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生孩子戶口落在了外地別人的名下現在計生辦要求我承認孩子是我的並接受罰款該怎麼辦能拖過去嗎

時間 2021-06-19 03:0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電影看多了吧,還做dna檢測?!你當這是演法證先鋒,說檢測就檢測?!不瞭解真實的行政程式,不要想當然。

首先,計生辦是怎麼發現這個孩子的,你要說清楚。其次,你寫監護人,到底是寫的誰?

如果你死不承認,計生辦可能拿你也沒什麼辦法的。

2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既然孩子確實是你超生的,即使將孩子的戶口落在了被人的名下,你仍然無法逃避作為父母的責任。

至於計生辦能否證明孩子是你超生的疑問,可以明白無誤的告訴你,只需做一個dna檢驗就可見分曉,何必要自欺欺人呢?!

還是考慮如何與計生辦交涉吧,力爭將罰款降到最低才是硬道理,其他都是扯淡!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撫養費徵收決定書上簽字就表明已經按程式送達,當事人有義務依法履行繳納社會撫養費,否則,依法律程式加收滯納金並可申請強制執行。

《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辦法》第六條,社會撫養費的徵收決定,自送達當事人之日起生效。當事人應當自收到徵收決定之日起30日內一次性繳納社會撫養費。

第八條,當事人未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社會撫養費的,自欠繳之日起每月加收欠繳社會撫養費的千分之二的滯納金;仍不繳納的,由作出徵收決定的計劃生育行政部門依法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4樓:乘安然

認罰吧,被發現後你沒有辦法了,計生辦有辦法證明你超生,計生辦有權要你親子鑑定

5樓:豐沙

既然超生,現在應接受處罰。

孩子是超生的當時把戶口按在別人的名下,現在想按在親生父母名下,需要哪些手續

6樓:賴義同壬

1、遷回戶口,需要向派出所證明這是你的親生子女,可以是孩子的出生證明,或者是父母與孩子的親子鑑定。

2、超生子女現在可以上戶口,但上好戶口計生部門會來要罰款。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動!如果要動,一定會讓你交罰款(社會扶養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通過合法手續,收養當事人的超生子女的,對方如果不同意的前提下,是很難辦理孩子的戶口遷移手續的;當事人應和對方協商解決;

如果對方與孩子不存在親子關係,戶口只是掛靠關係的或者經過協商對方同意歸還孩子的撫養權的:

1,當事人夫妻雙方應先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出具親子鑑定證明;

2,由孩子的收養人及當事人夫妻雙方各自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去戶口遷出地的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都昌超生孩子的上戶口問題

超生的子女可以由孩子父母或者監護人,憑孩子出生醫學證明到孩子父母一方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給孩子上戶口。不會因為沒有繳納罰款而不給孩子上戶口。但是違反國家和當地計生政策,還是需要交納社會撫養費名義的罰款。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規定 二 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 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

孩子是超生的當時把戶口按在別人的名下,現在想按在親生父母名下,需要哪些手續

賴義同壬 1 遷回戶口,需要向派出所證明這是你的親生子女,可以是孩子的出生證明,或者是父母與孩子的親子鑑定。2 超生子女現在可以上戶口,但上好戶口計生部門會來要罰款。 最好別動!如果要動,一定會讓你交罰款 社會扶養費 的。 如果對方是通過合法手續,收養當事人的超生子女的,對方如果不同意的前提下,是很...

可以把孩子的戶口落在我父母的名下嗎

可以,只要他們名下房產還有名額。不僅是你的父母,即使是普通親戚,只要有名額就可以。一般家庭再接納3個親戚的戶口都沒問題,沒有這方面約束。 派出所戶籍視窗諮詢,你會得到權威訊息,我們的回答,怕會誤導你的問題。親自去趟派出所吧 我的孩子可以把戶口落在我父母戶口本上嗎? 法英樓虎 首先明確一點,小孩子的戶...