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告兩個人其中乙個裝作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3-05-25 16:45:06

1樓:昂思菱

和男朋友相處的小技巧:

1、不要猜疑自己的戀人,兩個人相處,信任很重要。

2、不要總是讓男朋友來猜測自己的想法,有什麼想法可以直接了當的說出來。

3、不要經常將分手掛在嘴邊,不要通過傷害自己來挽留戀人,真正相愛的人是不會讓對方受傷的5乙個女人只有對你有意思的時候才會特別的關注你,對你的一切事情都表現得很傷心,尤其是有時候她看起來可能會多管閒事,但是真是因為她對你特別的認真,所以不管做什麼事都願意主動的幫你。她可能不敢直接跟你的好朋友好兄弟一起討論你,但是再絕對別人談論你的時候,她一定很關心,甚至是主動的跟自己的閨蜜說起,但雖然是保密的,也還是從她跟閨密的談話中表現的特別的興奮。但唯獨是因為你,她才有這樣的關注度,如果是別人肯定沒有。

4. 讓別人誤會你們。

有時候明明你能看出來自己不想和她有任何的瓜葛,但是她主動的拉你,或者是往你身上靠近,別人就會能看出她的意思。但凡是有點眼睛的人自然而然的就選擇了給你們兩個創造獨居的機會,不願意再打擾你們兩個人就會讓別人誤會你們兩個是不是真的的在一起了事實上你們兩個可能還沒有任何的接觸,但是她給別人製造出來的一種假象就是你們兩個現在是情侶的樣子。這說明他對你已經有了特殊的想法,這只是想跟你在一起,就是讓別人能夠看到你已經是他的人,也讓別人不要再對你有非分之想。

關於愛情,聽過這幾句話:「你這個讓我牽腸掛肚的人,總是帶著星星點點的愛和溫暖,替我抵擋所有不安與恐懼,給我勇氣去熱愛這並不完美的世間。」「如果一段感情關係對你毫無益處,甚至給你帶來許多困擾和痛苦,煩惱和憂愁,讓你變得不像自己,讓你卑躬屈膝,讓你委屈流淚,那麼就走開吧。

是啊,一段良好的關係肯定會帶給你成長,讓你變得越來越好,一段不好的愛情,才會讓你變得面目全非。女人一定要跟乙個寵你疼你,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其實,有些情侶在一起,卻並不相愛,其中乙個不夠愛,這段感情就很難進行下去了。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而男人的心思有時候是很難猜的。乙個男人有多愛你,

2樓:蹇晨

同時告兩個人,其中乙個裝作不知道怎麼辦,你就不用管了,有有法院你竟然起訴他,告他了就不用管,有人告訴他。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互相互相喜歡,卻都不主動找對方,還要裝作不在乎?

3樓:林局小女黛玉

說的太對了。我就是這樣。雙方喜歡卻裝矜持,互相忍著心裡的痠痛。

見面不敢說話但是心跳加速。一天見不到就像丟了魂。錯過了表白。

錯過了機會。留給雙方的是回憶。老了,回憶一下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又不主動,是個人內心自尊在作怪。男生應該主動,男子漢大丈夫能伸能屈。遇到了就不要裝紳士。

主動追求又有什麼呀?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還談什麼情與愛。男生實在不主動,那女孩

我有兩個人,但不知道選擇哪乙個?

兩個人,具體選擇哪乙個,你可以綜合衡量,選擇條件好,對你好的那乙個。你好,一般來說還是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這樣比較的好。或者乙個更愛你的會比較輕鬆的。你還挺受歡迎的!兩個都愛那就都要了。看看自己吃得消不?你自己現在都犯難了,說明這個不是乙個好事,按正常的套路來,認真分析一下,找那個最適合你,最般配,最...

人同時會愛上兩個人嗎,一個人同時會愛上兩個人嗎?

血刺銷魂玤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 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

有兩個人,我不知道如何選擇,有兩個人向我表白,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想兩個都不選。但是裡面有乙個我愛的。該怎麼辦,選擇另一

樓主,在我看來,選結婚物件的話無疑是後者比較好。或許你現在沉浸在愛情的甜言蜜語裡,感受不到什麼,但是當真的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很多問題就會一湧而上。前者的那個男的,或許現在你對他很來電,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會講,他能講,他能說的你心花怒放,能哄得你開開心心的,但這應該不會長久的,這種壞壞的男生就是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