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14:44:09

1樓:源源

遇見這種情況,你要做的就是“坐懷不亂”,就是那個女生刻意的撩你,你也要無動於衷。因為一般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感興趣,但是作為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還一個勁的撩你,這中間一定存在什麼不可告人的問題!

第一種假設,是那位女生想讓你當她的備胎。知道有一種戀愛的“政策”叫做“漁場管理”——就是指一個人通過曖昧以及撩人的手段讓很多人都喜歡上自己,然後成為自己戀愛漁場裡的一條魚,之後就便於自己發展各種人際關係。想這樣的行為就是一種對感情的不尊重。

把別人的真情實意拿來當做兒戲。

第二種假設,那位女孩子對你周圍的某個人有敵意,可能就是她的“敵人”喜歡你,她為了報復“敵人”,讓那個真正喜歡你的女孩子傷心。女孩子的記仇能力不是男孩能夠想象,而且女孩間的報復手段不可能像男孩那樣打一架就萬事大吉了。如果真是這樣,你的處境就特別的難堪了,還有可能丟掉真正喜歡自己的人。

還有一種假設也是最常見的,就是這個女孩和男朋友吵架了,想要拿你去氣自己的男朋友。女孩子在一場戀愛中都是那種比較缺乏安全感的角色。如果想要獲得安全感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測試男友對自己的包容程度。

越能包容自己的越發具有安全感。

以上列出的三種假設都很可能那位女孩子撩你的意思,有一種情況不會輕易發生的假設:女孩子喜歡你。你要知道女孩子對於戀愛都是會產生精神潔癖的,如果喜歡你她就不會不讓你成為自己的男朋友。

所以無論是之上的何種情況,你都必須遠離那位女孩子,“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2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閨蜜就是這樣,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感情說好好說不好也不好,反正就是平平淡淡的。而且她男朋友也不會經常去找她。她男朋友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就會去圖書館看書,或者去打籃球,除非閒的無聊的時候才會找她。

而且找他也不會呆太長時間,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她男朋友覺得我陪你一會兒就行了,你沒必要非要纏著我。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所以每次她沒有男朋友陪的時候,他就要找一個男生跟她聊天。發洩一下她心中的寂寞和氣憤。

但是如果她男朋友來找她的話,她是絕對不會跟你聊天的,因為她心裡想著她的男朋友,而不是你。你只是她太無聊時候的一個備胎而已。所以對於這種女生,你就別主動招惹她就好了。

她跟你說話你就接著,畢竟朋友關係還是要保持的,但你也不要幻想她喜歡你,她只是無聊了。

3樓:善良的

確實啊,有男朋友的女生還老是撩你太不正常了!畢竟這要是被她男朋友知道了可不是鬧著玩的,說不定他一時衝動會把你們兩個一塊揍了也很有可能啊!

至於為什麼這個女生有了男朋友還老是撩你,那就讓我來幫你分析分析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吧!

首先,我覺得一個女生能夠在自己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肆無忌憚的老是撩你,那說明很有可能她和她男朋友的關係不好,想把你發展成為她的備胎,等到她對她男朋友失去信心或者他們分手後她就會立馬讓你上位把你扶正!

畢竟現在很多女孩子談戀愛時都很隨意,遇到戀愛中的問題和矛盾可能也不會解決,隨意就只好發展個備胎留著了唄!

當然了,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生純粹就是閒的無聊,想撩撩你逗逗你解解悶。畢竟你知道她有男朋友還撩你時肯定會覺得尷尬不好意思,肯定害怕被他男朋友發現後誤會,然後把你們當做是狗男女而揍一頓,這樣的話不就挺搞笑了嗎,所以她才想撩你玩玩啊!

不管她到底是想把你發展成備胎還是純粹就想逗你玩玩,我覺得你首先要想清楚你對她有沒有感覺,想不想和她發展下去!

如果你對她也有感覺,那她撩你不是真好麼,你不就可以加快速度橫刀奪愛了嘛!等你們互相撩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找個機會向她男朋友攤牌,這樣你們不就可以在一起了嗎!

如果你對她沒有什麼感覺不像和她交往下去的話也沒事,你就直截了當的拒絕不就可以了嗎!

