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聽說我還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我被瞞了十七年,我心裡真的好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5:32:10

1樓:黑龍g一一一

慢慢的接受現實,想開點多個兄姐也不錯

2樓:

難受,這個可以理解,不過要通過各種方式發洩出來,比如說:向朋友訴說、撕紙等。然後再安慰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已成事實,改變不了,最後,再嘗試著接受它,試試吧,相信可以

3樓:答先知的粉絲

接受現實,有個哥哥姐姐也挺好啊!關係處好了也是個照應。

4樓:這麼圓一枝花

試著慢慢接受她們適應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些,畢竟你母親也是不幸的,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她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突然知道自己還有倆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 100

6樓:冷少我願意

只要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就隨他去吧,多一個人少一個人也沒多大關係的對吧?

7樓:風唱林晚

但是你還是要繼續生活啊?面對現實

同母異父的兄弟倆,哥哥對弟弟很好,弟弟不喜歡同母異父的哥哥總是害他,為什麼母親打了他一嘴巴罵他啊?

8樓:好運到財神到咯

我建議啊,家庭內部矛盾啊,還是一定要及時的做出溝通啊,這樣子家和萬事興嘛。

9樓:大福姑娘

肯定他的做法讓他們繼續非常的生氣所以他們才會這樣

我想問一下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哥哥他走十幾年了突然有一天回來了我該怎麼辦

1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有什麼怎麼辦的

兄弟相聚 皆大歡喜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相處唄,還能怎麼辦,畢竟是哥哥,這個是逃避不了的現實

我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我已經結婚了,對她們很好,也捨不得花錢,可他們不知足,嫂子拉幫結派欺負我

12樓:怡悅的葉子

你永遠不懂人家需要什麼.人的慾望是無限制的。疏遠她們就好了。

13樓:

為你自己想想,在現實生活中自己缺什麼不缺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14樓:

停止再給他們的錢,大罵他們,那麼不要臉的人,你就要比他們更不要臉。憑什麼你要給他們錢花,花習慣了,以後不給,他們就會反過來怨你,與其以後會這樣,還不如現在就攤牌。

我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我應該怎麼和他聊天

15樓:發現

你和你哥哥畢竟沒有生活在一起過,建議你和你哥先從朋友做起,慢慢的在讓他覺得你是個好妹妹,畢竟你們身上一半的血液是相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結婚,你們是同母異父也是有血緣關係的,三代以外旁系親屬才可以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成同父月母的親兄弟來聊

18樓:x隨緣

可以試著和他溝通.先了解對方

如果你的朋友突然多了一個同母異父的哥哥,你該怎麼安慰他?

19樓:晴天便好

你的朋友突然多了一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是你的朋友的哥哥,當然還是稱呼他一聲哥哥就好,他也管不了這些事情,畢竟是他父親的事情,就叫你的朋友順其自然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別想那麼多了,都是上一輩的恩恩怨怨,咱們是管不了的.父母是沒法選擇的,我們要理解父母的難處,因為有的時候我們連自己都左右不了,更左右不了別人

21樓:雲翔德馨說女人養護

本就是兩家人,只是名義上的一個稱呼,就好比多了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22樓:快樂樹人

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多一個哥哥多一份親。

23樓:助聽器鉅野店

對我哥哥也不錯,勸他想開一點。

我愛上了同母異父的哥哥,該怎麼辦

24樓:

放棄吧,這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我也喜歡上了自己的親哥哥,但我必須告訴自己,這只是親情。絕不是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把愛藏在心底了,這是不可能有結果的,趁現在感情的萌芽還沒有到迸發不可收的時候趕快揮刀斬斷情絲吧,雖然現在有點痛,但是為了他也為了你的未來,一定要把這感情忘記才行,希望你能儘早走出來。

26樓:破碎的靈魂和心

我也愛上自己的哥哥了,好痛苦

我是一個十六歲的女孩,我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哥哥,他有一天突然說愛上

27樓:帝國論壇

你是一個十六歲的女孩,那麼你的同母異父的哥哥和你是存在血緣關係的,他對你產生了情愛的感覺uu帝國論壇建議可以把這個事情和你的父母溝通,你們家庭內部溝通解決,好好疏通下你哥哥的心理,以他產生此想法的心理分析,他思想上已經產生了一定的扭曲,現在及時扭轉還是來的及的。

28樓:晚霞夕照

告訴她,你和他同母,有血親,是違揹我國婚姻法的,法律不允許,你只能當我哥哥!

前夫兩個月了沒聯絡我,今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你還想複合不,讓我確定一下,他幹嘛讓我做決定,他說再過

感覺他好像不是很懂什麼叫尊重的樣子,你們離婚的原因都得到解決了嗎,沒有的話建議還是拒絕吧,不要打著孩子的名頭復婚,孩子不需要的 情卿我心 前夫就是已經離婚的人,想要復婚恐怕不是一件兒戲。你的前夫告訴你他想要複合,口氣輕巧,完全不見他對這件事的重視。所以,前夫複合這件事一點都不靠譜,興許只是他的心血來...

兩個月寶寶忽然睡一天,兩個月的寶寶今天突然嗜睡,新手媽媽求助

這要具體看孩子還有什麼異常表現,如果沒有的話,短時間的睡眠習慣改變,多數不是病態,只需要及時安撫就可以了,但如果還有其他異常表現,則要具體看有什麼,再考慮是什麼問題 是否為嗜睡要結合一天的睡眠時間綜合考慮.例如說,晚上寶寶不愛睡,白天自然會睡得多.兩個月寶寶可以側著睡嗎?睡眠的姿勢主要包括俯臥 側臥...

今天突然有個電話打過來說我有什麼法院傳票沒簽收還有說我不簽收就執行了我記得我沒幹過

法院傳票送達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1 直接送達,又稱交付送達 2 留置送達,是指當受送達人無正當理由而拒收訴訟文書時,送達人依法將訴訟文書放置在受送達人的住所即產生送達的法律效力 3 委託送達,是指受訴的人民法院直接送達訴訟文書確實有困難時,依法委託其他人民法院代為送達 4 郵寄送達,是指人民法院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