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人,但不知道選擇哪乙個?

時間 2023-05-15 09:03:08

1樓:染墨花香

兩個人,具體選擇哪乙個,你可以綜合衡量,選擇條件好,對你好的那乙個。

2樓:山高路遠

你好,一般來說還是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這樣比較的好。或者乙個更愛你的會比較輕鬆的。

3樓:巨集有的家

你還挺受歡迎的!兩個都愛那就都要了。看看自己吃得消不?

你自己現在都犯難了,說明這個不是乙個好事,按正常的套路來,認真分析一下,找那個最適合你,最般配,最純潔的那個。再選不出來,那這倆人總要有乙個先後吧?那就選第乙個,畢竟在一起的時間更長,最重要的一點是,有可能你是還沒見到第三個,第三個你又難以抉擇了。

選乙個人就一心一意去愛他好了,不要再見異思遷了,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可以了,畢竟好的太多了,你不可能魚與熊掌兼得,別到最後都丟掉,僅是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用。

4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在乎對方沒錯的,每個人都會優缺點,包容些較好,不要總對方按照自己想像中那樣去做,每個人對待事物理解和習慣是不同的,互相理解和換位思考吧。生活本如此的。

5樓:勾清芬

我有兩個人,但不知道選擇哪乙個,如果你非要選擇乙個的話,那你就要看這個人的做事能力和厚不厚道的,還有這個人的品行,而選擇這乙個人做事。

6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你有兩個人,你和他同時都發生了關係,這是很不應該的,你不知道選哪乙個就應該果斷的選你心裡面最喜歡的那乙個,千萬不要腳踏兩隻船,這樣會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的。

7樓:生活百事咖

這種情況之下確實是有些困惑的,因為身邊有兩個喜歡自己的人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從自己的內心出發,自己更喜歡,誰應該早點做出乙個抉擇。

8樓:網友

我有兩個人,但不知道選擇哪乙個好,我覺得哪乙個對你最好處處關心你然後xi是小樹都幫你處理好,然後有什麼問題都幫你解決哈,我覺得你就選這乙個,你不要選你喜歡的,你既要選那個最喜歡你的。

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你可以想一下自己比較喜歡哪乙個。

跟哪乙個會比較合適,靜下心來好好分析一下,一定要選擇乙個再跟他在一起會比較好。

10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你有兩個人不知道選擇哪乙個的話,那你就繼續發展一段時間唄,然後看看他們的表現,然後再做決定。

11樓:麥小粒

這兩個人你不知道選擇哪乙個,很猶豫,其實你不論選擇哪乙個可能都會後悔。選擇乙個認真的對她吧。

12樓:天涯咫尺

最好是選擇乙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在一起,你們才會真心幸福的。不可以腳踏兩隻船的,還是要果斷的放棄乙個。

13樓:fvs之驕子

當你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你就要考慮一下,和他們每個人在一起以後會有怎樣的結果?利用逆向思維,選擇乙個好的結果。

14樓:關君豪

那麼你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那麼那兩個人也喜歡你,那麼你只能要選擇乙個啊,你最終一定要選擇乙個。

15樓:q魚娘老師

要想一想和哪乙個人在一起最舒服的,給他和自己在一起最合適的那乙個人才是適合你的。

16樓:小女偏偏

你這屬於叫他兩條船嗎?這樣有點不太好吧。你應該要真實的問一下自己。需要什麼性格的人。喜歡什麼性格的人,這樣才好。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有兩個人,但不知道選擇哪乙個,選擇你喜歡和喜歡你的人就好了,這樣的話你才會幸福一輩子。

18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得那你就要長遠考慮,看哪個是能夠陪你走一輩子的人。個性格更相合。相處更愉快。

19樓:前進老師

你有兩個人不知道選擇哪乙個,儘管你不知道選擇哪乙個,還是必須選擇哪乙個?還必須由你自己選擇,別人無法替你選擇。

20樓:晴天便好

兩個人要選擇你喜歡的乙個就好,更適合你的人在一起才會過得幸福。

2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在選擇自己朋友的時候,一定要跟從自己的內心選擇乙個合適自己的。

22樓:大姐姐

你有兩個人不知道選擇哪乙個,選擇你心裡最愛的有愛,那才是最重要的。

23樓:小舞

那要看你喜歡哪個,或者說那兩個人哪個優勢更好,更憑著感覺走唄。

24樓:甘孤風

你有兩個人,但不知道選擇哪乙個,你看看哪個覺得順眼?覺得他能說的上話,能嘮的上來就選擇這個吧!

2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你自己用腦袋選,確實是選不好,你用你的心去感受,也許會給你答案。

26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我覺得這個情況要遵從自己的本心,自己到底喜歡誰愛誰?這個是最重要的。

27樓:abc向上的蝸牛

選擇乙個你最愛的。

並且在性格和生活上相對更加匹配的人。

28樓:於東偉

你還是應該根據自己內心的想法,去選擇乙個自己最合適的人。

如果有這樣兩個人你會選那乙個?