4樓:

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你,說明這個女生比較花心,對待感情不夠專一,這樣的女生還是離遠點比較好。

5樓:伊利呀

可能她不喜歡她男朋友了,我可能和他男朋友發生了一些矛盾,也可能是對你有有可能對你有些好感才這樣做。

6樓:冒巧夏侯

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你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他可能是對你很好奇,或者是想單純的撩你。我覺得既然有男朋友了,就應該和異性保持距離,他這樣隨意的撩你,我覺得對她的男朋友不是很好。

我也覺得你不要和他走太近,和他正常的社交就行,不然的話也會被他男朋友說三道四。清者自清,所以要管好自己。

7樓:濮玉書

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別人,說明這個女生花心,感情不專一,最好別理她。

8樓:du出淤泥而不染

還是遠離這種女人吧。這只是水性楊花的女人,以後也會離你而去。她們不純潔了。

9樓:南朝瑞

現實生活中能有幾個人,能做到坐懷不亂,如果坐懷不亂那說明您不是普通人,有一部分女生總喜歡調侃別人,也許是咱們想多了,我覺得當意玩笑即可,不要當真,如果真的是有那方面意思,提醒她是有男朋友的人,看她如何看待這種問題的態度,她對待她男朋友的態度也就是對待以後你的態度,假如跟你在一起了新鮮勁一過你的頭上始終就會有一頂帽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總搭理你,說明你們平時接觸的機會比較多,遇到這種情況最後保持距離,自己多注意言行舉止,多找自己原因,因為別人你約束不了。

11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這種女生一看就是情場高手,在感情方面不是很專一,總是在物色更好的更有錢的人,只要遇到了就會馬上甩掉現在的男朋友。

12樓:輕語微笑

管她什麼意思,既然她有男友,就該保持距離。別理她的撩。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的,成功了就不要男朋友了,對於這樣的,不要動心,也不要動身體,放過她,因為如果接受,下一個就是你被綠了。

14樓:健康是第一財富

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我。是什麼意思呢?

肯定是。這個女生。看上了哦。

的賢惠。的溫柔。的呵護女生。

可能是我比她的男朋友更好。他想撩我還有另外一層意思就是想和我交一個朋友。或者是我做她的閨密。

我慢慢的和她接觸一下。看看他是什麼樣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為人。如果和我的一我一定會接觸他了解他。心甘情願的做他的福祿。

然後和她親近。慢慢的瞭解他的內心世界。有了解變為朋友。

有朋友變為情人。有錢人就可以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是撩你的話,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呀?我覺得如果她有男朋友,還撩你的話,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

16樓:城樓燕

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你的話我覺得這個女的可能是個綠茶婊啊所以說這樣的人的話你和他走的不要那麼近。

17樓:汝鳴

總有好些不正常。總之,這個絕對不正常。這個女孩有著男朋友,還撩別人。說淺點吧,太開朗。說深點,算勾三搭四嗎。再深,咱不說了。

18樓:楣書禕

安分一點比什麼都強,也許是對方在考驗你的忠誠度,是不是花心!

19樓:

不地道。有男朋友還跟別人勾三搭四,三觀有問題。還是遠離這種人吧!

20樓:春暖花開後

當你是備胎,不要理她。

這人人品不行。今天他有了男盆友能來撩你,明天你當她男盆友,她就能揹著你撩別人。不想被綠就別往前湊。

也不用為此沾沾自喜。這樣的人,得誰撩誰。

21樓:如果只為等待

不要自作多情。男人和女人一樣。女人也和男人一樣色。感覺不舒服了就離開。

有男朋友的女生老是撩我是什麼意思

22樓:

哈哈,很正常,有些女孩子一般都不喜歡和自己女朋友聊天,太拘束了。和你聊天她就不拘束了。

有男朋友的女生撩我是什麼心態

23樓:夢帥星

有了男朋友的女生還經常撩你,也許是對你有好感吧,她撩你也用不著去告訴她的男朋友,你也可以不理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她就是了,你跟她男朋友說,人家要是不信或女生不承認,你豈不是自討沒趣

25樓:砸鍋賣鐵攢車車

可能是拿你排練......為撩她男票做準備呢?

26樓:副島種臣

要麼你太敏感了,要不她太多情了。至於要不要告訴她男友:要看你自己怎想了。

27樓:起初我是拒絕

會不會是你會錯意了啊?這種事就先不要和他男朋友說吧,他男朋友會怪到你頭上的吧。

28樓:楊森河

既然這樣,走腎不走心就對了

女生有男朋友還撩你,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

29樓:fly追求

現在中國的男女比例可是嚴重的失調,而且失調的比例更是逐年上升。這讓許多單身男士越來越難找到女朋友了。所以,好多的單身男孩都開始不挑剔女朋友,在街上訪談中許多男孩子覺得女朋友只要是個女的就足夠了。

