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只是想撩你的表現是什麼,男生只是撩你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1-06-02 19:47:38

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男生只是想撩你的表現是這些。1、

2、一個特別厚顏無恥的男孩可能會約你出去,讓你付錢。有些男生就是這樣,想約你出去培養感情,又捨不得花錢。當你們兩個聊天完畢,吃完飯,想結賬時,你們會坐著不動,服務員會再次盯著你們看。

你只能去付賬,有的男人還會虛偽地說:“你先交錢,我以後再給你轉帳。”然後,如果你不好意思讓他轉賬,他永遠假裝不知道。

4、和你聊天時,邏輯混亂,有時連前言都跟後語不符。到處和女孩調情的男孩都在追求釣著的樂趣。為了提高效率,他們可以同時和幾個女孩調情。

然後,因為有太多的女孩要和他們說話,有時他們會忘記她們在和誰說話,忘記他們在和什麼說話,她們會發現他們的句子是不連貫的。別以為他很快的回答就是重視你。有可能他只是在同時取笑別人。

5、他的朋友圈永遠是單身形象。把感情當作追逐遊戲的男孩不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即使當女孩看到他和另一個女孩手牽手,走在校園小路上,他也沒有說自己已經摘下了朋友圈裡的單曲,那還是一個單身的形象。

所以,我認為,男生只是想撩你的表現是這些。

2樓:祁福充

他想撩你的話,就總跟你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多事都不在乎了就是疲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根本不會和你想以後。

5樓:馮輝樺

他可能只是語言上的挑逗你。

6樓:琪優廣

在生活中,他不會去照顧你

男生只是撩你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7樓:樓主的老王

1、只會對你說甜言蜜語。

論嘴上功夫,總是一套接一套,各種花言巧語層出不窮,可一旦真遇到事了,立馬躲得遠遠的,也總能找到充分的理由。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明白愛是需要用嘴巴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可只有實際行動,才是真愛的證明。

2、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為對方著想,關心對方的感受,因為尊重,不會強行違背對方的意願。說個最常見的情況,一個撩你的男人,往往都是帶著目的,比如想睡你,如果被你拒絕,他不但不會理解,反而會氣急敗壞刺激你,說你不愛他。

3、對你的事情不會上心。

當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是很爽快地答應,但很快就忘記了一切。  醒醒。所有不專心的事情都不夠重要,就像針落地的聲音只有在非常安靜的條件下才能聽到,就像只有非常愛你的人才能看到你的事情一樣重要。

4、忽冷忽熱就是在玩弄。

想要知道一個人的真心,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他的態度。愛你的人,就算把嘴巴捂住,但還是會從眼睛裡流露出來,溫柔這個東西是藏不住的,不愛這個東西也是藏不住的,一個人的態度,是身體的下意識本能,也是最真實的。

8樓:

1、從不跟你表白

男生撩你就是跟你搞曖昧,卻從來不跟你表白,讓你陷入在這樣的曖昧中無法自拔,以為對方是喜歡你的,其實他只是撩你,男生這麼做無非是想證明自己在這方面是高手,內心會有滿足感,所以女生千萬不要將撩和愛混為一談,像不跟你表白的男生,最好是與他拉開距離,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2、聊天太多套路

男生如果想撩你,那他跟你聊天的時候會有很多套路,因為他如果真心愛你,聊天的時候會很羞澀,小心翼翼,這時候女生能感覺到他很緊張,因為男生是在跟喜歡的人聊天,肯定會手足無措,語無倫次,所以撩你和喜歡你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3、只點贊不關心

4、你只活在社交網路裡

心裡有你的男生,會經常想和你見面,有什麼飯局、聚會都想和你一起出席,他會大方的把你介紹給親朋好友認識,並且會在親朋好友面前誇讚你。

那些只想撩你,卻不想和你談戀愛的男生,對你的好大多是在社交網路裡。也許他每天都會準時準點和你報到,會經常說情話給你聽,會在你難過時哄你高興,但幾乎不會約你出去。

喜歡一個人是要付諸行動的,如果他的“喜歡”永遠都只是說說而已,那證明他只是想撩你,並不想和你談戀愛。

9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1、只在無聊時找你

在你需要一個人陪的時候,他願意放下所有事情,待在你身邊嗎?還是隨便找個理由,說自己沒有時間。有種人,在他找你的時候,你永遠有時間,而等你想找他的時候,他一直都在拒絕你。

