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不知道為什麼我大哥哥對我好我就覺得他人很好我很喜歡他,可是我二哥哥他對我比

時間 2021-06-26 05:23:05

1樓:況紅葉孤

為什麼你對你兩個同母異父的兩個哥哥看餓啊不一樣呢?他們都很疼愛你。你是他們的妹妹。

那你要改變你的性格。你要知道你有兩個哥**你很幸福。要珍惜他們給你的愛。

知道嗎?

2樓:好大的彩虹

性格不同,所以沒好感

3樓:吉克解說

親情嘛幹嘛糾結的像愛情

4樓:泣丿小風

可能氣場不合,不過相處時間長了可能會變好的,當然也可能變壞。

我有一個相差5歲的同母異父的哥哥,我們每次的相處就是互懟,但他這個人很好,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他相處?

5樓:天涯咫尺

其實同母異父的哥哥也就是你的親哥哥,沒有什麼值得你懟他的。感覺他這個人很好,你就要和他和睦相處。不要互相針鋒相對,他說你什麼你就不要頂嘴。

6樓:oo哈利擼呀

有一個相差五歲的同母異父的哥哥,所以你們每次相處就是互懟。說明你們現在的這個年齡正是個性要強的時候。還是沒找到兩個人共同的愛好,這樣可能還會好的相處一些。

7樓:雁南飛

你有一個相差5歲的同母異父的哥哥,你們相處的不好,經常互懟,但是你已經發現他人好,就是脾氣賴,所以你要包容他,原諒他,畢竟他是兄長。

8樓:我係懶人

你的,這很好回答呀,就是如果這個人很好的話,你互懟的話,她每次說你的時候,你就乖乖的,然後不說話,或者跟他撒個嬌

9樓:大福姑娘

可能只是個性的原因,你可以嘗試用另一種模式和他相處。不要輕易的和他對。

10樓:潛思煙

既然你知道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人很好,就不要互懟了,不管怎麼說,他是你的哥哥,應該尊敬她,不要總是傷害她。

11樓:劉煜

兩個人互懟,那肯定是你也還擊了唄,下次你不要還擊就好了,然後你哥哥看你這樣的態度,也不忍心說你了,從朋友做唄!

12樓:

我覺得你可以把他當成親生哥哥一樣看待呀,因為你們兩個人也是有血緣關係的,只要他這個人很好,那麼你們就可以很好的相處啊。

13樓:偶凝海

那就好好的和他溝通,有事和他一本正經的商量,估計他也就不會在懟你了

14樓:abc向上的蝸牛

有的時候互懟也是一種親情的表現。

所以只要你倆能相處的融洽方式,真的是可以隨便你自己。

15樓:

對啊,我覺得你們可以好好多天可以一起做你們喜歡做的事情,這樣的話能夠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

16樓:羊柴燒餅

等到下次你們接觸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讓著他點兒,因為兄弟之間呢性格很像,所以才會互懟。嗯,彼此誰也不服誰,但是其實感情很好,這就是親兄弟的表現

17樓:丘比團團

你們倆可能是三觀有點不同,所以見面就會經常互懟,但他這個人不錯,人挺好,這樣的人人品好就行,你還是應該和他好好相處的,畢竟也有親情,連著

1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要和他很好的相處,首先你必須忘掉他現在的身份,你要把它當成你生活中遇到的一個普通朋友,然後再慢慢的相處

19樓:保新煙

你應該和他和平相處啊,就當朋友當親兄妹那處。

20樓:聰聰有話講

既然他非常的好,你就儘量不要和他忽略了,有可能是現在年齡比較小,所以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以後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21樓:沒名的精靈

兄弟之間的情誼就是在打鬧和互懟中建立深厚起來的,只要互相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雙手就好了。

22樓:呢喃的花火

如果這樣的話,他就是性格的原因吧,你讓著他就是了,不要跟他爭就是了。

23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同母異父的哥哥是非常好相處的,畢竟是一個母親生的,你們是非常親密的,所以說人們要互相尊重,互相關愛,互相幫助。

