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時間 2021-06-02 19:47:38

1樓:薔祀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儲存卡行車記錄儀所能使用的兩種儲存卡(sd卡與sdhc卡):sd卡全名為secure digita由於sd 1.1規範中規定的sd卡使用的是fat12和fat16檔案系統,符合sd 1.

1規範的sd卡最大隻能達到2g的容量。

sdhc是”secure digital high capacity“的縮寫,即“高容量sd儲存卡”。sdhc其實是sd卡的升級版本。它遵循sd 2.

0規範,使用fat32檔案系統,使得sdhc卡最大可以能達到32g的容量。 所以一般而言都選用sdhc卡。

2、放好吸盤。先把吸盤吸到擋風玻璃上,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安裝部位以防後續出現問題。放吸盤時先往吸盤底部沾水,然後雙手按在玻璃上不要鬆開,更不要使吸盤隨意移動,等待五分鐘即可。

3、 裝記憶體卡。一般而言記錄儀都是沒有記憶體卡的,需要自己買記憶體卡,注意選擇合適的記憶體卡型號。在購買記憶體卡時,建議前往官方***購買,以防出現意外事故。

4、安裝底座。一般而言底座比較好安裝,直接找準卡扣扣到吸盤上即可。當然也要注意動作輕柔,不要用太大的力氣,以防把已經安裝好的底座也一起扯下來。

所以一定要在確保吸盤貼緊玻璃後再安裝。

5、走線。注意走線要沿著擋風玻璃邊緣行走,這樣做是為了避免走線阻擋視線,在日後開車的時候出現安全問題,所以這一步一定要小心

2樓:呼呼睡不著了

插在sd卡槽上就可以了。 你可以在行車記錄儀周圍找找。

行車記錄儀前後雙錄的怎麼安裝,行車記錄儀前後雙錄的想另加個右側錄的方法

靑樓胖客 不行哦,不是你想加就能加的哦!要看你的記錄儀支不支援。除非你裝的是傳統破車安裝的多路輸出全景導航 不叫記錄儀了 否則現在沒有記錄儀支援三路輸出的,現在單個記錄儀 市面上單機哪種 最多隻支援兩路輸出哦,這是晶片和方案的限制也是目前遇到的瓶頸。而且支援兩路輸出的晶片也不多哦,像安霸這麼出名的方...

汽車後裝帶行車記錄儀的後視鏡好嗎

好不好取決於個人愛好和經濟實力了,行車記錄儀目前大致分為三種,後視鏡式 迷你式 隱藏式,迷你式安裝一般簡單一些,另外兩種稍困難 主要是指接電,當然圖簡單,買點菸器接電也是有的 美觀度後視鏡式 專車專用 隱藏式 迷你式。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歌美迪 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有用過的嗎 內飾後視鏡行車記錄儀可以,耳朵...

行車記錄儀用多大的記憶體卡比較合適

相信大家裝行車記錄儀,都是考慮到萬一出事之後,這個可以拿出來作為呈堂證供,真正需要的也不過是事故發生前後的幾分鐘而已。因為行車記錄儀通常都是開著迴圈錄製的模式,儲存卡再大,錄得內容再多,但真正需要的就那麼一小點,其他的都沒用,都會被覆蓋。行車記錄儀如果是移動數字硬碟的話,容量可以為250g 5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