其實,他只是想要撩你而已,根本沒把你放在心裡,不要傻傻付出感情,這樣的人真的不值得你去愛。

2、滿嘴甜言蜜語卻不確定關係

他總是說再等等,總是找各種藉口推脫,就是不願意明確你們的關係,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若是兩個人相愛,更是正大光明,有什麼需要隱瞞的必要嗎?可能他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和你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才會這麼對你。

一個人是想撩你,還是真心愛你,看他對你的態度就明瞭了,現在他都不願意明確你們之間的關係,說明他對你並非真心。

3、和其她女生曖昧

有的男人說一套做一套,也許他曾經很真誠的說只喜歡你一個人,可是現在他又和別人眉來眼去,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這麼對你。

他欺騙了你,等到你去問他的時候,他還會有一大堆的理由等著你,也許當初他只是想要撩你,才會對你許下那樣的承諾,其實他也只是隨口一說而已,從來都沒有當真過,這樣的人,還是別愛了,只會讓自己傷心。

有的男人想和你在一起,就是一生一世,也有的男人想和你在一起,只是待一段時間,這樣的男人,不會愛你,只是想要撩你。

等到他對你沒有興趣了,連招呼都不會打,就會走了,別愛那個想要撩你的男人,他並非真心,你也不必付出什麼。

喜歡一個人時,一定要明確他的態度是怎樣的,不要自己一直傻傻等待,而對方只是把你當無聊時消遣的一個物件,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當你發現他是這樣的人時,果斷放手,不要一直糾纏。

10樓:花無缺

撩和愛還是有區別的:只會對你說甜言蜜語,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對你的事情不會上心,忽冷忽熱就是在玩弄,以上幾種表現說明男生只是在撩你。

11樓:無崖子浪逍遙

一個男生只是料理的話,一般來說他都會靠近你以後經常跟你開玩笑,但是他呢,不會給你任何承諾,他也不會給你有一種保障或者安全感的。

12樓:小田粽

男生只是撩你的話是不會表態喜歡你的,讓你覺得忽近忽遠,而且總是半夜跟你說話,白天不會聯絡你。

13樓:青汐

男生只是撩你的話會同時跟好

幾個女人關係曖昧,說得好聽但沒有行動,拒絕陪你。

1、同時跟好幾個女人關係曖昧

戀愛關係應該是一對一的,一旦出現一對多的情況,那麼對方對你的感情就不是真的。當一個人真心喜歡你,在追求你的時候只會關注你一個人,而不是廣撒網撈到多少就是多少。如果男人在追求你的同時還跟其他女人聯絡密切,甚至關係曖昧不清,說明他並不是真心想要追求你,你只是他其中一個獵物,跟其他女人一樣,沒什麼特別,只是在撩你而已。

2、說得好聽但沒有行動

喜歡一個人時,最直接的方式是用語言表達,但最真誠的方式應該是用實際行動去表達,嘴上說喜歡你的人不一定真的喜歡你,用行動去喜歡你的人才是真心的喜歡。一個只想撩你的男人,會跟你說很多好聽的話,所有事情都說的天花亂墜,讓你聽了滿心歡喜,但是他說完就沒有後續了,沒有任何實際行動,那些好聽的話僅僅只是當時好聽而已。

3、拒絕陪你

在你需要一個人陪的時候,他願意放下所有的事情,待在你身邊,還是隨便的找個理由,說自己沒有時間。有種人,在他找你的時候,你永遠有時間,而等你想找他的時候,他一直都在拒絕你。