24樓:好幾百人

同母異父的哥哥就像親哥哥一樣你要好好和他相處也是像親人一樣對待他

25樓:馬依昂

這個就試著相處一下,或者是改變一下相處方式,不要針鋒相對就可以了

我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我已經結婚了,對她們很好,也捨不得花錢,可他們不知足,嫂子拉幫結派欺負我

26樓:怡悅的葉子

你永遠不懂人家需要什麼.人的慾望是無限制的。疏遠她們就好了。

27樓:

為你自己想想,在現實生活中自己缺什麼不缺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28樓:

停止再給他們的錢,大罵他們,那麼不要臉的人,你就要比他們更不要臉。憑什麼你要給他們錢花,花習慣了,以後不給,他們就會反過來怨你,與其以後會這樣,還不如現在就攤牌。

我有兩個哥哥其中一個哥哥是跟我同母異父另一個跟我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剛剛說的沒關係那個是我的大哥他

29樓:素顏韻嗓

嗨,姑娘,這事長遠來看,這個哥哥不太好,你應該和另一個哥哥商量,老爸老了對子女來講是件痛心的事。

或者說自己努力照顧老爸,讓他安享晚年。跟老公說接老爸來家住,也行,相信你老公也會同意。多陪陪他,多陪陪他,陪他吃飯散步聊天回憶童年分享他的一切,等等等等。多陪陪他。

我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不知道怎麼相處,我害怕,有沒有什麼好的意見 15

30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首先還是從正常的交往中

先了解對方性格吧,畢竟還是

要好好相處的,不要有一個恐懼的心理。

31樓:

沒什麼好怕真情都對他,老話說嗎人心換人心,能走到一起就是緣份,我想他是哥哥他會愛你的。

32樓:取名字讓我糾結

同母異父比同父異母的往往要來得更親近些,現在孩子又不多,能有個兄弟是好事情,不必害怕,那就是你親哥哥,好好相處。

33樓:喜迎未來

要象對待自己親哥哥一樣,他就也會對你好的

我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妹妹,不知道長大後還會不會認我這個哥哥

34樓:sfj凡人

感情是相互的。只要你對她好。他就會對你好。何況你們還有血緣關係。只要你疼她愛她珍惜她。 他長大了,會忘不掉你這個。哥哥的。

35樓:來自天池寺無師自通的橄欖石

姐妹情深嘛,相處時間長了就瞭解對方,都是同小長大,姐妹之間要互相尊重對方。

36樓:

這肯定會是認的,我覺得同母的應該是比較親近一點的,而且只要你認真的付出了,真心的對待你的妹妹,愛護你的妹妹。他肯定也會感覺的到的。因為家裡有一個哥哥的話,感覺說出去的話就有一種自豪感和安全感。

37樓:

知道你對她好,要看你做的怎麼樣,你要是對她好到什麼時候她也會想著你這個哥哥的,因為你倆都是一個娘肚子裡生的,有著共同的母愛,希望你以後好好對待你的妹妹。

38樓:擾龍彥紅

同是一母的兄妹相對來說是比較親近的。親情也在於走動,只要你真心對待妹妹,妹妹會認你這個哥哥。妹妹在哥哥的關心和照顧下。妹妹也會感恩於你。

39樓:洪陽冰

做人難,難就難在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而又無法選擇的人和事,你即然有了異父一奶同胞的妹妹,你做為她的兄長就有責任全身心的愛護好這個妹妹,同時還要孝順你的親生母親及你母親的另一半,只有這樣做才算得圓滿,因為你們四個人有不可分割的親情和血緣關係,所以說你這個角色責任重大。你已擔負起你應承擔的責任,那麼另三個人是不會忘記你的,特別你這個妹妹會終生以你為依靠,以你為榜樣做一個父母稱心如意的好兒女的。

40樓:時語昳

應該會認,同母異父其也是親兄妹。還有同父異母的親兄妹,其實同母異父的比同父異母的親近些。不管親不親近,血親總是存在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過的好,認不認,她都是你妹妹!

42樓:鄒新民

一根腸子生下來的肯定會認你這個哥哥?