29樓:登有福光錦

戀愛,你應該選擇你愛的人;

結婚,你應該選擇愛你的人。

戀愛+結婚,你應該選擇愛你的人。

找乙個你愛的人,你會愛得很辛苦,要學會附和他、縱容他、依附他。你愛他,他卻愛著她,最後你會選擇離開他。

找乙個愛你的人,你會愛得很幸福,他會照顧你、體貼你、順從你。他愛你,你愛著他,他會試著包容你、遷就你,最後你會選擇跟隨他。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就要看你自己了……

現在我的他,是我愛的他,可是我感到我愛得好累好累,時不時因為小事而煩心、鬱悶,我想選擇放手,可是我還做不到。我曾經想和他永遠在一起,但現在我不這樣認為了。結婚,我要選擇乙個等我的愛我的他,我會比較幸福,確實我已有體會,愛我的他對我好,我愛的他對我不好。

人就這樣矛盾……

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再決定吧,後悔就來不及了!

如果有兩個人,你都喜歡,但是只能選擇乙個,你該怎麼做?

30樓:蹇翰墨野然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有這樣的兩個人讓你選擇,你會選哪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選前面的那位女生。

第一,天生麗質就代表這位女生的基因是很優良的。

第二,從她沒有因為毀容而去整容這一點來看,她是乙個不在乎外表的女生,也乙個天性淡泊的人,對這種表面的東西不是很在乎。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前者有沒有整回來?如果整回來肯定選。因為天生麗質,性格肯定很好,呵呵!

33樓:丟花式_零落

我選(中度毀容)乙個是美女,但是是整出來的,以前是中度的醜。

34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 有美女的基因 對改良後代有益 呵呵。

兩個、我該選擇誰?

35樓:覃宸都清芬

必須要慎重考慮呢。

1.對於我的男朋友、我已經不知道那是友情還是愛情叻、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對你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感覺,如果你確定你已經不愛他,那就沒必要和他拖拍下去,快刀斬亂麻吧。

2.在學校裡、他很少跟我講話、幾乎沒有講、沒有任何的關心、在qq上、一開始還好、現在不聞不問、他的眼裡都是陌生、而且、對他我很失望、

如果他本身就是這種孤僻的性格還好,如果他只對你一人這樣那就有問題了,有兩種可能:

1.他已不再愛你,討厭你,對你失望至極了!

2.他還喜歡你,之其實是他在乎你的表現。

這兩種都有可能,所以不要輕舉妄動,最好的方法是可以測試測試他對你的感覺。我不大了解你們之間的具體矛盾,具體過程,所以也不好在這裡給你妄做評論。

3.而另乙個、他、應該說是校草叭、很多人都很崇拜他、包裹我、像對明星那樣、

關於這一點嘛,你要分清楚你對他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或者說你對他僅僅是一種崇拜,一種欣賞。

4.我們在qq上很熟、但在學校裡、他很冷、甚至沒有說過一句話、

現實中沒有說過一句話!!這是很重要的,因為很多人在網上和現實中的性格是完全不同的!!你應該去在現實生活中主動去接近他,了解他才對。

5.他比我高兩個年級、在qq上、我們應該算像何群和女主角那樣叭、而他好像對我也有好感、我也分不清對他是什麼感覺、

分不清他對你什麼感覺,那就更不能做決策了,不能光憑感覺處理的,這種事要有100%的把握才能下手!

總而言之:1.考慮好你對男友的感覺,如果你還喜歡他,不要放棄,畢竟這個是你比較有把握的,好好和他談談,把誤會清除。

2.考慮好他對你的感覺,如果真的沒有復合的餘地的話,那就乾脆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了吧。

3.考慮好那個校草和你的關係,畢竟在網上不能算是真的的。

好了,好好想想吧。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給我發資訊,我可以在qq上和你聊。

有兩個人,我不知道如何選擇,有兩個人向我表白,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想兩個都不選。但是裡面有乙個我愛的。該怎麼辦,選擇另一

樓主,在我看來,選結婚物件的話無疑是後者比較好。或許你現在沉浸在愛情的甜言蜜語裡,感受不到什麼,但是當真的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很多問題就會一湧而上。前者的那個男的,或許現在你對他很來電,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會講,他能講,他能說的你心花怒放,能哄得你開開心心的,但這應該不會長久的,這種壞壞的男生就是把握...

兩個男生選擇哪好,兩個男生選擇哪一個好

選人不要這樣去考慮,你要考慮的是你們之間的性格,你們的生活習慣,方式,他是不是真的能堅持對你好?關於工作工資方面你不要擔心太多,有上進心的男人現在就算工資低,在未來早晚有一天工資會很高,你只要支援就好了,重要的是兩個人合適,因為要長時間生活 小籬笆豬 如果我另外一個因為自己現在條件不好怕你走掉而對你...

同時告兩個人其中乙個裝作不知道怎麼辦?

和男朋友相處的小技巧 1 不要猜疑自己的戀人,兩個人相處,信任很重要。2 不要總是讓男朋友來猜測自己的想法,有什麼想法可以直接了當的說出來。3 不要經常將分手掛在嘴邊,不要通過傷害自己來挽留戀人,真正相愛的人是不會讓對方受傷的5乙個女人只有對你有意思的時候才會特別的關注你,對你的一切事情都表現得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