14樓:咖咖

1、同時和多個女人曖昧

從道德上和法律上來說都只認同一夫一妻制,戀愛關係也應該是一對一的,一旦出現一對多的情況,那麼對方對你的感情就不是真的。當一個人真心喜歡你,在追求你的時候只會關注你一個人,而不是廣撒網撈到多少就是多少。

如果男人在追求你的同時還跟其他女人聯絡密切,甚至關係曖昧不清,說明他並不是真心想要追求你,你只是他其中一個獵物,跟其他女人一樣,沒什麼特別,只是在撩你而已。

2、跟你說話很隨意輕佻

人對越真心喜歡的東西越是在乎和重視,小心翼翼生怕有半點閃失,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樣,越是喜歡的人,越會用心對待,不敢有半點疏忽。很多人都說平時說話很流暢的人,但在喜歡的人面前會顯得笨拙,一下子變得不會說話了,其實是因為太喜歡,害怕自己說多錯多,所以每句話都要經過仔細推敲、思量很久才敢說出來。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妙語連珠、說話很隨意很輕佻,態度也很輕浮,甚至開一些露骨的玩笑,說明他不是真心追你,只是想撩你而已。

3、說得好聽但沒有行動

喜歡一個人時,最直接的方式是用語言表達,但最真誠的方式應該是用實際行動去表達,嘴上說喜歡你的人不一定真的喜歡你,用行動去喜歡你的人才是真心的喜歡。一個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怕說了大話之後做不到讓你失望,所以不會說假話哄你開心,他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在他的行動中得到實現。

而一個只想撩你的男人,會跟你說很多好聽的話,所有事情都說的天花亂墜,讓你聽了滿心歡喜,但是他說完就沒有後續了,沒有任何實際行動,那些好聽的話僅僅只是當時好聽而已。

15樓:雙雙

總是和你說一些甜言蜜語,但是卻不願做任何承諾,也不會有什麼表現的行動。

16樓:情感小木屋

他會和你聊天,但是聊天的內容很沒營養。

17樓:看我長的黑不

應該是隻談情不說愛吧,總和你甜言蜜語,但不會對你有任何承諾。

男人想撩你的幾種表現

18樓:義慕卉

您好!怎樣判斷一個男生是真的對你

有好感,還是他只是想撩你玩兒呢?

我覺得吧大多數男生都是想撩你玩的,

都是不認真的。除了某些很成熟很理性的男人。

所以你也不必太認真。望採納哦,謝謝!

19樓:流逝光陰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想撩你

如何區別男生是想撩你還是隻是禮貌?

20樓:走向未來

男生要是想聊你的話,接受歧視,他會忍不住動手動腳的。如果是彬彬有禮的人,你也能感覺到他是很有很純。所以是否喜歡動手動腳,喜歡聊人聊你的,是很好鑑別。

21樓:西薩達摩亞

如何區分男生是想撩人還是出於禮貌,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看上去像撩人可能是禮貌,看上去很禮貌,也許其出發點是撩人。

如果一個男生很禮貌的撩人,這種行為到底是撩人還是禮貌?

既然很難區分,就不要花費太多的心思,別人想做什麼事是自己控制不了的。

22樓:玄硯先生

如果一個男生只是禮貌的話,那麼他一般都只會偶然性的出現在你的面前,如果一個男生是想撩你的話,那麼他會經常的在你周圍。

23樓:梅雨時節

這隻要區分男生的語言 和說話的神態基本就可以確定。 如果男生一般是三言兩語,而且表情非常嚴肅,不帶任何情緒波動,說明他只是禮貌性的打個招呼而已。 如果他見到女生的話非常多,而且總是說這說那。

都是以各種理由。跟你說話。而且說話的時候往往比較興奮,這我估計肯定是男生想撩你。

2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主要看他用多少心思。如果他只是禮貌,可能比較敷衍,不會真的花心思在你身上。

如果他想撩你,可能會多做功課,瞭解你的興趣愛好,喜歡什麼。會投其所好,也會找藉口接近你。

主要靠自己來判斷,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