那麼,這就有種現象出現,對於戀愛經驗很少的男孩子來說,在他們眼裡,只要稍微對自己溫柔一點的女孩子,就會產生女孩子喜歡自己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你是知道她有男朋友,但是她還在撩你,這樣的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

第一種,在培養她的理想戀人。

遇到那種明顯挑逗你的女生,如果是沒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那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但是如果她有男朋友,那麼她對你一定是另有所圖的。女孩子自己有男朋友,卻來挑逗別的男孩,說明她正在尋找備胎,而你就是其中的一員。如果你足夠的優秀,吸引到她,那麼她就會把你轉正,所以這種女孩子你還是要小心。

第二種,愛情面包都想要。

這種女孩子和她的男朋友之間可能有愛情,但是卻沒有面包,所以女孩子就會尋找一個有錢的男人,一邊在享受愛情,一邊在享受麵包。這種女孩子其實就是大家口中的綠茶妹。

第三種,只是把你當成無聊時一種聊天工具。

這種女孩子就是在男朋友忙的時候,就會找你聊天,其實只是無聊種的一種打發時間的一種做法,連備胎都算不上。

30樓:day小北瓜

這個可能是因為他想和你搞點曖昧來刺激一下她的男朋友吧。

31樓:林景林景蘭

一種是她覺得她男朋友不太符合她理想,而你才符合她的理想。還有一種就是她這人就是有一點花心吧。

32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牆頭草唄,想著風吹可以兩邊倒,這邊倒了、倒那邊。

33樓:指南針指北針

沒有太多的想法,就是喜歡撩男孩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把你當做備胎的另外一個選擇。

35樓:_x_d晚晴

有男朋友人家可能不滿意啊,隨時能換的東西。

36樓:個非凡哥

那你就要明確他到底是逗你的,還是有什麼別有用心的含義。

37樓:愛好是個悲催

展現一下自己的魅力唄,其實並不想和你在一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撒網,擁有一海洋魚

一個女生有男朋友 卻老是跟我玩兒曖昧 她什麼意思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花心男,但是也有花心女,泡美眉也不能隨便泡,她有家有業的你不能惹她,小心人身安全

40樓:告3白

一個女生有男朋友了,卻還老是跟別的男人玩曖昧。這就是典型的騎驢找馬,就像最近很火的黃心穎一樣,有了馬國明這樣好的男朋友,還去勾引許志安,最後傷害了別人,也毀了自己!所以,朋友,要經得起**,不要引火上身。

41樓:

這個女生為人如何呢?按你的說法,好像在尋找備胎啊,如果他和男朋友關係不好分手了,就可以馬上換成你。

42樓:

象這樣的女生要遠離她,小心被騙,你自己去找屬於你的幸福生活。

你個男的明明知道你有男朋友經常還撩你,是什麼意思?

43樓:薰衣草

應該是對你另有圖謀,或是君子,或是小人,不過只要你沒結婚,任何人都有追求你的權利,他可能也認為他可以和你男朋友公平競爭。

44樓:金牛小黑狗

喜歡你唄,就這麼簡單

撩我是什麼意思,撩你什麼意思

撩我 如果說話的人是你的女性朋友的話 多半對你有好感 願意與你談話或則交往 你就跟她好好當朋友就好了 如果是男性 天天大喊撩我 這個意思就多了 主要是年齡 現在有的意思是我很無聊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說話 有的是在釣妹子這種人我天天見 現在在這個高速發達的網路中 有很多很多梗 但是都源自於生活 這樣無...

男朋友總是哭窮是什麼意思啊,男朋友老是哭窮,是什麼意思?

孤九涼笙 說明他不愛你。總是哭窮的男人,真遇到自己心愛的東西,也會捨得花錢。他不愛你,才會不給你花錢,他不愛你,才會把錢藏起來等著將來給心愛的人花。再窮的男人,只要是真的愛你,就會為你傾其所有,因為錢乃身外之物,沒了可以再賺,但人心涼了便再也回不去了。很多男人在分手時總會說 你不就是看我沒錢嗎?你們...

夢見帥哥做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老是夢見帥哥是我男友,代表什麼 解夢

我是愛格 那就是 將會有個美女和你爭奪老公,你老公結婚後有第三者你看著吧!肯定的我是老神仙我算過了! 熊駿韋 你老公滿足不了你 你在繼續發春! 你心裡對你現在的男友有不滿意的地方,才會讓你有這個想法的,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藍傷輕揚 你們結婚後肯定有一方出軌了!但願我說的是錯的,人和人相遇很難的尤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