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我是什麼意思,撩你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6 03:00:19

1樓:

撩我 如果說話的人是你的女性朋友的話 多半對你有好感 願意與你談話或則交往 你就跟她好好當朋友就好了 如果是男性 天天大喊撩我 這個意思就多了 主要是年齡 現在有的意思是我很無聊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說話 有的是在釣妹子這種人我天天見

現在在這個高速發達的網路中 有很多很多梗 但是都源自於生活 這樣無非就是想讓自己在這個單調的世界裡多一分快樂罷了 多交幾個朋友 所以一句話 撩我!!撩我!!

2樓:宗初

撩我:對方故意想法接觸自己。

3樓:梔黙

就是說對你有方法啊 很簡單的 能追你嗎 就是差不多

撩你什麼意思

4樓:天天解說法

網路詞彙。

“撩”有撩撥的意思。

1、對同性,意為逗你玩;

2、對異性,表追求,有尋求你作為她/他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意思;

3、個別地方的不同意思:想引起你的注意,吸引你 。

女孩撩我是什麼意思

5樓:海蔘王

就是說人家對你有意思唄

6樓:軒起轅滅

就是白日做夢的意思,醒了兄弟,搬磚去了,

撩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讀音的bai不同,撩的

du意思分別如下:zhi

一、讀作:liáo

1、用作動詞dao

,意思是:回整理。答

2、用作動詞,意思是:拿取。

3、用作動詞,意思是:挑弄、逗引。

4、用作形容詞,意思是:紛亂。

二、讀作:liāo

1、用作動詞,意思是:提、掀、揭。

2、用作動詞,意思是:用手舀水甩灑。

3、用作動詞,意思是:北平方言。指瞥、略看。

相關組詞

撩逗、撩亂、撩撥、撩弄、撩虎、撩零、撩峭、撩風、撩繞、撩動、撩毒、撩掉、撩丁、撩妹。

字形演變

文言版《說文解字》:撩,理也。從手,尞聲。

白話版《說文解字》:撩,料理。字形採用“手”作邊旁,採用“尞”作聲旁。

詞語解釋

1、撩動 [ liáo dòng ]

釋義:撥動;拂動。

2、撩峭 [ liáo qiào ]

釋義:料峭。形容微寒。

3、撩妹 [ liáo mèi ]

釋義:撩妹為網路語言,撩:撩撥。妹:年輕女子。

4、撩逗 [ liáo dòu ]

釋義:挑逗;招惹。

5、撩哧 [ liáo chī ]

釋義:挑逗。

8樓:熱詞課代表

撩是近幾年新來出的網路流行語!有源兩種意思。bai

一般是指追求的意思du,通過向zhi

對方示好贏取對方的芳心,比

9樓:泜水布衣

本義是伸長手(幹某事)。說明:撩撥、撩弄、撩逗這些動作,都經常可以在動物園裡看到,許多遊客會在猴舍外伸長手去撥弄猴子,甚至有大膽遊客伸長手去撥弄老虎的。

10樓:獨孤妖媚

這個撩是代表撩亂的意思

我想撩你是什麼意思?

11樓:

就是撩你唄,和開玩笑差不多,撩這個字也沒什麼特別的,也就幾句話,撩你可能就是對你有點好感,也可能是他無聊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有好感想對你說一些肉麻的情話和動作

撩我沒用啥是什麼意思

13樓:回眸一笑y緣

撩我沒用啥

如果從字面意思理解

可以理解為

沒怎麼費力就聊到你了

很輕鬆的樣子吧

也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14樓:

暗示或者說攤牌,要麼暗示你此人可撩,望你堅持不懈的努力,要麼就是說別在我這兒白費功夫,老孃不服撩,得用真感情。具體情況自己斟酌吧。

不過感情這種東西全靠撩是不對的,的投入真情,這樣才會收穫真愛。謝謝,望採納!

我要撩你什麼意思,我想撩你,什麼意思

用現代的名詞來說就是 約你 當然和 追你 還是有點差距的哦。男的吧,他要泡你,要追你。就是要跟你曖昧的意思。我想撩你,什麼意思 擦與插字近音,想與你性行為,但是你們都不知一次無避孕措施性行為女避孕,他 她覺得你樣貌還可以,能與你性行為感覺還不錯,但初中生生寶寶的事已有很多,告訴其不便,多想想將來。說...

撩是什麼意思?是想告訴你什麼,撩人是什麼意思?

兩個可能,一是指這麼裝逼的說辭都能說出來,你真是用實力在撩妹,因為現在實力撩妹很熱,所以她這是在調侃,開個玩笑,說明她心態放鬆,骨子裡是個逗逼。另外一種可能是她很現實,告訴你光說沒有用,要用真正的實力來打動她。具體是哪個意思就要看她是個什麼養性格的人了。 逗你玩 撩人 誘人 動人。有挑撥,引誘,討人...

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我是什麼意思

源源 遇見這種情況,你要做的就是 坐懷不亂 就是那個女生刻意的撩你,你也要無動於衷。因為一般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感興趣,但是作為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還一個勁的撩你,這中間一定存在什麼不可告人的問題!第一種假設,是那位女生想讓你當她的備胎。知道有一種戀愛的 政策 叫做 漁場管理 就是指一個人通過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