話,老人就喜歡聽想奉承的話(就像你小姑那樣嘴甜)

4樓:張昊穎

丫的,就知道謀取老人的財產,不知道自己掙去啊,鄙視,你就不知道孝敬孝敬老人,好好的對他,這比什麼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跑你爺爺那,跟他聊聊啊,沒事聊到關於你爸爸的一些事情,然後很傷心的哭啊,儘量哭的慘點.說你爸爸的好啊,孝順之類的話..估計這樣能頂作用啊

爺爺有套房子,現在爺爺奶奶都去世了,我爸爸和叔叔也都去世了,現在我的姑姑想把房子過戶到我身上怎麼辦

6樓:酸才逗蜜

有繼承權,所以法律上轉給你,需要對方放棄自身利益畢竟,按照法律規定專,你們之間的繼承順序是一屬致的就是說,在無遺屬的情況下,一般來說,你和她之間,在繼承上屬於平等的關係

當然,實質上,在生活中,考慮關係遠近,以及男女態度問題,可能實質操作會有各種情況的出現,產生,這裡就不具體說了。畢竟,不怎麼正當。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戶到你身上,房子就是你的了。

我爺爺去世了,我奶奶健在,我爸爸也去世了,但我奶奶想把房產證的名字給我,需要什麼手續?我姑姑門也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過戶是不可能的。涉及到多道環節。繼承贈與。

你沒說產權證上的名字是誰的。如果是你爺爺的產權。則你爺爺去世了,你爺爺的父母,爺爺的配偶(你奶奶),爺爺的子女(你的父親、叔叔、姑姑)都由權繼承你爺爺的遺產。

你爺爺的父母都應該不在了。則其遺產由你的奶奶,你的父親,你的叔叔,你的姑姑平分繼承。

因為你奶奶還健在,不能用繼承的手續,只能用贈與的手續過戶給你,至於你叔叔、姑姑的那份,要看他們是否願意贈與給你。

您好,爺爺的房子(爺爺奶奶去世了),後來爸爸去世了,但是叔叔姑姑都在,房子我能繼承我爸爸的那份嗎?

9樓:西北第一狼人

如果有遺囑,就按遺囑繼承!

如果沒有遺囑,就按法律繼承!

但是,作為你父親的親屬,對你父親的遺產也有一定繼承權的!即便是法律判決下來,估計你能繼承的比例也不高!

10樓:龍魂御天

可以繼承,但是你去繼承時,親戚如果不想給你,你也沒有辦法。

父親去世了,母親健在,爺爺去世了,奶奶健在,有一叔叔和姑姑,房產證寫的是我爸爸的名字

11樓:歲月不寒

你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你父親去世,你、你母親、你奶奶都是繼承法中第一順序繼承人,如果你父親去世時你爺爺還健在,那麼你爺爺也是第一順序繼承人,你爺爺去世,那麼你叔叔和姑姑、你母親、你奶奶又是你爺爺繼承法中第一順序繼承人。其實說了這麼多,你要把你父親那份房產過戶到你媽媽一個人名下,必須徵得你奶奶、叔叔、姑姑同意,到公證處去公證,他們願意放棄自己的權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和爺爺誰先去世?如果你爺爺先去世,就比較簡單。如果你父親沒有留下遺囑,那麼你父親的房產,你,你母親,你奶奶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平均繼承你父親的遺產。

所以只要你和你奶奶同意,那麼就可以過戶到你母親名下。如果是你父親先去世,那麼你,你母親,你爺爺,你奶奶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平均繼承你父親的房產,即你爺爺繼承百分之二十五。然後你爺爺去世,那麼你奶奶,你叔叔,你姑姑為你爺爺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他們三個平均繼承你爺爺的百分之二十五的你父親的房產。

那麼你要過戶到你母親名下,就需要你奶奶,你叔叔,你姑姑的一致同意,才可以,如果他們不同意,則你奶奶總共有百分之33的份額,你叔叔姑姑各有百分之8的份額,你和你母親各有百分之25的份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如果是你爸爸的,那麼繼承權上沒你姑姑和叔叔的事情至於你奶奶年齡已大,也不會給你爭

如果房子是你爺爺的,房產證寫你爸爸,那就是另當別論。

基本上如果你們家庭沒什麼,也就是你們的了

14樓:話話睡著了

如果死者生前立有遺囑,那麼就根據死者遺囑執行,如果沒有,那麼房子是屬於祖產的話,上述所有人都有繼承權,如果房屋是屬於個人財產,那麼繼承人有母親,奶奶,‘我’,如果奶奶自動放棄繼承權,那麼帶上公安機關開據的死者死亡證明,火化證明,戶口本,全部當事人一起公證之後就行。

15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需要全體家庭成員都到場,同意你們過戶才是允許的。

爺爺去逝後留下房子父親將房子過戶到自己名下,現在姑媽要求分割遺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的房子你父親過戶到自己的名下,這本身你父親就太自私了。爺爺的去世按照我版國的繼承法,應該權是你奶奶,你的爸爸和你姑姑他們三個人來繼承。如果你奶奶不在了,那就是你爸爸和你姑姑來繼承。

你爸爸過戶到自己名下,顯然是存在錯誤。你爸爸就要給你姑姑一些補償。這樣才符合法律程式。

要不然你姑姑去告你爸爸,你爸爸也會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

第一種:爺爺有無合法的遺囑,若有,按遺囑辦理第二種:無遺囑,那麼配偶在的話,一般有配偶繼承第三種:

爺爺奶奶均故去的,且無遺囑的,有子女繼承第四種: 子女中沒有盡贍養義務的,應該無權繼承

18樓:微昂vr置業

呃,爺爺的子女是直系親屬。分割遺產沒毛病

我房產證遺失,怎樣查到我房產證的編號

憑你身份證,到該住房所屬房管,填表按照流程查詢你的房產證資訊。你當然在網上查不到。即使有編號也一樣!原因很簡單,這是公民的隱私怎麼能隨便在網上就能查到呢?但並不是說你就沒有查詢你自己財產的權利!帶上你的房屋產權所有證和所有權人的身份證明 即身份證 即到當地的房屋產權交易中心檔案科申請查閱該套房屋所有...

房產證上是奶奶的名字,如何過戶到我名下

桓溫廉癸 這個房產證是爺爺去世後辦的,產權是明確給奶奶一個人了嗎。如果是奶奶的個人財產,你們是可以這樣過戶的,當然,姑姑的女兒同意最好。如果,只是奶奶的名字,房屋是爺爺和奶奶共有的,那你奶奶不能獨自處分該房產。必須在姑姑同意放棄繼承的情況下才行。 小草青青 第二種是以贈與的方式辦理過戶,先辦理贈與公...

房產證過戶辦理的具體流程有哪些,辦理房產證過戶的具體流程有哪些?

永夜 流程房產過戶流程 1 房產證過戶不經過房地產中介的話,須把合同的條款和違約條款寫清楚,簽合同時須賣方房產證上面名字的當事人在場 如果是已婚得話,需要夫妻雙方在場及簽字,哪怕房產證上面只有乙個人的名字 房產過戶。2 申請材料準備好後,須到房產局,填寫一些 和乙個存量合同,存量合同上面的金額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