43樓:

發個**給你,讓你想著她吧,另一個是看著你,不要做什麼壞事對不起她!因為**中的主角是一隻眼晴!而且是一隻並不那麼相信你的,有點矛盾的,遲鈍的和一點懷凝的眼神,所以你要儘快表現,給她信心。

如果忽然發現自己有同母異父的哥哥怎麼辦?

44樓:遇好世界

你好,我是遇好世界!如果忽然發現自己有同母異父的哥哥,首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勃然大怒,質問母親或者父親為什麼原來沒告訴過自己,人在盛怒之下,說出去的話,做出來的事情,很有可能會變質或者導致事態發生大的變化;其次,接受現實,心平氣和和與母親單獨溝通或交流,瞭解事情的原由,自己的父親是否知道,或許母親也有不得已的苦衷;第三,如果自己的父親也知道,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多一個親人總比多一個敵從要好很多,試著與哥哥交往,在父親的認可下,母親的預設下,邀請哥哥到現在的家庭做客,認可他是家庭的一分子。父母也會認為你是明事理、識大局的人!

45樓:

你習慣了獨佔,突然有人出現跟你分享你獨有的愛,你就會吃醋,時間會磨合你們的感情,慢慢來。

46樓:曾經年青過

坦然接受,雖說突然,但畢竟是事實。長輩的過去,並不是我們要去**的目標。只願哥哥能幫助到你,就像你偶然又看到了一片新的風景那樣開心自然,好嗎?

謝謝,請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問題大人自己解決,孩子是沒辦法選擇父母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與你無關,你可以認也可以不認

49樓:善變的小小

那就接受這個事實也是有血液關係的

50樓:阿彌陀佛

善待哥哥就好,南無妙法光明佛

51樓:鴨梨山大腫麼

我也遇到了,我不知道我爸知不知道,我活了二十幾歲,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驚恐還是什麼,想死。

52樓:會飛的夢

太好了 就想有個哥哥罩著我

53樓:映匈牙利匚

核心人物政權 人物 介紹

同母異父的兄弟倆,哥哥對弟弟很好,弟弟不喜歡同母異父的哥哥總是害他,為什麼母親打了他一嘴巴罵他啊?

54樓:好運到財神到咯

我建議啊,家庭內部矛盾啊,還是一定要及時的做出溝通啊,這樣子家和萬事興嘛。

55樓:大福姑娘

肯定他的做法讓他們繼續非常的生氣所以他們才會這樣

老公不知道自己有同母異父的哥哥,老公是孝子,我怕我說後老公不信,聽信婆婆的謊話,我該怎麼辦

那你可以不說啊!為什麼要戳穿這個秘密。你和婆婆的關係不怎麼好吧!不然你也不會拿這種事說事了。你只要維護好和你丈夫的關係就好了。只要他不要觸碰到你的底線。一切就好說。關於這件也許婆婆有什麼難言之隱,這畢竟是她的私事,做為兒媳,還是迴避的好。家和萬事興。 昌珈藍禎 你老公的哥哥,還是你自己的哥哥?老公對...

今天突然聽說我還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我被瞞了十七年,我心裡真的好難受,怎麼辦

黑龍g一一一 慢慢的接受現實,想開點多個兄姐也不錯 難受,這個可以理解,不過要通過各種方式發洩出來,比如說 向朋友訴說 撕紙等。然後再安慰自己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已成事實,改變不了,最後,再嘗試著接受它,試試吧,相信可以 答先知的粉絲 接受現實,有個哥哥姐姐也挺好啊!關係處好了也是個照應。 這麼圓...

有同母異父的妹妹,她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哥哥,血緣上和誰比較近

在清涼谷牽駱駝的烏梅 你和妹妹跟你和哥哥的血緣一樣近,你的妹妹跟你的哥哥沒有血緣關係 你和妹妹跟你和哥哥的血緣一樣近,你的妹妹跟你的哥哥沒有血緣關係 七心中 理論上講應該是哥哥。同父異母的兄弟和同母異父的兄弟誰在血緣上最親近? 不哭死神 你好!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 一模一樣! 舒福舟 同母異父的比較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