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告訴你,為什麼撩妹不撩中年女

時間 2021-07-13 13:37:48

1樓:北緯66度33分

隨著影視劇題材的泛濫,越來越多的電視劇上演了年上女與年下男的戀情,這種題材的電視劇最先出現在韓國,近兩年,我國國內電視劇也有這樣的題材出現。現實中和比自己大的女人談戀愛真的有那麼幸福嗎?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電視劇並不等於現實,大多數和比自己大的中年女人談戀愛並不美好

首先中年女人,在年齡上偏大,人生經驗閱歷豐富,經歷過俗世人情,把世道看得很清楚。她們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像電視劇裡面那些純情的中年婦女幾乎沒有。而輕易撩她們,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往往是碰了一鼻子灰,吃力不討好。

第二中年女人的價值觀非常現實,年紀輕輕的男生並沒有她們經歷的多,想法太過幼稚,兩者的價值觀相差甚遠。要知道在感情中,價值觀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分手,往往是因為三觀不合,在生活中各種摩擦,最終導致分手,所以不要輕易嘗試撩撥中年女人。

最後女人到中年往往都有了家庭和孩子,即便是短暫的和你在一起了,也只是尋找激情,新鮮感一過厭倦了就會拋棄你,兩人很難真正的在一起。如果女人到中年沒有結婚,那麼她可能對生活質量要求的很高。而你年紀輕輕的,不一定能給她那麼好的生活。

以上就是中年女人,絕對不能撩的三個重要原因,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你說過

因為中年女的要求的是比較高的。

3樓:時光匆匆

主要是顏值不高,而且身材不好。

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因為這樣的女人是你得罪不起的。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人到中年我覺得確實不怎麼好聊了。

不會撩妹的男孩子撩你是什麼感受,被不會撩妹的男人強撩是什麼體驗?

覺得這種情況會覺得有點尷尬,因為有些話題根本聊不下去。 我會分分鐘想反撩,因為覺得他技術太差了,想要親自教他。 烽火戲九月 會感覺特別的尷尬。因為有些話題根本就聊不下去。只能相對無言。 行走的知音 以前我有個同學很靦腆,從高一就喜歡我,但是一直不敢跟我表白。高中畢業後,我們考去不同的城市了,一年難見...

聊聊你見過最深的撩妹套路是什麼

戰歌 我問乙個人夏天喜歡吃什麼,他說要看我在不在身邊,不在身邊的時候吃西瓜,在身邊的時候吃豆腐。 男孩兒 你做的糖醋排骨簡直太好吃了!我 是呀,因為這是你的最愛嘛!男孩兒 不對!你才是我的最愛!這是我遇到最深的撩妹套路,而那個男孩兒,叫我,母上! 哈哈欠為你違逆 有女朋友也不要停止認識女生,一旦分了...

你有什麼手段可以一擊撩妹

這個禮物對女生本身沒有價值,沒能滿足她任何的實際需求,所以只能拿來炫耀。沒能有效的體現自己的價值,將心思都花在了準備上面,而在展現的時候沒有抓住重點。這導致了我很難邏輯連貫的去學習或讀書,總是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達成目標。在我們將自己的價值展現給了女生之後,同時帶來的還有距離感。你可以通過身上的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