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質戶口簿與電子戶口簿,最不能造假的是哪簿

時間 2021-06-26 05:29:08

1樓:由來已久長

造假要看哪一級造假。紙質戶口簿造假比較容易些,村級幹部就能幹,電子戶口簿只有市縣級才能解密造假。

2樓:東沐霖

紙質戶口簿與電子戶口簿,最不能造假的是電子戶口簿,因為電子戶口簿是通過網路上登記的,現在公安網的網路系統是最安全,最嚴密的防範最嚴格的,不可能造假。

3樓:只有努力吧

都容易造假!

但是紙質的相對能比較出來!

4樓:痴狂

現在網路管理,都造假不了。

戶口本已經進入了戶籍地派出所的電子檔存檔,紙質戶口本是根據戶籍地派出所電子檔列印出來交給戶主的。

戶籍管理非常嚴格,造假只要一查就知道了,很難很難。

5樓:我還沒想好魚

兩種都是可以造假的,相比之下最好造假的還是紙質的戶口本容易些。

6樓:精靈

以現在的社會發展速度只要你想什麼都可以造假,兩種戶口簿都是可以造假的,只是相對來說紙質戶口簿的技術難度小一點的。

7樓:那都不是事

事實上是紙質戶口本,最好不要造假,

應該實事求是認真對待。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紙質的,畢竟電子版的還要在電腦上顯示,會比較嚴格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都不能造假的,只是難易程度而已,現在都普及電子商務兒。電子戶口本更難。

10樓:

電子戶口更難造假些,畢竟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11樓:崔穎焮

電子戶口簿最不能造假

12樓:

應該是紙製的戶口本最不容易造假

13樓:掌文賦

兩種都不能造假的,戶口本造假屬於違法行為

14樓:80年的老風扇

那個都別,違法!!!

15樓:

戶口本那個都不要造假,那個都不適合造假

16樓:在往事的回憶中

當然是電子戶口簿了。

紙質戶口簿和電子戶口薄,哪乙個更容易出現造假?如何防範

17樓:君哥爰生活

紙質戶口簿和電子戶口簿哪乙個更容易出現造假?如何規範,就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

我認為紙質戶口簿,是容易造假的。而電子戶口簿,他是不容易造假的,因為從電腦上什麼時候都能查到。所以我認為紙質戶口簿和電子戶口簿相比,是紙質戶口簿更容易出現造假,

所以就用電子戶口部來防範造假問題。

18樓:青柑甜橙

電子版的戶口本更容易造假,紙質版的戶口簿會有專門用於防偽的鋼印,這一點不容易偽造,而電子版的路口本很難防範,畢竟目前可以做修改的軟體太多。

19樓:肌肉i哦同比

電子的更加便捷和紙質的基本不存在差異。

電子戶口簿有法律效力嗎?等同於紙質戶口簿嗎?兩者法律效力有何區別

20樓:免費環境

電子戶口簿和紙質戶口簿的功能是一樣的,按照統一標準規範生成的電子戶口簿與紙質戶口簿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作為公共管理和服務活動中的法定辦事依據。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戶口本是有法律效應的,等同一紙質戶口簿。從某種角度上說,電子戶口本比紙質戶口本還要,保險一些,因為紙質戶口本。不小心也可能丟失或者損壞,而電子戶口本就不同了。

紙質戶口簿是唯一原件嗎?電子版戶口簿不是原件嗎? 30

22樓:tp丶蔡總

您好紙質戶口本是原件

在生活中,會碰到需要提供身份證原件的,我們肯定會拿出塑料卡片的身份證,肯定不會拿出電子身份證的,這個有唯一識別性質的!

希望能幫到您

望採納,謝謝

公民出生登記時,戶籍部門為什麼只查驗紙質戶口簿,而不查驗電子戶口簿和指紋或者人臉識別? 110

23樓:烏盟人在海南

乙個剛剛出生的嬰兒戶籍登記,哪來的電子戶口簿,指紋、人臉?

公民出生登記只需要,只需要醫學出生證明,還有父母雙方或一方的戶籍。

24樓:

肯定要檢查電子戶口簿。

檢視你的紙質戶口簿,

在電腦上輸入戶籍號,

就開啟了你的電子戶籍,

檢查無問題,

輸入新生兒的戶口(上戶),

列印新生兒的戶口,並裝入戶口簿。

2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蓋章,戶口簿是公安機關管理的,婚姻登記是民政部門管理的,民政部門沒有權力和義務修改戶口簿資訊。

2.不管結婚與否,只要如果你打算生孩子,應該把計畫生育部門手續辦妥。否則孩子上戶口會有麻煩。如果不打算要孩子或不打算在國內生孩子,則計畫生育部門與你沒有關係。

26樓:雲余妍

問題是孩子出生時也沒做這些呀,人臉識別怎麼可能,嬰兒看上去都差不多,而且每天都在變化,其實不用擔心那麼多,這不能偽造,有很多證據都是環環緊扣的,電腦裡的記錄相互印證,非常嚴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針對地方性的,有的地方系統各方面都到位了,當然是必須這樣做的。反之還是使用以前的方式

戶口簿問題

回答建議您直接撥打110 進行諮詢。辦假戶口 還是用的真實資訊 理論上是違法的 但道德上應該沒什麼錯 假戶口會被查出來 戶口本的作用 戶口本的作用主要就是證明你和你資助人一般是父母的親屬關係.戶口本中有一欄是和戶主的關係.這裡往往寫上父子父女等等 其次,戶口本提供家庭成員的資訊。幾種特殊情況及常見問...

離婚需要戶口簿嗎

華律網 因為我國的婚姻法規定了離婚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方式。所以,沒有戶口本是否可以離婚還要分情況來說。如果是協議離婚,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時,那麼沒有戶口本是辦不了的,因為協議離婚必須帶上雙方的身份證 結婚證 戶口本和離婚協議書。這時候可以通過兩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一是申請補辦戶口本 二是到戶籍...

戶口簿問題,請大家幫忙

回答建議您直接撥打110 進行諮詢。辦假戶口 還是用的真實資訊 理論上是違法的 但道德上應該沒什麼錯 假戶口會被查出來戶口本的作用 戶口本的作用主要就是證明你和你資助人一般是父母的親屬關係.戶口本中有一欄是和戶主的關係.這裡往往寫上父子父女等等 其次,戶口本提供家庭成員的資訊。幾種特殊情況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